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四 人生导师:骗你·荣(1/2)
作者:大中午的太阳
    木叶医院

    “卡卡西,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了?”

    野原琳看着浑身褴褛,头发散乱,脸上数道爪印,连面罩也只剩一半的卡卡西,疑惑的问道。

    “呦,琳,你怎么会在医院?”

    这时,荣俊嘴里嚼着痛苦面具,迈着小短腿从卡卡西后面走了出来。

    卡卡西也适当的耸了耸肩,意思再明显不过。

    “哈哈哈,坏狗,你现在比卡卡西还强了吗?但是,你这玩笑开的也太过头了。”

    野原琳看着卡卡西无奈的样子莞尔一笑,然后又严肃的教训荣俊。

    卡卡西的样子实在是太惨了。

    “那你问问他为什么会被我打成这样。”

    荣俊表示这个锅我不背,你先别急着护着你的小情郎,弄清楚情况再来决定是否应该谴责我。

    “卡卡西?”

    野原琳扭过头看着卡卡西,一双大眼睛布灵布灵的直闪,大大的眼睛小小的疑惑。

    “我最近在练习火遁,然后怕浪费查克拉就烧了一锅水,后来玖辛奈姐姐说要把它煮了,我就顺口问了一句,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卡卡西篡改前后顺序,企图蒙混过关。

    “坏狗,你是不是打不过水门哥哥,然后就拿卡卡西出气啊?”

    野原琳伸手拿过酒精,先给卡卡西身上的爪印都擦了一遍,然后双手汇聚绿色的医疗查克拉,加快卡卡西愈合速度。

    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她扭过头教训荣俊,这种查克拉控制能力,绝对算得上是出类拔萃。

    荣俊看着选择无条件相信卡卡西的野原琳,觉得自己的心很受伤,所以它就更有必要揭露卡卡西的真面具了。

    “唰!”

    荣俊人立而起,锋利的狗爪子电射而出,在原地静静地舔着爪子,一双钛合金狗眼冷漠的看着卡卡西: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正好琳现在给你将伤治好了,我可以再让她给你治疗一遍。”

    “这就不必了吧......”

    卡卡西在荣俊赤裸裸的威胁之下,只好一五一十的将事情原委说出。

    毕竟,腿上新增的血淋淋的大口子,就是错误的代价。

    “好了坏狗,卡卡西都这样了,你还下得去手。不就是跟你开个玩笑嘛,现在你们扯平了,以后不准再欺负卡卡西。”

    野原琳嘟着嘴将荣俊赶到一边,温柔的给卡卡西擦着酒精,然后再次用医疗查克拉帮助他愈合伤口。

    不同以往的是,野原琳的屁股现在已经完全歪在了卡卡西的那一边。

    “狗子,你变了,你居然会帮卡卡西说我!”

    荣俊一脸的目瞪狗呆,它现在严重怀疑一件事情:自己要是直接出去两年,回来后这俩人是不是已经私定终身了?

    “谁让你这次太过分,卡卡西就给你开了个玩笑,虽然这玩笑有些大,但是你也不能将他变成这样啊。要是脸上留下疤痕,气质就全变了。”

    野原琳给卡卡西腿上扎好蝴蝶结,又用医疗忍术给他重新检查了一下,这才放心的让卡卡西下床。

    “完了完了,友军已经叛变,以后我就更孤掌难鸣了。”

    荣俊故作大声的说道,惹来野原琳轻轻的一脚。

    “未久阿姨,我朋友回来了,我今天先回去了。”

    野原琳扭过头对着一个中年妇女说道。

    “嗯,好,别在外面玩太晚,早些回家。”

    中年妇女笑着对野原琳说道,眼神中都是宠溺。

    “好的,阿姨,我知道的。”

    野原琳说完对她摆摆手,抱着荣俊带着卡卡西走出医院。

一零四 人生导师:骗你·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