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1/2)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轻抚着凝儿的秀发,任由她在自己身上不断的抽泣着,林傲昏迷的这段时间终于让凝儿意识到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也许从这一刻起凝儿再也不愿意和林傲分离了。

    “咳咳咳……。

    一阵咳嗽声让凝儿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慌忙的从林傲怀中爬起,害羞的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云朵,小声的说到。

    “我……我去告诉排骨头他们一声……。”

    凝儿将眼泪擦干害羞的跑出了帐篷,林傲白了云朵一眼,心里埋怨她破坏了这美妙的场景,云朵无视了林傲幽怨的眼神端坐在床边,无数的花瓣飞起将二人包裹起来,林傲疑惑的看着云朵,并不明白她并不明白云朵这么做的原因。

    “圣主让我告诉你,第三军团里有内奸,你自己要小心。”

    “内奸?”

    林傲沉思了一下。

    “这内奸是不是魔尊?”

    “内奸的真实身份圣主并没有交代,他只是说这个内奸和林家被灭有着巨大的关系,也许今晚的易进奉他的命令过来刺杀你的。”

    哎……林傲摇了摇头他终于知道云朵这么神神秘秘的是要干什么了,老怪物所说的内奸应该就是林霄所说的魔尊,看来自己在第三军团的日子不会太平了。

    云朵看着林傲已经知晓的样子嘟了嘟嘴接着说到。

    “圣主叮嘱你在没有修炼到金龙之身以前不要轻易招惹此人,以你现在的实力那样做只是加快你死亡的速度。”

    “怕什么我身边不还有你这么一个强大的美少女吗?”

    林傲一记马屁拍在云朵身上,此时的他迫切的需要云朵这样一个强大的战斗力作为自己后援。可是云朵对林傲的马屁并不感冒,她从床上站起,将花瓣组成的花球散去看着林傲认真的说到。

    “控兽族再次向帝国宣战,我们十二神将将会协同帝国军队前往前线,所以过了今晚便不会再有人保护你了,以后的事情你自己量力而行。”

    “什么控兽族和帝国开战了?”

    林傲听到这个消息紧张的从床上坐起,林傲在控兽族生活了五年,虽然并没有和当地人有过多的接触,可是他打心眼里也不希望看到控兽族和帝国在战场相见,毕竟哪里曾经也给林傲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云朵看着林傲紧张的样子缓缓点了点头接着说到。

    “这次战斗控兽族的首领是一个叫做古立杰的九阶控兽使,他手下所掌控的妖兽军团残杀了大量帝国士兵,圣主说也许只有你才可以打败他,所以希望你尽快接管第三军团,为死去的兄弟报仇雪恨!”

    古立杰!?这个消息如惊雷一般传入了林傲的耳中,林傲呆坐在床上他怎么也不能相信,当初一起在妖兽山谷修炼那个只会哭啼啼的跟在自己身后的古立杰,竟然已经成为了控兽族的首领,此时的他不知道应该为古立杰的成长高兴还是应该为二人以后得相遇而担忧。

    云朵拍了拍林傲的肩膀,她知道这次带来的消息可能让林傲一时间无法接受,毕竟作为儿时的玩伴,二人在战场上兵戎相见也是一件极为残忍的事情。此刻的她能够体会到林傲心中的纠结。

    “对了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

    云朵知道林傲需要时间去调理心中的情绪,便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悄悄地趴在林傲耳边小声的说到。
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