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二 半藏,加入晓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朋友,加入我们吧,晓之计划,让你一夜成名,不对,是让你永享和平。”

    荣俊拦在一个头戴防毒面具的中老年男子面前,开始着自己的洗脑计划。

    而晓组织的其他成员,却在半藏的气势下瑟瑟发抖,即使弥彦和小南,也只是在长门的帮助下才能勉强站立。

    他们前些天在雨之国大张旗鼓的宣扬和平的言论,早就已经传到了半藏的耳中,而他们的行为,也是在对半藏手中权利的一种亵渎。

    所以半藏亲自来了,就为了杀一儆百,也看看这群空有理想的毛头小子。

    “哼!油嘴滑舌!”

    半藏眼角闪过一抹杀意,但却没有轻举妄动,因为眼前这条呆萌的小狗给了他沉重的压力。

    它能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可是半神!

    “半藏大人,您听到这个国家的哭泣了吗?您听到这个国家的哀鸣了吗?木叶跟砂忍村正在雨之国边境交战,他们随时都能将战火再蔓延到雨之国,您难道什么都不做吗?”

    弥彦强顶着压力,喊出发自灵魂的呐喊!

    袖手旁观?这不是一个真正的领导者该做的事情!

    一个国家的尊严正在被眼中挑衅,而领导者却在阁楼里日日痛饮、夜夜笙歌,这让弥彦非常痛心!

    他热爱着这个国家,发自肺腑的想改变这个国家,所以他想站出来帮助这个国家!

    而眼前,这个国家的领导者,却以敌人的姿态站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是自己所不能理解和容忍的。

    “小子,我听过你宣扬的那些可笑至极的言论,一份空有外表却无实质的理想,但是你能改变的了什么呢?”

    半藏看着神情激动的弥彦,曾几何时,自己也曾对这个国家拥有如此的热情与渴望。

    但是,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只有理想而无实力,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个蠢货!一个能葬送自己亲人、朋友、伙伴的蠢货!

    “你说你要给这个国家带来和平,那你为什么又要执意让我挑起战争?”

    “我们从未让你挑起战争!”

    长门看出弥彦的吃力,主动的站了出来反驳半藏!

    “他刚才说的就是让我挑起战争!”

    半藏的声音瞬间变得高昂起来!手中的镰刀斜着挥下,自身的气势与杀意毫无保留的施加弥彦几人身上!

    “现在木叶和砂忍战斗的地方,为什么是河之国而不是在我雨之国?因为我半藏是雨之国的领导者,因为我半藏拥有改变他们战局的实力,因为雨之国并不想参与他们的战争!”

    “既然你有能力改变这场战争,那为什么不去调和两大国之间的矛盾,让和平再次降临?”

    弥彦咬着牙质问半藏,但是收获的却只有一连串的嘲讽。

    “调和?我为什么去调和?我凭什么去调和?我怎么去调和?”

    半藏看着晓组织领头的弥彦,果然还是毛躁的小子,说话一点都不经过大脑。

    本站域名123wx。co?

    现在,雨之国还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和平,若是我一旦出现在战场之上,木叶和砂忍势必联手先杀了我!

    调和?那是强大的国家对弱小国家的另一种侵略罢了,木叶和砂忍怎么会容忍雨之国对他们指手画脚!

    “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懂,雨之国不允许其他组织存在,特别是收留叛忍而壮大的组织!”

    半藏话音未落,身子骤然从原地消失,再出现之时已经到了荣俊的头顶!

    手中的镰刀发出明亮的而又危险的光芒,直冲荣俊的狗头而去!

    管你是什么东西,先砍一刀再说!

    “唉,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弱小无力的忍犬下手了。”

    经系统强化过的神经让荣俊瞬间反应过来,一边装模做样的感慨,一边利用技能猛然变作两米大小,爪子上亮起蓝色光球就朝半藏的刀上糊了过去!

    “嗤!”

    现在的半藏,身体还未被酒色财气掏空,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强度和查克拉都不可避免的有所下降,但他还是那个曾经压着三忍打的强者!

    所以,锋利的镰刀直接砍散了螺旋丸,与荣俊的爪子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一六二 半藏,加入晓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