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二 大战!(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蝎,你是要叛村吗!”

    三代风影愤怒的声音从毒雾里传出。

    一阵大风将所有毒雾席卷升空,三代风影的身形从砂铁翅膀中凝聚而出。

    大蛇丸的的长虫和蝎接下来的攻击,都落在了他留下来的的砂铁分身之上。

    “赤砂之蝎,袭击风影,叛村而出!现在我以三代风影的名义,将你就地格杀!”

    “磁遁-砂铁乃翼!”

    祛除电流对砂铁的影响之后,三代风影瞬间升空,巨大的砂铁翅膀猛然张开,无数的砂铁羽毛从翅膀中心发射,兵分两路,朝着蝎和大蛇丸暴射而去。

    “山椒鱼!黑秘技-傀儡盾牌-全开!”

    “水遁-水帐壁!”

    二人各施手段,抗下三代风影的一击。

    大蛇丸还好,蝎的场面却不容乐观!

    砂铁羽毛钉在山椒鱼的盾牌上,虽然让蝎抗下了这一击,但是砂铁风化化作微小颗粒,直接侵入到傀儡的各个关节中,让傀儡山椒鱼瞬间报废,无法移动!

    再加上!

    “磁遁-砂铁陀螺!”

    巨量的砂铁形成的砂铁三棱锥在空中快速的直立旋转,然后飞到山椒鱼的上空轰然落下!

    “嘭!”

    山椒鱼被三棱锥砸落数十米,身上的防御全部被瓦解,锥尖将山椒鱼从中间贯穿。

    只是,没有一丝血液流出。

    “赤秘技-雷光大炮!”

    蝎的身形从三代风影在地上的影子里冒出,三条只哈士奇傀儡一字摆开!

    口中雷光闪烁之间,三道雷柱喷射而出,在半空中汇聚为一,冲着三代风影背后的双翅根部而去!

    “不好!砂分身!磁遁-砂铁壁!”

    三代风影反应过来,转身的一瞬间用砂铁分出一个分身,向着雷柱自投罗网!

    随后,砂铁组成第二道屏障,拦截突破分身的雷柱,本体则将翅膀挡在身前,作为第三道屏障!

    “嗬嗬,影分身之术!”

    大蛇丸手印一转,分出一个实体分身。

    本体结雷遁之印,分身结水遁之印!

    “水遁-水龙弹!”

    “雷遁-雷龙咆哮!!”

    “组合技-水雷龙弹!”

    “昂!”

    只见水帐幕一点都没浪费,被大蛇丸二次利用化作一条张牙舞爪的水龙,与本体凝聚的雷龙相互缠绕中融为一体,咆哮着向三代风影冲去!

    在蝎的雷光大炮轰破他的前两道防御之后,雷光萦绕的水龙瞬间将他吞入腹中,强大的雷遁让砂铁中的磁力失效,而水遁则是让他飞得更高!

    最终,雷遁剥离了三代风影的全部砂铁,同时让他陷入麻痹之中!

    数千米的高空自由落体,纵然是在沙土里,即使是影级强者,也必死无疑!

    但是!

    大蛇丸低估了三代风影对雷遁的抵抗能力,磁遁里可是包含雷遁的!

    只见三代风影下落到离地面数十米的那一瞬间!

    双手一拍!

    “磁遁-砂铁界法!”

    铺天盖地的砂铁在空中不断延伸,强大的斥力让三代风影得以平稳停在半空!

    随着他输出的查克拉愈发庞大,砂铁构架开始延伸!

    结界张开,无数的砂铁长刺对下方进行无差别的攻击!

    蝎和大蛇丸被困在结界之内,不停的腾挪闪躲,愣是找不到反击的机会。

    “磁遁-砂铁界法-砂铁长方体!”

一四二 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