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七 鸡肉味,嘎嘣脆(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嗡阿巴啥嗡鞥......”

    “嗡阿巴啥嗡鞥.....”

    晓组织专属bgm响起,让长门一听就喜欢上了这个旋律。

    虽然他不喜欢放这个旋律的-狗!

    “修罗道-修罗之攻!”

    自长门右侧肩膀之上再次想出一颗头颅,头颅打开整体都是金属,淡紫色的查克拉缓缓汇聚,一束查克拉光线瞬间朝眼睛看到的巨大查克拉反应源中射去。

    “嘭!”

    本站域名123wx。co?

    房屋轰然一声倒塌,一道身影突破烟尘向高空射去。

    “万象天引!”

    长门右手虚握,一道无形的引力将空中的人影吸来,老花眼疯狂转动间,左手之上出现了一根黑乎乎的大棒!

    半藏,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

    “嘭!”

    半藏被长门拉入手中,可惜长门的大棒太硬,瞬间将半藏扎漏气了,一阵有毒的烟雾向四周散开。

    “毒遁-毒雾分身!”

    “死吧!”

    半藏的镰刀从长门的脚下出现,凄厉冷冽的刀光好似要将长门整个人劈成两半!

    “叮!”

    一声清脆的火花亮起,大棒与镰刀相拼!

    “神罗天征!”

    “轰!”

    以长门双脚为中心,方圆十米左右的地面瞬间下沉三米,整个地面变得比钢铁还坚硬!

    十米之外,骑鱼老年扶着自己的鲜血淋漓的左臂,从地面之下浮了出来。

    “我真是太小看你了,传说中六道仙人眼睛的拥有者,真是一种可怕的无解力量。”

    “半藏,你曾经也对这个国家有着希望以及改变的理想,现在为什么要自甘堕落!”

    弥彦穿过长门所在的毒区,看着远处的半藏愤怒质问。

    一个国家的领导者,将自己的国家作为筹码,只为了确保这个国家以后还在自己的统治中,这是现在的弥彦万万不能理解的。

    “对,我曾经也是与你们同样的热血,同样的努力以及....同样的天真!我曾一味的认为一个国家的实力可以被一个人所追赶,直到我在二战中与木叶的三忍一战,我才知道这只不过是我愚蠢的梦!”

    半藏右手拿着镰刀,在山椒鱼的背上缓缓划出一道血口,将受到重创的右臂伸了进入。

    “哇!!!”

    伴随着山椒鱼一声痛苦的嚎叫,一阵阵肉眼可见的毒雾自其伤口处散发。

    毒雾将半藏的手臂紧紧包裹住,半藏的声音也变得平缓起来:

    “三忍?他们认为他们的称号是耻辱,却不知这耻辱是他们木叶强加给他们的罢了!”

    “仅凭猿飞日斩的三个徒弟,就能与全盛时期的我抗衡!各种组合忍术,密切的配合,强大的秘术,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纲手的解药维持效果太差,我早就已经在他们三个手中落败了!”

    “所以....”

    抽出已经完好无缺的左手,半藏活动了一下各个关节。

    “所以,我只是认清了现实!”

    “哇啊啊啊!”

    山椒鱼喷出大量毒雾,将整个战场笼罩而起,半藏双手结印,一团又一团毒雾发生变化,最后,一个又一个分身出现在众人面前!

    “忍法-毒雾多重分身之术!”

    我半藏,也并非浪得虚名的忍者!

    “弥彦!”

    “好!”

    “组合忍术-风龙吐珠之术!”

    “吼!”

    风龙咆哮,火焰肆虐,整个战场三分之一的毒雾被驱散一空。

一六七 鸡肉味,嘎嘣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