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四 千代的打算(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仙法-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

    闪耀的黄色光芒充斥着爆炸后的场地,一座座砂金堆起的防御被轰破,其中的砂忍连惨叫都来不及,瞬间惨死!

    温煦的微笑下布满了狰狞的杀意,手中的纯粹蓝色丸子也逐渐变得通红!

    波风水门最后出现在战场的中央,脸上的表情依旧平淡无奇。

    或许战争的目的是为了和平,本质却是只有杀戮!

    在场的砂忍忍者,除了罗砂、叶仓、分福三人,全部陨落!

    就连叶仓,脖颈间也有一道红印,若不是她保留了三个灼遁火球在身后,此时恐怕也已经殒命当场!

    “太,太可怕了!”

    叶仓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双眼中布满的血丝表现出了她现在的惊恐!

    自己第一次离死亡如此之近!

    “为什么要有战争与杀戮,为什么如此纯净的目光下,掩藏的居然是嗜血的恶魔?”

    分福看着周围的惨状热泪滚滚,若不是守鹤护着他,他也不可能存活下来!

    只是,这个善良的老和尚,此刻心中却也有了一丝不该有的愤恨,但这愤恨出现却又无比正常!

    “这等恐怖的杀戮,是人类能做到的吗?”

    罗砂看着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年轻人,不知怎么的,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老师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

    “木叶忍者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呼吸间仙人模式散去,刚才虽然战果斐然,但是消耗也同样巨大!

    二十几名砂忍中,上忍最起码占了三分之一!

    “波风水门吗?我记住你了。撤!”

    罗砂操控砂金,将两人一起拖在空中先后方退去,双眼紧盯着波风水门的身影,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

    “追吗?”

    荣俊想要再赏他们三个一个红丸子,后来想想就放弃了。

    “他们身上已经被我做了标记,现在我需要恢复一下查克拉,等到夜晚再行动,争取今夜将他们的物资全部摧毁!”

    波风水门看着三人由缓至快退去的身影,转头向与旗木朔茂约定好的集合地点走去。

    砂忍前沿基地

    分福被重新带到一个布满结界的帐篷里关押了起来,叶仓和罗砂则在一个大帐篷里低着头挨训!

    而在帐篷里大发雷霆的,正是刚刚赶来的千代。

    自从上次见到蝎之后,千代明显更加衰老了几分,但是现在却还不是她隐居的时候。

    她需要把蝎从刺杀三代风影的事件中摘出来,并且发动战争转移村子的注意力,然后在战争中选出四代风影来领导村子!

    但是她知道,单凭砂忍村是撼动不了木叶这棵大树的。

    所以,她让罗砂和叶仓先带领精英部队出动,让海老藏在后面稳定大局输送物资和忍者。

    而她自己,则是写了两封书信!

    一封送去了岩忍村,一封送去了云忍村!

    书信上只有一行字:我要打木叶,你来吗?

    由此,伐木计划正式启动!

    当然,打头阵的一定会是砂忍,而且砂忍只能输不能赢,因为也赢不了!
一五四 千代的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