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四 三代之死(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大蛇丸化作八岐大蛇仰天咆哮,尾巴横扫之间,临近的砂铁傀儡瞬间被扫爆。

    但是!

    一息之间,被蛇尾扫爆的砂铁傀儡再度凝聚成型!

    “嘶!”

    大蛇丸看着这群不伤不死的怪物,左边第一个头和第二个头猛然张开血盆大口,一股黑色的查克拉洪流从两只大口中喷出!

    “封印术-封邪法印!”

    蛇尾再度出击,查克拉洪流接踵而至,扫爆砂铁傀儡之后,黑色的咒印掺杂与砂铁之中,让三代风影对自己的砂铁失去控制!

    “仙法-磁遁-砂铁修罗!”

    三代风影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手中印法一转,结界中所有的砂铁变成一个与八岐大蛇齐高的巨型八臂傀儡!

    三代风影站在傀儡头上,驱动着傀儡拔出八把砂铁巨剑,向着大蛇丸如今的八个头颅砍去!

    笨重的身躯却有着飞快的速度!

    巨蛇嘶吼,傀儡挥舞,两个庞然大物就这样在沙漠中战到了一起!

    “封印术-砂铁之握!”

    就在大蛇丸打蛇随棍上的时候,三代风影手印变动,八把砂铁巨剑瞬间分解,将大蛇丸的整个蛇躯团团禁锢,八只手臂也遏住了蛇头的七寸!

    随后,整个砂铁傀儡瞬间小了一圈,一只砂铁手臂连带巨剑从其背后伸出,朝着大蛇丸的蛇头手起刀落!

    蛇头落地,砂铁傀儡又空出来一只手臂,又是一把砂铁巨剑凝聚而出,两只手再次手起刀落。

    大蛇丸吃痛之下,剩下的五个蛇头猛然一震挣脱束缚,张开血盆蛇口直冲三代风影!

    蛇口之中,风雷土水火,五属性汇聚,竟是想在近距离使用五遁组合忍术!

    “五遁-大连弹之术!”

    五种属性的查克拉互相组合,爆发出的威力比单独使用还要强大数十倍!

    三代风影哪里会想到,大蛇丸居然会近距离使用如此强大的忍术来攻击自己。

    他,居然有跟自己同归于尽的勇气!

    但是,但在已经没时间挣脱了!

    三代风影操控傀儡松开大蛇丸,所有的砂铁都用来防御他的这一次攻击!

    除此之外,一只巨型砂铁拳头,由下而上狠狠地砸在了大蛇丸正在喷吐查克拉的一个蛇头之上,蛇头被这一击打的闭合,剩下的四属性查克拉组合瞬间不稳。

    “嘭!”

    “嘭!”

    “嘭!”

    一连串的爆炸之后,方圆数千米化作一个深坑!

    一切风消云逝,深坑中尘埃落定,一只残破的白色巨蟒卧在坑底,旁边是一团圆形的砂铁,砂铁散去,三代风影瘫软在地。

    查克拉耗尽,仙人模式消失,身受剧毒,让他彻底没了反抗之力。

    这是,坑底一个小土包出现,四肢只剩一半的蝎从沙坑里爬了出来。

    手中浮现淡绿色的光芒,给自己稍微止血过后,蝎用这只救活自己的手彻底送走了三代风影!

    砂忍村最强风影,最终还是死在了蝎的手里!

    心境毫无波动的杀死自己风影之后,蝎拿出卷轴将三代风影的尸体收走,蹦跳着来到白色巨蟒身边。

    确认巨蟒死亡后,蝎又给巨蟒尸体注射了一针毒药,随后蹦跳着向远方离去。

一四四 三代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