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三 长门的经验宝宝(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风龙吐出火球,将半藏的胸口烧穿一个大洞,而风龙本体则从大洞中穿过,杂乱的风刃在他的身体里肆虐。

    而半藏就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目光没一点波动,等到风龙整体穿过之后,半藏随之化作一滩清水,没入沼泽之中。

    “水遁-水分身!”

    “快散开!”

    长门的双眼再次捕捉到半藏的查克拉之时,半藏已经来到了众人中间。

    一个狰狞的怪物从土中钻出,向周围肆意的喷洒着体内的毒雾。

    而因为来不及躲闪而吸入毒雾的晓之忍者,当场暴毙!

    “这就是叛忍的下场!”

    半藏的身影出现在山椒鱼头顶,镰刀一挥将脸上的防毒面罩割开了一个大口,露出一张严峻的脸庞,再碰上淡漠生命的目光,整个人都散发着冰冷无情的杀意。

    呼吸之间,毒死飘散四周,连更远处佩戴着防毒口罩的雨忍,都吓得倒退两步!

    这就是半藏,被忍界奉为半神的男人,以刀术和毒抵抗三大忍村的男人!

    “可恶!咳!”

    弥彦暴怒之下,结印就要再次使用遁术,但一提起查克拉后,整个脸色瞬间变得苍白,猛的喷出一口腥臭的毒血,佝偻着身躯不断咳嗽。

    刚才猝不及防之下,他也吸入了一丝毒气,而山椒鱼的毒性却比他想象中的更加猛烈。

    “弥彦!”

    “弥彦!可恶!”

    小南和长门见弥彦中毒,刹那间护在了弥彦的身前,小南将弥彦缓缓扶起,担心的看着弥彦,自己却无能为力。

    她,并不会医疗忍术。

    “半藏!你该死!伤害弥彦,伤害我的同伴,不可饶恕!”

    长门轮回眼不断地转动,一圈圈波纹散发而出,整个人办法出一股实质而邪恶的查克拉!

    “呦,老花眼生气了。”

    荣俊慢慢悠悠的走到弥彦的身边,伸出爪子喂了他一颗伸腿瞪眼丸,然后饶有趣味的看着长门。

    他会不会直接召唤出十尾躯壳外道魔像呢?

    若是召唤出来外道魔像的话,宇智波斑的输液管是不是就断了?

    自己的牙口到底能不能咬坏外道魔像呢?

    一连串的答案即将揭晓,强烈的求知欲让荣俊头皮发麻,浑身颤栗!

    只不过,长门这次却要让荣俊失望了!

    “神罗天征!”

    由长门双手散发出的斥力直接将所有毒雾一扫而空,顺便毒倒了一群站在半藏后的雨忍。

    “万象天引!”

    右手成爪,强大的吸力让半藏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飞快的送上了自己的脖子。

    “喝!”

    半藏身经百战,瞬间想出破解方法!

    身子猛然前倾,镰刀挡在身前,对准长门脖子,整个人借助吸力再度加速!

    “修罗道-查克拉大炮!”

    两只胳膊从长门的主胳膊下伸出,一阵变幻后化作一个钢铁大炮,炮口查克拉疯狂聚集,在半藏的镰刀即将挥出的那一刹那,一道查克拉光柱瞬间冲出,直奔半藏面门!

    “喝!”

    半藏终究是惜命了,镰刀错开长门的脖子,对着查克拉光柱横切而去,锋利的刀刃上剧烈流动的查克拉,将查克拉光柱彻彻底底的分为两半。

    “人间道!地狱道!”

    长门双眼流下斑驳血迹,蕴藏在身上的漩涡一族的庞大查克拉疯狂涌入老花眼中,这是他第一次全力以赴的战斗!

    也是他必须要进行的战斗!

    蜕变从打死半藏开始!

一六三 长门的经验宝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