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九 带土异父异母的亲兄弟(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带土怎么没来,受伤了吗?”

    阿斯玛坐在红的对面,假装随意的拨动着火盆里的肉片。

    “嗯,大概吧。”

    卡卡西环视一周,琳和红正在说着闺蜜间的悄悄话,凯跟荣俊则在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只留下自己和阿斯玛显得没事干。

    不过,红怎么看向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

    “战场这么危险的吗?我听说带土可是直接开了三勾玉,加上他的忍术和体术,怕是已经有了特别上忍的实力,怎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

    阿斯玛看了看自己,也就中忍的实力,不由得有些垂头丧气,而且战场这么危险的吗?

    好像宇智波一族损失惨重,导致宇智波富岳这次强烈要求宇智波一族再上战场,一雪前耻。

    “这个,他自己作死,惹了一直看他不顺眼的...”

    目光焦点聚集到跟凯亲密交谈的荣俊身上,卡卡西的意思不言而喻。

    “瞅我干哈!”

    荣俊正准备多给凯投食一点,突然发现阿斯玛和卡卡西双双瞅向自己,立马假装自己是个东北哈士奇。

    “瞅你又帅了。”

    阿斯玛违心的说道,听完带土的下场,他稍微从心了一下。

    没办法,这条狗太缺心眼也太小心眼,自己现在还惹不起。

    而且自己堂堂三代火影之子,实力居然还不如一条狗?这让我老子情何以堪?

    “噗哈哈哈!”

    红怎么也没想到阿斯玛嘴里居然能说出这种话,感觉好像还挺可爱的。

    “阿斯玛,你认真的吗?”

    琳也是被这句话逗得捧腹大笑,因为好友即将要上战场而产生的压抑,好像也悄摸摸的散去了。

    “阿斯玛,你终于正视自己的青春了!让我们吃完饭围着木叶倒跑一百圈吧!”

    凯激动的热泪盈眶,自己就说荣俊老大特帅,阿斯玛一直跟自己唱反调,现在终于达成统一战线了!

    就冲这份感动,跑完之后我再鞭腿三千下!

    “小子,今天挺识相的啊。”

    荣俊说着将桌子上的芥末烤韭菜、魔鬼辣椒酱和巴豆沙拉给收了回去。

    看来阿斯玛不太习惯,那就找个机会还给带土吃吧。

    “琳,老头子说你跟带土要晋升中忍了。”

    阿斯玛松了一口气,稍微的转移一下话题,免得自己在红面前一直出丑。

    “真的吗?可是我跟带土还没有参加中忍选拔考试啊?”

    琳既欢喜又担忧,带土的实力成为中忍没一点问题,但是自己的积累还有一些不足,她怕自己拖后腿。

    本站域名123wx。co?

    “你们的功劳足以让老头子将你们破格晋升了,只是卡卡西好像还没动静,怕是离上忍还有一点差距。”

    阿斯玛有些担心卡卡西心态失衡,这次也是估计提前说破。

    “上忍是各方面综合实力评定,还要有一定的任务要求,我中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去做任务,也没有太多的任务经验,所以离上忍还是有一些距离的。”

    卡卡西很明白自己差在了哪里,若是因为这次任务给自己一个特别上忍,自己反倒还会不乐意。

    我要靠自己的实力堂堂正正的成为上忍,而不是靠偏科!

    “你们也要上战场了,一定要小心一些。”

    这次聚会是给卡卡西三人的庆祝聚会,也是给阿斯玛三人的践行聚会,因为阿斯玛三个人这次也会去战场积累经验。

一五九 带土异父异母的亲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