一七零 途径晓组织的雾忍(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啧,真惨,年纪轻轻就残疾了。”

    荣俊收拾完其他的败类,却不见弥彦给自己发信号,所以就寻着味来找了找。

    “咳咳!很值得啊!”

    弥彦有气无力的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云朵逐渐变红,心情一激动再度昏睡了过去。

    “唉,我该怎么拯救你呢我的傻孩子?”

    荣俊身上的白毛疯狂生长,变成了一个白色的棺材后,将弥彦装了进入。

    接下来要做什么?

    报丧?

    好主意!

    拿出一个催泪洋葱,荣俊拿爪子挖了一个小洞,随着鼻子将气味的放大,荣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弥彦啊,你死的好惨啊!”

    “年纪轻轻就丢了性命,真是天妒英才啊!”

    “该刮千刀的砂忍,不讲武德,只搞偷袭,是我无能顾不住你啊!”

    .....

    两天后

    “弥彦啊,你死的好惨啊!”

    “好惨啊!”

    “啊啊啊...(忐忑调)”

    “弥彦!”

    长门听到荣俊的哭喊声连忙从床上飞了出去,瞬息间来到了荣俊的面前,看着荣俊身体上方漂浮着的白色棺材上大大的“福”字,整个人瞬间暴走!

    “嗤拉!”

    阴阳遁初步凝结成的黑棒划破荣俊的毛发,长门伸手接住了昏迷着的弥彦。

    经过几次透支性的使用,他对这双眼睛的能力进一步的了解了。

    “太好了,还活着。”

    等到小南和剩余的晓组织成员从屋里跑出来的时候,长门已经抱着弥彦回到了座位上。

    “弥彦,你醒醒,弥彦!”

    小南“哇”的一声扑到了弥彦的身体上,摸着他空荡荡的袖子,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咳咳,闷死我了,小南,长门,我还活着?”

    弥彦自窒息中清醒过来,看了看将自己抱在怀里的长门和小南,意识逐渐回归。

    “别碰我的头,疼!”

    “该死的砂忍!断了你的右臂还打伤你的头,我一定要让他们好看!”

    长门咬牙切齿的说道。

    “长门,等等,我记得那个砂忍只打伤了我的头,然后有个老太婆还给我治了一下伤。”

    弥彦抬了抬左臂摸了摸自己后脑勺上的大包。

    嘶,真疼啊!

    “咳咳!罗砂后面想要趁机杀死你,不过被我赶跑了,但是他走之前又在你头上补了一下,我没拦下来。”

    荣俊清了清嗓子,将屎盆子朝罗砂的头上扣去。

    没办法啊,自己的路痴属性又犯了,加上情节需要弥彦不能醒过来。

    所以,荣俊只好“忍痛”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再加上自己一路撒欢,头发棺材又有些硬,所以过了一天弥彦的头还没消肿。

    但是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荣俊回到了晓组织基地这里,还带回来头角峥嵘的弥彦。

    “不对,你当时去了其他地方,不在我那里。”

    弥彦的脑袋越来越清醒,最后意识定格在一个狗头冲自己贱笑了一下,然后自己眼前猛然一黑。

    “你个.....”

    弥彦想要说出实情,但是突然看到荣俊狗脸上一闪而逝的熟悉的坏笑,再加上那个村庄之上荣俊的所作所为。

    一股凉意从肥臀后部直冲霄汉,弥彦最终选择从心。

    “你个善良的狗狗,我以前真是错怪你了。”
一七零 途径晓组织的雾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