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一 计划(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我们前面这座基地,应该大约有一千二百名至一千五百名左右的敌人,仅仅依靠我们这些人很难阻隔他们前进的脚步。”

    波风水门依靠速度亲自去砂忍基地门口逛了一圈,并且依靠感知能力摸清了敌人的大致人数。

    一千多忍者,并且是先遣部队,上忍最低也有百名。

    再加上能让宇智波富岳差点栽了的强者坐镇。

    应该说,砂忍村一半的精英应该都在这小小的一千人里,想要靠硬实力阻拦他们前进的脚步,有些不太现实。

    那么,想要阻拦他们就只有一个方法了!

    毁了他们的物资!

    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敌人的物资储备库,但是这又面临着两大问题!

    一,敌人的物资放在了哪里!

    二,怎么能冲破一千多人的封锁,去毁掉敌人的物资!

    三,毁掉敌人物资后,是否还能再冲出来,而且最关键的是,怎么守好接下来的三天时间!

    三天,是木叶能派来部队的大概时间,也是失去了物资的砂忍部队最疯狂的时间!

    “想办法摧毁他们的物资,然后将他们钉在这里三天!”

    旗木朔茂明显跟波风水门想到了一起,因为除了全歼敌人之外,这是唯一的方法!

    “吱吱吱!”

    正在众人积极讨论如何行动的时候,一只纯白色的老鼠从一旁草丛里钻了出来,伏在野原琳的脚下抬头乱叫。

    “老大的老大,那群人类将一箱箱东西都放在了一个山洞里。那山洞里面有一层金黄色的沙子,我们挖不动。”

    “行了,你先回去吧。”

    荣俊伸手向周围扔出十袋狗粮,然后看着目瞪口呆的众人有些无语。

    狗跟耗子搭伙,很奇怪吗?

    “砂忍村的物资被存放在了一个山洞里,而那个山洞被砂忍村的磁遁罗砂用砂金整体加固了一遍,不太好突破。”

    “刚才那老鼠告诉你的?情报可靠吗?”

    波风水门还见过蛤蟆会做饭呢,这点小事自然能接受过来。

    但是情报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了在场所有人的生命,由不得波风水门不郑重对待。

    “放心,很可靠,信我就是了。”

    荣俊没好气的说道,这是对自己狗品的侮辱好吧,若不是你家里养了只暴躁母狐狸,我早将你家给拆了!

    “朔茂前辈,事关重大,我还是想近距离去探查一下情报。砂忍村应该还有其他小队在活动,就麻烦您了。”

    波风水门思虑再三,最后还是决定亲自去看一眼,拥有飞雷神之术的他,根本不惧敌人的包围。

    “不行!水门,虽然你很强,但是这样做太危险了。我相信荣俊的情报,他在这一点上是不会说谎的。”

    旗木朔茂摇了摇头,他并不知道波风水门有什么依仗,但是以一敌千,即使是他也办不到!

    “朔茂前辈,我有足够的把握全身而退,还请相信我一次,我必将敌人情报完整的带出。”

    波风水门温煦的笑容变得严肃,自己绝对不允许敌人侵入自己村子一步!

    他比任何一个人都热爱这个村子,也更想保护这个村子!

    “唉!我可真是天生劳碌命,大铲屎官,我跟他一起去吧。”

    荣俊从野原琳的头上跳到了惊魂未定的带土的头上,扒拉了他的两下头发又跳到了波风水门的肩膀上。

    拆家这种事,当然是我最在行了。

    “坏狗别闹,我的术带上你耗费的查克拉太大了。”
一五一 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