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1/1)
作者:小三阿斯
    “谁?”

    屋内传来凝儿的声音,林傲慌忙的回答道,过了许久,屋内没有传出任何声音,林傲鼓起来了勇气拉开帐篷的门帘。

    帐篷内凝儿已经用圣光之力将屋子一分为二,凝儿的那一侧被巨大的六翼天使所环抱,朦胧的光幕将二人分割开,林傲好奇的向天使怀中看去,却发现一片朦胧根本看不清里面的凝儿,正当他想要走近一点的时候,一个枕头从天使怀中飞出狠狠地砸在了林傲身上。

    “你个老色狼再敢上前一步我就让云朵姐姐阉了你!”

    林傲只感觉一股凉风在他胯下吹过,吓得他不由得颤抖起来,慌忙的将枕头扔了回去,转身跑了自己的床上背着身躺了下来。回忆起刚才枕头的抛物线,林傲不得不怀疑昨晚也是这个丫头用枕头砸的自己。

    二人一夜无话,第二天清晨林傲早早地起床准备迎接下一场决斗,此时的凝儿依旧躺在天使怀中安稳的熟睡。虽然林傲看不见凝儿,但清晰的呼噜声此起彼伏,证明这个丫头正在依然在睡梦中。

    “咚……咚……咚”

    巨大的声响传入到林傲的耳中,每一次声音响起都让帐篷产生剧烈的晃动,也许是剧烈的晃动吵醒了凝儿,她将六翼天使收起,睡眼朦胧的看着林傲问道。

    “地震了?”

    林傲看着刚刚睡醒的凝儿好一阵无语,这丫头心也是够大的,要真是地震这个时间她都已经被活埋了,林傲摇了摇头说到。

    “不是地震,应该是今天要挑战的队长,王坤。”

    说罢林傲提枪走出帐篷,凝儿听闻此言瞬间睡意全无,紧跟着林傲走出帐篷,却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

    一个身高三米的庞然大物站在帐篷前,巨大的身影将林傲二人笼罩在阴影之中,手中两柄一人高的虎头巨斧不停的上下摆动着,此人正是今天的挑战者,王坤。

    王坤见林傲等人走出帐篷,嘴中发出一阵嘲笑,虽然林傲一米八五的身高在常人眼中已是上端,而此刻的他现在王坤面前却像一个温顺的猫咪,王坤将手中的巨斧扔在地上,巨斧落在地面上所产生的响声,让旁人感到一阵眩晕,王坤低下头轻蔑的看着林傲,嘴中不住的嘀咕着。

    “这小东西还想当我的军团长?不自量力,看来排骨头这老小子真的老了,居然输给了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娃娃。”

    林傲无视了王坤口中的抱怨,手中长枪一指说到。

    “你要战便战哪来那么多废话。抓紧打完我还要回去吃早饭那”

    王坤和他身边的士兵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个个笑的前仰后合,而王坤则更加夸张,捂着肚子跪倒在地不断的敲击着地面。

    “哈哈哈,这小屁孩居然这么跟王坤说话,怕是活的不耐烦了吧。”

    身边人群不断的起哄,王坤强忍着笑意将巨斧从地上捡起扛在了肩膀之上,嘲弄的说到。

    “小娃娃别说哥哥我欺负你,今天我若用了第二柄巨斧便算我王坤输了。”

    说罢王坤便将一把巨斧扔到了人群中,双手将另一把巨斧握在手中,向林傲比了一个放马过来的姿势。

    林傲见状也不多言,提枪便冲向王坤,银龙之力喷薄而出,六条巨龙围绕在林傲身旁。

    林傲长枪微抬,重重的轰击在巨斧的斧刃之上,王坤咧嘴笑了笑,手中的巨斧挥动,将林傲扇了回去,林傲见强攻不起作用,便将银龙汇聚在银龙枪上,林傲的招牌技能银龙破瞬间完成,巨大的银龙咆哮着向王坤袭去,王坤却也不躲闪,身后猛虎的形象逐渐成型,巨大的光柱从猛虎口中射出,光柱和银龙在半空中相遇,巨大的冲击力让林傲连连后退。

    王坤见状手中巨斧一横便向林傲扔来,林傲弯腰躲过迎面而来的巨斧,手中长枪一立狠狠地刺在了巨斧之上,这一击让巨斧改变了方向,径直的向凝儿飞去,林傲见状也来不及多想,六条银龙化作银龙圣铠护在身前,挡在了凝儿面前,这一击狠狠地砸在了林傲的身上,银龙圣铠闪烁了几下便消散在空气当中,巨大的撞击力让林傲不住的颤抖,但是此时的他不能躲闪,因为凝儿在他身后,他躲开这一击凝儿便会面临巨大的危险。

    巨斧轰击在林傲的身上,一道鲜血喷涌而出,凝儿看着挡在他面前的男孩严重充满了震惊,这一刻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林傲笑着摸了摸凝儿的头顶,伸手将背上的巨斧拔出扔给了王坤。

    六条银龙重新漂浮在林傲身前,此时的他浑身浴血,犹如地狱的使者,手中的长枪不住地颤抖,林傲将长枪举起,无数的细小银龙从银龙枪中飞出,正是那日林霄秒杀肖航的绝技,万龙噬骨。

    无数的银龙向王坤袭去,在他的身体上留下细小的伤痕,王坤刚想嘲讽林傲在为他挠痒痒,异变突起原本细小的伤痕,猛然间向王坤的体内钻去,血液内似乎有一条银龙在撕咬着自己,纵然王坤拥有强大的体魄,可是这由内而外的疼痛感也让他几欲晕厥。

    林傲扶枪而立,背上的鲜血止不住的就躺着,虽然接着打下去。林傲也有百分百的信心打败王坤,可是此时的他深受重伤,必须要快速的解决这场决斗,无奈之间便只好使用了这万龙噬骨,不消片刻剧烈的疼痛感让王坤昏迷了过去,巨大的身形向后仰去狠狠地拍击在地面之上。

    眼见王坤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林傲这才送了口气回到看了看楞在原地的凝儿,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此时的凝儿已经哭红了双眼,她不知道为什么林傲会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身前,他明明知道自己有圣光护体,那巨斧对自己遭不成任何伤害,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凝儿哭着跑到林傲身边,将林傲从地上抱起,排骨头也凑都林傲身边,急忙的往林傲嘴中塞入了一颗药丸。林傲缓缓的睁开眼看着哭泣的凝儿,想要伸手为她擦干眼泪,可是剧烈的疼痛感让他无法抬起手臂,只能缓缓的摇摇头示意凝儿不要哭泣。

    背后的伤痕已经让林傲痛不欲生,排骨头的药丸止住了林傲背后的鲜血让他有了说话的力气。

    林傲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嘶哑的喉咙却只能发出低沉的声音,凝儿低下头将耳朵紧贴着林傲的嘴边,因为哭泣而变得通红的小脸专注的聆听着林傲的话语。

    终于林傲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缓缓的说到。

    “我得……包里……有……老怪物……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