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霄(1/2)
作者:小三阿斯
    两条银龙纠缠在一起,口中银光四起轰击在彼此的身上,锋利的龙爪毫不留情的在对方身上留下痕迹。就这样两条巨龙死咬着对方盘旋而起,笔直的飞向天空之中。

    漆黑的乌云笼罩在擂台之上电闪雷鸣间,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银色银龙在雨中化作光点飞回到两人身边,面具男后退一步,吐出一口鲜血,在这一次碰撞中林傲占据了上风。

    林傲面对着面具男手中的银枪向地面砸去,巨大的冲击力将林傲送到半空中林傲再次施展打败王虎的决招银龙啸天。

    面具男手握红枪在胸前高速的旋转起来,一道血红色的圆环出现在他的面前,无数银龙咆哮着从圆环中飞出迎上了林傲的银龙啸天,虽然面具男的巨龙数量上占有优势,可是林傲的银龙之力在他之上,银龙啸天生猛的将面具男的银龙粉碎,呼啸着轰击在他的身上,面具男口吐鲜血倒飞出去,狠狠地摔在了擂台之上。

    面具男虚弱的从擂台上爬起脸上的面具已经破烂不堪,露出了他的金色双瞳,眼见面具已经破碎,面具男将面具摘下漏出了他的本来面目,金色的双瞳于林傲一般无二,坚毅的面庞上一道刀疤的格外吓人。

    “好久不见了,哥哥”

    男子将身边的长枪踢起,半空中伸手将枪抓在手中,另一只手摸着头发傲慢的看着林傲。

    “真的是他!”

    贵宾室中老怪物看着那熟悉的面孔一道惊雷闪过,老怪手中的酒葫芦应声而落,凝儿看着老怪物不解的问道。

    “爷爷他是谁啊?”

    老怪物缓缓的说到。

    “林霄,林傲的亲生弟弟!”

    “什么?”

    这个消息传到凝儿耳中顿时如同惊雷贯耳,凝儿注视着擂台上的杨霄,惊恐的问道。

    “两年前林家不是被灭门了吗,这个弟弟是从哪里来的。”

    老怪物叹了口气缓缓的向凝儿解释道,林家的银龙决向来只传授给长子,而其他人员只能学习银龙之力和银龙破作为基本的攻击方式,原本这银龙决是要传授给林傲的,可是林霄却偷偷的从家中偷走了银龙决和红龙枪。林啸天知道后勃然大怒,下令全城搜捕林霄,林家追了林霄三天三夜,终于将林霄逼迫到一处悬崖之上。

    林啸天强迫林霄交出银龙决,林霄不从手握长枪跳入悬崖之内,林家在悬崖下搜索了整整一个月也没有看到林霄的尸体,便就放弃了寻找。从此林霄被林家除名,而银龙决只能靠自身的感悟,不能由其他人传授,所以林傲最初也仅仅只学会银龙之力和银龙破,好在林傲在龙哥哪里得到了第二本银龙决,这才让他真正的学会了银龙枪法。

    “林霄?”

    林傲疑惑的看着林霄,不敢相信的问一句,林霄没有回答他,只是将手中的红龙枪再次举起磅礴的银龙之力从体内爆发出来,六条银龙再次汇聚在红枪之上,林傲在林霄的银龙之力中感受到一丝杀意,这种感觉让林傲大惊失色。

    “不好是万龙噬骨!”

    想不到林霄在暴露身份以后竟然起了杀心,林傲将六条银龙覆盖在身上,银光闪现银龙化作盔甲穿在林傲身上,这正是银龙决里唯一的防御技能银龙圣铠。
林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