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九 来迎-千手千年杀(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看到本狗头人的英勇雄姿了吗?本汪往那一站,整个木叶大军都退避三舍!”

    荣俊一边秀着自己的狗头下的肌肉,一边无耻的将所有的功劳据为己有。

    水户门炎在自来也离开和半藏人头的震慑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再将战场拉回河之国。

    虽然木叶在砂忍这边的战场形式大好,但是他明白砂忍只不过是在牵制木叶的实力罢了,其他几头虎视眈眈的饿狼,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而且,自己退出就等于将雨之国战场交给杀死半藏的雨之国强者跟砂忍,让他们斗个两败俱伤,自己在背后看个虚实再做下一步行动。

    “快点,我还要去阻挡砂忍呢!”

    弥彦急得就像热锅中的蚂蚁,自己能凭各种原因劝退木叶却未必能唬住砂忍,半藏身死,长门现在又因为过渡使用查克拉而昏倒,一旦自己这里露馅,整个雨之国都将变成砂忍的可口点心。

    “砂忍啊,看来要换个模样了。”

    荣俊变回本体,缩小之后跳到了弥彦的头上,伸出爪子拍了拍弥彦的脑袋说道:

    “小子,本汪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不战而屈人之兵!”

    出来也有一阵子了,该做的准备也都做了,是时候让自己更进一步了。

    要不是舍不得自己这双24k纯钛合金狗眼,自己早就去做美瞳手术了。

    只是为什么一条狗能开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乃至轮回眼,这就需要人们去询问六道仙人一家了。

    但自己现在既然已经兑换了尾兽之躯,当然要更进一步。

    十尾!

    就算自己将尾兽技能玩出花来,最多也就是跟九尾打平,还不如一步到位,直接将自己变成十尾!

    十尾的细胞,加九大尾兽的查克拉,再用系统的良性变异,足以用最小的代价将自己变成十尾!

    而且,到时候自己也能更快的吸收自然能量,收集到足够的积分让自己兑换系统里正统的仙术!

    用小南的六千亿张起爆符换回弥彦的性命和长门的双腿,想必他们不会不同意吧?

    不对啊,自己怎么越来越有幕后黑手的感觉了?

    不过,这种感觉....贼爽!

    魔鬼中的天使,恶狗中的精英,我荣某狗还担得起!

    “这是!!土遁-地突之阵!”

    弥彦看见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恶行,直接愤怒出手,双手结印之下,一连串的土刺从地上升起,直接将前方的砂忍自下而上刺了个对穿!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惊跑了林中的飞鸟,也将砂忍的队友吸引了过来!

    “梅川裤,你就算爽也不用叫这么大声吧!什么人!”

    一贷茂提了提裤子从树林里走了出来,看见弥彦瞬间拿出苦无戒备!

    “真丢人啊!”

    一声低喃自他身后响起,荣俊的爪子已经按到了他的身上。

    “幻术-奈落见!自无边的地狱中沉沦吧!”

    “噗通”一声,一贷帽倒在了地上,荣俊目光冰冷的看着远处失火的村庄,爪子上寒光闪烁。

    “不可饶恕!”

    弥彦更是火冒三丈,忍者不对平民下手是二战后期几大国家定下的规定,砂忍居然敢公然违反!

    该死!

    正在弥彦身影化作残影之际,荣俊打开了系统面板。

    “叮!扣除十万积分!来迎-千手杀购买并优化完毕!”

    残暴之人当有残忍之死法,这是我说的,谁赞同?谁反对?

一六九 来迎-千手千年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