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会银龙之力?(1/1)
作者:小三阿斯
    休息室内凝儿紧张的为林傲做着全身检查,再一次确认林傲并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才放下心来,嘴里不停的嘀咕道。

    “还是爷爷的圣光比较好用,这么严重的伤都可以瞬间回复,我要是有这能力就成了打不死的小强了。”

    林傲看着为自己担心的凝儿,心中升起一丝幸福的感觉,突然他伸出右手想要抚摸凝儿的秀发,凝儿被林傲的举动吓了一跳,慌忙的和林傲拉来了距离,娇羞的低着头小声的说到。

    “肖航和面具男正在进行第二场对决,咱们要不要去看看……。”

    林傲看着娇羞的凝儿嘴角微微一笑。

    “好啊!”

    起身拉着凝儿便向圣殿的贵宾室走去,一路上凝儿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跟在林傲身后。

    “我刚才怎么这么冲动。”

    林傲用余光瞥见身后一言不发的凝儿心中懊恼不已,看来是惹凝儿生气了,我应该怎么哄她?对了凝儿喜欢吃零食,一会要不要去门口买一些零食送给凝儿?可是万一我买的零食凝儿不喜欢怎么办?哎呀不管了买回来再说。

    林傲将凝儿送到了老怪物身边,老怪物看着面脸羞红的凝儿,向林傲递来一个我都懂的眼神,林傲想要解释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慌忙的跑出贵宾室给凝儿买零食去了。

    “大娘你这里有多少种零食?每一种给我拿两份。”

    林傲从兜里拿出自己的私房钱将选拔场外所有的摊位全都买了一个遍,忐忑的走会到贵宾室内。

    凝儿看着林傲拎着一堆零食来到了自己面前,心中的娇羞被眼前的所吞没,从林傲手中拿过一个糖人,开心点吃了起来。

    林傲见凝儿不再生气,便一股脑得将零食放在了凝儿身旁做起了兼职保姆。

    老怪物看着眼前的二人,不禁想起了当初他和凝儿奶奶仗剑天涯的日子一滴泪水从他眼中滑落,老怪物慌忙的将眼泪拭去,偷偷的看了看林傲和凝儿,见二人并没有发现就举起酒葫芦独自的喝起了闷酒。

    满场的嘘声引起林傲的注意,他俯身向外看去,只见无数的观众将手中的鸡蛋,菜叶扔到了擂台之上,擂台之上肖航气愤的将手中汇聚的冰川向面具男砸去,可是面具男却并不躲避,长枪闪过那冰川化作一地碎末,面具男收起长枪缓缓的走下擂台,擂台中的银光闪过,肖航像是经历了一次枪影的洗礼,无数的血痕从肖航身上浮现,血液喷出肖航应声倒在了地上。

    林傲等人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可是面具男的枪法却让林傲大吃一惊,因为那正是银龙决所记载的银龙之力第五层的枪法,万龙噬骨。虽然林傲也会使用这一招可是他一直觉得这一招过于血腥,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使用出来的。

    一旁的老怪物发现了林傲的异常,小声的问道。

    “这个人有什么问题吗?”

    林傲缓缓的点了点头缓缓的说到。

    “他使用的是银龙之力!”

    老怪物闻言如同惊雷炸耳,吃惊的看着林傲,林傲肯定的点了点头便不再言语,再一次进入饲养员的身份向凝儿投食着更多的零食。

    老怪物呆立在原地,这银龙之力是林家独有的成名绝技,莫非两年前林家被灭除了林傲,还有其他人幸存了下来,老怪物看着擂台上面具男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当中,一个孩童的身影浮现在他闹中。

    “难道是他?”

    老怪物随即摇了摇头,将那个身影撵出场外,一道圣光升起融入到场中的肖航体内为他回复着生机,可是巨龙的破坏力在肖航的体内乱窜,这一道圣光之术只是留住了肖航的生命,接下来的擂台赛肖航是不可能再参加了。

    军需部的工作人员上前将肖航扶下擂台,快速的修补着擂台的破损之处。

    主持人走上擂台宣布由于肖航的退赛,将在半小时后举行本次选拔的总决赛,而冠军将会从林傲和面具男中选出。

    林傲看着眼前的凝儿缓缓站起身,回到了休息室中,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林傲从休息室内走出,银龙枪在他手中兴奋的颤抖着,面具男依靠在擂台的入口处,一言不发的看着林傲,林傲从他身边走过,一声龙吟从银龙枪内传出,而面具男身后的用布包裹长枪像是回应一般也发出了一声龙吟。

    林傲转过头看着面具男,面具男将枪从背后取出握在手中,枪头直指林傲的喉咙,林傲用手将枪头压下,对面具男笑了笑便头也不回的走上擂台。

    面具男看着林傲的背影,将手中的长枪握紧,随着林傲的步伐走到了擂台之上。

    二人相视而立,面具男将包裹长枪的布抓在手中,长枪转动,那布条缠绕在面具男的手中,他的长枪也终于漏出了本来面目,那是一柄和银龙枪极为相似的长枪,唯一的不同便是银龙枪通体银光,而他的枪则是通体火红。

    面具男将长枪握在手中,六条银龙从他体内呼啸而出盘旋在他的身旁,林傲见状也释放出银龙之力同样的六条银龙盘旋在林傲身旁。

    “果然你使用的也是银龙之力,你也是林家之人。”

    林傲质问着眼前的面具男,面具男没有回答他,只是缓缓将长枪举起指向林傲,六条银龙呼啸而出,林傲身旁的巨龙也应声而起,十二条巨龙在半空盘旋,银光从巨龙口中喷吐而出,将整个会场照射的如同白昼。

    “既然你不说,那我就用手中的银龙枪好好的问问你!”

    林傲见面具男没有回答自己,便托枪上前飞,面具男也同样的拖枪向前,二人在擂台的中央相遇,长枪化作无数枪影交织在一起,瞬息之间二人已过数十回合。

    良久二人分开,林傲的上衣被面具男撕掉了一角,而面具男的面具之上也出现了一道裂痕,面具男仰天大笑,收回空中的银龙,银龙盘旋在枪头之上,正是林傲的拿手绝活银龙破,林傲见状同样使出银龙破,两人的长枪化作两条银龙。咆哮着向对方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