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七 给狗下药的卡卡西(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对战结束,荣俊,你大意了啊。”

    卡卡西抢到铃铛的那一瞬间,波风水门出现在一人一狗中间。

    带土已经被他拔了出来,琳也从幻术之中幽幽转醒。

    不过,琳看向卡卡西和带土的表情,总是有那么一丝异样。

    荣俊在一旁不怀好意的看着卡卡西,心中暗自决定让他明天一醒来就能看到太阳。

    拿这个来诱惑干部,居然还真被你得手了!

    我没用色诱术对付你,你却拿色诱术来对付我,人与狗之间的信任呢?喂狗了吗?

    “好了,现在来总结一下这场战斗,你们谁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

    虽然波风水门对这场战斗很满意,但是瑕不掩疵,该批斗的还是要批斗的。

    “我先来吧。”

    卡卡西这个时候率先站了出来:

    “我犯的第一点错误,准备错误。”

    大有深意的看了荣俊一眼后,

    “为了防止坏狗捣乱,我昨天特意在它碗里加了点料,想让他今天睡上一天。结果,它站在还在活蹦乱跳的。”

    “哼,你那点东西还想逃过我的鼻子?再说了,就那种药,我拿来当饭吃都没事。”

    荣俊一脸嫌弃的看着卡卡西。

    一提起这个它就来气!

    给自己的忍犬下药,这是人干的事吗?

    这狗太阳的卡卡西,比我都狗!

    “第二点错误,信息收集错误。”

    卡卡西懒得搭理自家的狗子,反正已经得罪的差不多了,也不差这一点挑明了。

    “这是我今天最致命的错误,坏狗跟水门老师一起到来,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不然我也不会变成它的模样,一来到就被拆穿,导致后面行动全程失去先机。”

    “很好,卡卡西对自己有着非常清醒的认知。那么,接下来,琳,你说一下吧。”

    听完卡卡西的自我评价后,波风水门觉得很全面,基本不需要自己再补充,所以选择让下一位选手上场。

    至于放在最后的,当然是错误最多的!

    “水门老师,我觉得好像融入不到他们两个的配合中去,就好像要是我一旦进攻,反而会让我们总体攻击力降低。这种感觉很强烈,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野原琳想了想后说道。

    自从自己治疗好带土,带土使用火遁替卡卡西打掩护之后,就好像没自己什么事了。

    “琳,你这么想就错了,其实已经在战斗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了,而且你的作用对卡卡西取到铃铛起了很大的作用。”

    波风水门看出琳有一些不自信,伸出手轻轻的揉了一下琳的头。

    “难道你没发现吗?你是这个队伍的轴。”

    “轴?”

    野原琳疑惑的问道。

    “首先,你用医疗忍术治好了带土的伤;随后,安抚下来了带土,并且让他因为你而下意识的,按卡卡西的计划行动。在带土的掩护下,卡卡西才能分出分身代替自己,而本体利用潜入地底,最后成功夺取了铃铛。”

    波风水门笑着说道:

    “不然的话,你以为带土会听卡卡西的计划吗?”

    “那我在他们的配合战斗中,就只能躲在一边看着吗?”

一一七 给狗下药的卡卡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