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儿(2/2)
作者:小三阿斯

    老怪物一听林傲并没有猎杀五阶妖兽,心里依然乐开了花,为了避免林傲发觉什么,老怪物就装作生气的说到。

    “两年前我交代给你的任务,你到现在也没有完成,你是不是不把我老爷子当回事了?”

    林傲见状连连摇头

    “没有没有,只是当时情况混乱一时间忘记而已,大不了你再给我安排一个任务我去完成不就好了。”

    老怪物等的就是这句话,对着凝儿说到。

    “你带着林傲去军属报名,这一次林傲代表圣殿参加第三军团军团长的选拔。林傲,如果这次你不通过选拔当上这军团长,可别怪我老怪物心狠手辣了!!”

    老怪物一脸坏笑的看着林傲,眼睛不停的给他打着暗号,示意林傲跟凝儿一起去报名。林傲心领神会走到凝儿面前绅士的说到。

    “劳烦凝儿小姐,前头带路。”

    凝儿莞尔一笑,甜美的笑容在林傲眼中如同盛开的花朵一般。

    挥手告别了老怪物,林傲和凝儿便向军属赶去,一路上林傲想方设法的逗凝儿开心,可凝儿却怎么也不搭理林傲,林傲见状便向不在言语,默默地跟在了凝儿身后。

    此时的凝儿悄悄地回过头偷偷的看了眼身后失落的林傲,一抹微笑浮现在他的脸上,只是林傲并没有发现而已。

    两年前老怪物刚回到圣殿之时,便跟凝儿说起过林傲,并多次透露想要将自己嫁给林傲,那时起凝儿就对爷爷口中的林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很好奇什么样的人会让爷爷这种老小孩赞不绝口。今日在大殿之上,林傲出丑的样子,让凝儿刷新了他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虽然并没有爷爷说的那么年轻有为,但也并不让自己反感,而爷爷私自决定让林傲代表圣殿参加选拔更加勾起凝儿的好奇之心,她怎么也想不透面前平平无奇的少年,是如何做到让爷爷如此的信任。

    凝儿摇了摇头将脑中的想法散去,回过头对林傲说到。

    “前面就是军属了,选拔之时危险重重,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林傲听见凝儿在问自己话一时间手足无措起来,磕磕巴巴的回答道。

    “没……没……没事,既……既……既然老怪物让……让让我去,刀山火海我也要闯一闯。

    凝儿看着林傲磕磕巴巴的样子便不在搭理他,转过头偷偷的笑了起来,终于二人来到了军属之中,凝儿拿出一块象征圣殿的牌子交给了门口的护卫,护卫接过牌子慌忙的向院内跑去,没过多久一名中年男子便跟着护卫匆忙的来到凝儿面前,弯腰说到。

    “军属蒋怀宇不知圣殿使者前来,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凝儿伸手将蒋怀宇扶起,用手指了指林傲说到

    “蒋先生,这个人要代表圣殿参加第三军团的选拔,还希望蒋先生替他做下登记。”

    蒋怀宇上下打量着一旁的林傲,满脸堆笑的将他领进了军属之中,不消片刻便做好了登记。

    林傲晃了晃手中象征着参赛选手的木牌问道。

    “报名完事了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凝儿思索了一会,调皮的说到。

    “不如你陪我去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