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53.魔皇初显!教会,吕产纷纷出手!(4100字)(1/2)
作者:剪水II
    一个月后...

    是一月初,也是天寒地冻的时候。

    世界的冷的像要死掉了。

    忽地,所有的冰雪燃烧了起来,在人们所不理解的目光里发出“哧哧”的融化声。

    雪融化了,汇聚成一条条细流,汇聚流淌向附近的河流,但更多的则是形成了一汪汪闪亮的水域,对照着天光发出刺目摇曳的光华。

    很多人对这等奇景都无法理解,纷纷跑出家门,赞叹不已。

    有人抬手贴在额前,仰望高处那一轮悬挂天穹的火球,喃喃道:“天气咋就忽然转暖了呢?这太阳好大...”

    又有人立刻反驳:“你没觉得天气忽然一下子变暖了吗?而且...暖过头了...”

    “是啊,好热。”

    “怎么可能?寒冬腊月的天...不对不对不对,温度还在上升,这是怎么回事?”

    经过了短暂的诧异后,人们终于开始察觉异常和不对劲。

    天气,在短短三个时辰内,从零下提升到了春夏的温度,还在暴增。

    现在明明是夕阳的暮色时分,太阳已经落山,在地平线的厚重苍云后躺成了一道半圆的剪影,明明气温该下降了,可是却还是在升高,不停地升高。

    许多人脱下了棉袄,换上了夏天的装束。

    还有的男人直接赤着膊,扇着扇子,但汗依然止不住地从毛孔里渗出,化作一个个晶莹的小汗珠子,然后又挂拉在一起,在身上脸上纵横交错,窜入双眼里,又酸又涨贼难受。

    终于...

    太阳下山了。

    皎洁的冰轮高悬夜幕。

    可是,温度却越来越高。

    所有人都恐惧了,再怎么下去,怕不是人都要被煮熟了吧?

    许多人急忙打了井水,开始往身上浇,以此缓解。

    沸腾的夜,深沉的冬,诡异的气温上升,这一切...究竟是什么?

    所有人心底的恐惧越来越盛,甚至不少人都匍匐跪倒在地上,开始向那虚无缥缈的神灵祈祷。

    皇都里...

    吕产蓦然抬头,周围的空气都热得有些扭曲了,好似置身在熏炉里头。

    而以他的听力,可以清晰的感知到一声又一声的“啪嗒啪嗒”声传来,那是宫女或太监无法忍受这温度,而晕过去了。

    “这...”

    “这是什么?”

    吕产惊疑不定。

    此情此景,何曾见过?

    他努力地回想。

    结论是,不曾。

    是的。

    他从未见过这等异象。

    按理说,会改造人间的只有他,只有魔龙,他们都是为了彻底地燃起异域气运的火种,让这片特殊的土地上的主人改上一改。

    但现在,此情此景,他却毫不知情。

    到底是怎么回事?

    吕产负手起身,背后的黑暗里走出十个穿着古代武者铠甲,面照龙角盔兜的魔龙侍。

    “随我去无清宫。”吕产声音淡漠,他心底充满了不解。

    魔龙侍沉默着紧随他身后。

    外出的路上,果然遭遇了一些刘家青龙侍的刺杀。

    但魔龙侍颇为轻松的挡了下来。

    然而,才离开皇都,一群肚皮上画着太阳的树妖就从土里窜出,紧接着...是“哒哒哒哒哒”的尖锐声音响起。

    密集的莲纹子弹呼啸着划出一道道轨迹,铺天盖地的射来。

    魔龙侍们急忙围绕成阵,将吕产护在中央。

    莲纹子弹可杀伤四境,吕产虽然不惧,但被攻击到却是魔龙侍们的失职。

    吕产神色阴鸷而冷漠,心底狠狠诅咒着魔女那群浪荡的表子。

    如今,任何人想要离开皇都,任何人落单了,都会遭到树妖们的突然袭击。

    更烦的是,这些树妖的袭击简直是恶心到了极点。

    简单来说,就是...你来它打,你打它跑,你守它耗,等耗的差不多了,它们会一窝蜂上来干死你。

    恶心,恶心到了极点,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想出来的战术。

    吕产狠狠咒骂着。

    不过,他心底也不得不承认,比起魔来说,神出鬼没的魔女配上神出鬼没的树妖,确实更加适合。

    而且那些树妖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战斗的时候总会很开心,好像视死如归一样,根本没有恐惧感。

    这就是泰山上那一位的势力吗?

    不过这种力量的树妖,应该和龙气改造武者类似,并不会有多少吧?

    可惜...

    吕产不知道的是,夏极是能够量产树妖的。

    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夏极也已经量产了不知多少树妖。

    很多树妖被他安排在外,扎根在某处值守,他却忘了喊回来,以至于...树妖们依然乖乖地守在外面。

    树妖,这种存在和人不同,它们在一个地方能够扎根成百上千年,一动不动。

    只要夏极不喊它们,或是它们没发现什么对于夏极不利的信息,说不定能站上一万年。

    夏极的树妖机动队已经近乎十万大军了,这也是在拥有魔女之后,他刻意地扩张。

    罗睺吞日炎,拥有着强大的将普通之物转化为妖的特性。

    而芥子世界里的那两轮燃烧着炼妖炎的芥子太阳,则可以在极短时间里将普通树妖转化为大妖,虽然耗尽了潜力,但几个妖能成大妖?

    所以,树妖们都格外感激夏极,在文化熏陶之下,都以在肚皮上画上黑色太阳为荣,同时亲切的喊夏极为老爹,而夏极的夫人们则被称为妈妈。

    可怜魔女活过漫长寿元都还没有子嗣,这才嫁给夏极,就多了十万儿女!

    不过,这家庭组成自然和人间正常家庭组成远远不同了。

    古怪,诡异,甚至“夫妻”都只是个名号,却又不是名义上的夫妻。

    这就是...相亲相爱的怪物一家子吧?

    吕产在损失了六名魔龙侍的情况下,终于赶到了无清宫。

    无清宫的道童都知道这位摄政王,也不敢阻拦,任由他破门而入,直接走入无清圣人金身像的大殿。

    吕产闭目。

    沉浸。

    等着魔龙的出现。

    这里是祖龙之地,魔龙若要见他,那么就会出现,可一般没有大事,魔龙侍不会出现的。

    不一会儿......

    魔龙果然出现了。

    吕产紧急道:“父亲,出大事了,外面气温陡然提升,覆盖区域不知有多大,再怎么下去,这一片区域所有的人都会死掉!!到时候,我们的计划就无法执行了!!”

    是啊。

    若是人死光了,还怎么分肉?

    还怎么觉醒神佛?

    还怎么悄无声息地改造异域火种?

    吕产继续道:“孩儿...孩儿实在不知是何人所为。”

    “祂为什么要这么做?”

252~253.魔皇初显!教会,吕产纷纷出手!(4100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