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七 千代与白牙,撤军(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白秘技-三宝吸溃!”

    在千代的操控下,“佛”“法”“僧”三个傀儡玩起了叠罗汉。

    旗木朔茂在傀儡的围攻中左移右散,突然背后一股强大的吸力传来!

    旗木朔茂爆发查克拉想要快速挣脱这股吸力,却被其他的傀儡一拥而上!

    “给我死吧!木叶的白牙!”

    做到这一点千代仍不知足,只见近松十人众里的少女和牛角两个傀儡一开口,各有一股毒烟喷出!

    两股毒烟在空中交汇,发生奇特的反应,毒性更加迅猛!

    旗木朔茂只是大意之下吸入了一口,顿时觉得身体一阵恍惚!

    而这时,玩叠罗汉的三个傀儡吸力骤然变大,终于撬动了旗木朔茂有些不稳的身体!

    “旗木刀术-极斩!”

    旗木朔茂眼见形式不利,手中的白牙雷光大闪,顺着三宝吸溃的吸力猛然冲去!

    “我必将向死而生!”

    “轰隆隆!”

    一道惊雷从天而降,落在旗木朔茂的白牙之上,在其牵引之下,瞬间冲破“僧”“法”“佛”三具傀儡的封锁,直捣黄龙而去!

    “白秘技-盾!”

    千代也是久经沙场的老手,瞬间找到最合适的应对方法!

    白发傀儡伸长手臂,蓝面傀儡从头顶伸出无数尖头钢索,全部连接在白发傀儡的手臂之上,形成一个钢索之网,拦在了旗木朔茂的必经之路上!

    最后,白光散去,旗木朔茂斩断十道锁链后急流勇退。

    刚才不小心吸入的毒一部分已经侵入了查克拉经脉,严重阻碍着他的查克拉爆发,另一部分在攻击他的精神,让他眼前已经出现了轻微的幻觉。

    果然,对付千代这种战场上摸爬滚打活下来的强者,一丝大意都不能有!

    “木叶的白牙,这是我用三年时间特意为你准备的毒药!就为了今天让你死在我的手里!”

    千代站在原地肆意的享受报仇的乐趣!

    经过三年的研究,她终于研制除了专门对付旗木朔茂的毒药!

    旗木朔茂的刀术是靠心靠信念在爆发威力的,那就阻断你坚定的信念,让你无法爆发!

    看着虽然有些破损但却仍可以使用的“僧”“法”“佛”三具傀儡,千代用出刚积攒出的查克拉,准备给旗木朔茂致命一击!

    “啾!”

    “嘭!”

    砂忍后方传来求救的信号,那是千代与海老藏约定好的最紧急的情况才能使用的!

    千代看着周围僵持的战场,再看看已经有些眩晕的旗木朔茂,刚想狠心先杀了旗木朔茂再去回援。

    结果还没等她动手,旗木朔茂拿出一枚黄色的药片脱了下去,脸色瞬间好转!

    牛黄解毒丸:一日两次,一次一片,药到毒除,只需积分九万九千八!

    这是荣俊提前给他兑换的报名良药,毕竟纲手不再战场上,千代的毒还是太危险了!

    “该死!撤军!回援!”

    眼见事不可为,千代咬了咬牙,怨恨的看了一眼旗木朔茂,最后还是决定回援物资储备地!

    旗木朔茂笔直的站在原地,没有再向前追击一步,看样子计划已经成功,波风水门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

    “呲!琳,轻点,疼!”

    带土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听得琳小脸红红的。

    他的背部被人剌了一个从肩膀到腰的大口子,是卡卡西太过突进后被人从背后突袭,他情不自禁的上去替卡卡西挨了一刀。
一五七 千代与白牙,撤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