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灵域的战书(1/1)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看着已经烂醉如泥的王坤便没有多问什么,喊来排骨头将他扶回了自己的账营之中,林傲将酒坛放在一旁,当初在控兽族喝老怪物喝的酒比起来,这点酒并不能让林傲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林傲坐在帐篷内理顺着自己的思路,王坤已经在这第三军团带了五年之久如果那时候他就因为发现了王家和魔尊的联系就被赶出来家族,那这王家究竟是什么时候勾搭上了魔尊这群人。

    看来父亲和林霄在暗影森林中遇到的神秘人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这帮人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规划屠杀林家了。可是……他们究竟是为了什么?林傲看着眼前凌乱的场景,叹了口气,此时他的掌握信息并不足以让他推理出事情的真相,既然如此林傲便向不再多想。

    起身走出帐篷外,此时排骨头和王坤的部队正围绕着林傲的帐篷安营扎寨,林傲一把抓过正在指挥士兵搬家的排骨头问道。

    “你们这是在干嘛?”

    “林将军你醒了啊,这不是我和王坤的部队已经正式归在您的名下了吗,大家自发的想要保护林将军,毕竟这第三军团属于三不管地带,而你又是啸天将军的后代,如果在这里让你受到什么伤害,我们可无颜面对啸天将军的啊。哎哎哎你小子帐篷离林将军这么近干嘛?不知道那是我得地方啊!”

    排骨头指着一个正在搭建帐篷的士兵大声的喝到。

    “如果林将军没有别的事,我就先退下了,这帮家伙一眼看不住就要抢我的地方。”

    林傲无奈的摆了摆手,排骨头向他鞠了一躬便慌忙的向那个士兵跑去,临走还不忘充满深意的看了林傲一眼,递给他一个我都懂的眼神。

    林傲看着排骨头的表情知道他误会了自己和凝儿的关系,不过他也不做过多解释,欣欣然的回到了帐篷之中。

    凝儿自从王坤来了以后便跑了出去,这转眼间已到傍晚时分却也不见凝儿回来,林傲焦急的站在帐篷外等着凝儿回来,终于在太阳即将落下之时凝儿的身影出现在第三军团的门口,林傲急忙跑上前想要向凝儿道歉。

    突然一股杀意从凝儿身上升起,只见凝儿手握匕首狠狠地向林傲胸前刺去,林傲见状慌忙躲开,不可思议的看着凝儿,凝儿见一击并未得手,便再次向林傲袭来血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林傲,手中的匕首机械式的向林傲刺去。

    “凝儿?凝儿!你怎么了凝儿。”

    林傲一边躲闪着凝儿的攻击一边大声的呼喊着凝儿,试图要将凝儿唤醒,可是凝儿却对林傲的呼唤没有一丝的反应。

    林傲的呼唤引起了排骨头等人的注意,排骨头看着凝儿的异常举动心中,紧忙跑到林傲身旁将凝儿拦在身前,漆黑的头骨再次出现在排骨头手中,一丝黑烟升起缓缓的飘向凝儿,这黑烟被凝儿吸入体内,凝儿瞬间停止了攻击,呆呆的站在原地。

    林傲见凝儿不再攻击长叹了一口气问道。

    “凝儿这是怎么了?”

    排骨头眉头紧皱,向林傲解释道。

    “凝儿公主是中了魂灵域的离魂术,有人在暗中操控凝儿的行为,刚才我已经强行中断了凝儿和那人的联系,再过一会她应该就能恢复正常了。”

    说罢排骨头将头骨收起准备去四周寻找控制凝儿的人。

    “小心!”

    林傲一声大喝,排骨头慌忙转过身,只见一只恶鬼从凝儿口中爬出,飞快的向排骨头袭去,恶鬼口中咿咿呀呀发出古怪的声音,这声音传到排骨头耳中如惊雷贯耳,排骨头脸色一边,慌忙的举起漆黑的头骨,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恶鬼呼啸而来将排骨头压在地面之上。

    恶鬼骑坐在排骨头身上,一双阴森的手骨掐着排骨头的脖子,恐怖的力道让他几欲晕厥,林傲见状手中银龙枪化作一条银龙轰击在恶鬼身上,这一击让恶鬼吃痛,便放下手中的排骨头转身向林傲飘来。林傲银枪竖起,身上的银龙盘旋在银龙枪上化作无数细小的银龙向恶鬼飞去。

    这恶鬼控制了凝儿,现在又要杀害排骨头,林傲这一击并没有手下留情,直接释放出万龙噬骨想要一战将恶鬼击杀,就再银龙即将撞击在恶鬼身上之时,天空中突然传来一阵悠扬的笛声,恶鬼听到笛声也不恋战,向林傲嘶吼一声便消失在空气当中。

    林傲见那恶鬼消失便紧忙跑到凝儿身旁将她扶起,双手搭在凝儿的手臂上感受着凝儿的脉搏,排骨头缓缓的从地上爬起,一瘸一拐的走到林傲身旁,拍了拍林傲的肩膀虚弱的说道。

    “林将军,凝儿并不大碍只是被控制之人在解除控制以后会有短暂的昏迷,你扶凝儿会帐篷中休息片刻即可。”

    林傲看着排骨头点了点头,将凝儿抱在怀中这才想起刚才被恶鬼压在身下的排骨头。

    “你没什么事吧?”

    林傲关心道,排骨头摇了摇头,心想你这见色忘友的家伙亏你还记得我,可是这话他也只能在心中嘀咕一下,断不可说出声来。

    “林将军不用多虑,这点小伤还不算什么,您还是快扶凝儿进帐篷休息吧。今晚也是将会是一个不眠之夜。”

    林傲闻言点了点头,便急忙将凝儿抱回了帐篷中,将凝儿放到了床边,林傲并未多待便回到了刚才战斗的地方,那排骨头还呆在原地,见林傲走来紧忙上前沉声说到。

    “林将军……刚才那恶鬼……。”

    林傲打断了排骨头,环视着四周确认并没人偷听以后才示意排骨头接着说下去。

    “林将军,刚才那恶鬼应该是魂灵域的恶鬼,刚才他所发出的声音便是魂灵域特有的和恶鬼沟通的话语。”

    林傲蹲在地上观察着刚才恶鬼战斗的痕迹,排骨头蹲在林傲身旁接着说到。

    “刚才那恶鬼是在给林将军下战书,今夜午时将有人要了结林将军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