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87章 平均水平(1/2)
作者:秃头圣者
    起跳时,星野空还没有太大感觉,只是觉得夏海的反应速度太慢了,而康娜和托尔的反应速度就正常多了。

    然而,入水之后,就彻底打破了星野空的设想。按照设想,他应该是一骑绝尘,然后在中途放缓速度,等待三人追上来,然后营造出激烈争夺的局面,但现实却是……

    托尔超了他半个身子,而康娜这个小学生,竟然也超了他一个头,并且,如果他再放水的话,那差距还要更大!

    托尔和康娜二人如美人鱼一般向前游动,动作姿势之优雅,之灵动,之迅捷,令人叹为观止,反观星野空的前进方式就粗暴多了,动静也大了一点。

    此刻,星野空心里自然是非常惊讶的,不过,现在并不是惊讶的时候,他决定再发一发力。

    随着他的发力,水面上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小浪花,而他的身形也快速的赶了上去。

    托尔和康娜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继续优雅的向前冲,始终保持着优势,并逐渐拉开差距。

    星野空震惊之余,早已沉寂的好胜心被激了起来,正当他要彻底调动除气之外的身体力量时,托尔和康娜同时向上冲去。

    “轰~”

    巨大的浪潮骤然炸开,当场将皮划艇给掀到空中,然后划艇内几个穿着救生衣的男人直接被抛飞,惊叫着,像饺子一样,落入皮划艇上,再随着皮划艇落入到水中。

    托尔和康娜的在海面上冒头,与此同时,更大的浪潮炸开,不过,这道浪潮看似声势壮大,但其实却是将所有的冲击力都导入到冲天而起的浪花中了,大量的海水被抛到半空中,抛向远处,再无力的坠落。

    海滩上,看到这一幕的游客们大感惊奇,纷纷感叹浪潮的巨大,小日向等人也是惊呼起来,而小林则是捂着脸,心里大叫道:“都说了要正常一点啊,你们造那么大浪干什么?”

    星野空冒头,看着若无其事的托尔和康娜,又回头看了看还没游出六米范围的夏海……

    赛程太短了,稍微一划拉,就到了!

    不过,托尔和康娜太强了吧,尤其是康娜,还是小学生吧,我小学那会儿,也就比夏海快吧。

    “你们还没用全力对吧?”星野空迫不及待的问道。

    “嗯。”康娜点点头。

    “这就是我的全力。”托尔想起小林的叮嘱,当即毫无说服力的撒了个谎。

    二人是同时应答的,所以,答完后,康娜愣愣的看向托尔,然后改口道:“我也用了全力。”

    星野空:“……”

    半晌,他才感叹道:“我就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怕拥有洪荒之力,也仅仅只能说明我的潜力比普通人大而已,毕竟亿万人中,肯定会有武神之?、麒麟?、凤?、龙?之类的超级?脉,以及混沌之力、鸿蒙之力、神速力之类的奇特力量,纵观蓝星四十多亿年历史,我其实一点都不强。”

    托尔和康娜疑惑的歪了歪头,在这个玛那纯度低的发指的世界,是不可能存在动辄焚山煮海的超自然存在的,至于龙?、凤?什么的?脉,就算有,也顶多比普通人强壮一点,想要凝聚出魔力,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那也只可能是跨界过来的。
都387章 平均水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