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一 挖坑埋带土(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今天是个好日子,带土的考试定会黄......”

    终于又到了忍者学校期末考试的日子,荣俊大清早的就收拾好毛发,提前在带土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了起来。

    等一分钟,再等下一分钟,又等了半小时.......

    “奇怪啊,带土难不成自己迟到了?这考试的时间都超时十分钟了啊!”

    荣俊为了这次埋伏,可谓是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废寝忘食、日夜不息!

    为了让自己的计划更逼真,特意在木叶拜访了数十位老太太,认真观察她们的动作、语气、神态,就是为了今天做准备。

    原本的计划是,将自己的分身变成那数十个老太太,一个街道口安排一个。

    等到带土路过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的过马路,让带土乐此不疲的再次迟到自己的毕业考试。

    现在倒好,什么都准备好了,主人公消失了!

    “去学校,我就不信今天堵不到他!”

    认输是不可能认输的,总要想办法找回场子!

    忍者学校

    带土和琳已经做完了笔试,正准备另一个班级进行三身术的考察。

    “琳,笔试不是过了吗?你看起来为什么有点不开心?”

    带土作为一名合格的舔狗,当然是时刻注意着琳的动静。

    从今天琳来到学校的时候,带土就看她有些闷闷不乐的,只是考试开始没时间询问,如今正好有空,当然是多关心关心琳了。

    “荣俊那坏狗答应我要来看我的毕业考试的,到现在却还没来,真是不守信用!”

    琳嘟着嘴说道。

    自己居然被荣俊放了鸽子,这让自己怎么能开心起来啊!

    带土听完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总觉得这事好像跟自己有点关系。

    自从上次给自己的忍猫奈美去了名字,得罪了荣俊那坏狗后,自己居然这一星期都很安稳,这显然不是那坏狗的性子。

    所以自己思来想去,那坏狗应该会是在今天给自己使绊子,让自己再次毕业不了。

    还有前天富岳大哥提了一句:警备部队的人给我说,跟你关系好的那条忍犬,这两天一直在跟踪一些老太太,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这样的话事情就很明显了,这坏狗绝对是要利用自己的同情心,让自己因为扶老奶奶过马路而再次迟到。

    所以带土昨天晚上直接在学校里睡的,就是直接躲着这坏狗,让他在外面一直蹲着,气死他!

    “可能是它在扶老奶奶过马路迟到了吧?”

    “带土?你什么时候对坏狗有这么高的评价了?”

    野原琳诧异的看着带土,真没想到它居然能说出这种话。

    就按荣俊那坏狗的狗性子,不给那些老奶奶把拐杖给拆了,就已经全是体恤老年人了!

    还想让它扶老奶奶过马路,你真的睡醒了吗?

    “额,我只是以己度狗,猜测一下嘛。再说,那坏狗有些时候...”

    带土还没说完的时候,荣俊正好从走廊拐弯处出现,直接打断带土的话,开始了新一轮的栽赃陷害!

    “呦,这不是宇智波带土嘛,可真让我好找啊!”

    “坏狗,你有空去找带土居然没空去找我!”

    野原琳一脸的震惊,怪不得带土会在自己面前夸荣俊,原来这一人一狗早就勾搭在了一起!

    有!奸!情!

    “额?不是的,琳你听我说,我不知道这坏狗要去找我的!我只是猜到他.....”

    带土一听琳误会了自己,连忙双手疯狂挥舞,挡在琳的面前解释道。

    “琳,你知道我答应过的事从来不会违约的。而今天,就是带土给我下的圈套!他昨天跟我说....”

    荣俊这边准备继续陷害,话还没说完,拐角处又出现两个老师走了过来。

    “宇智波带土,野原琳,考试的时间快到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聊天!”

    “对不起老师,我们这就去!”

    野原琳见状连忙鞠躬道歉,然后拉着带土就想一起走。
一一一 挖坑埋带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