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儿(1/2)
作者:小三阿斯
    林傲回头看去,一个女孩快步的向着二人走来,气鼓鼓的说道。

    “说了多少遍了,您不能再喝酒了!”

    老怪物尴尬的笑了笑,偷偷将手中的酒藏在了衣服当中,向林傲介绍到。

    “来林傲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孙女,凝儿。凝儿这就是我总给你提起的那个年少有为的林傲。”

    林傲侧头看去,见是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小女孩,身着一袭白裙,高挑的身材在长裙的衬托下更加清纯可人,气鼓鼓的小嘴微微的撅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映射出阵阵怒意,乌黑的长发随意的散落在身后,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

    老怪物用手在林傲面前不停的晃动。

    “喂怎么滴?入迷了?再看可要收费了!”

    林傲这才从将目光从凝儿身上收回,尴尬的挠了挠头,傻傻的笑了起来,凝儿看着林傲的样子,拉了拉老怪物悄悄地说着。

    “爷爷,这个人怕不是精神有问题?咱们离他远点吧,听说智商低会传染的。”

    老怪物看着林傲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随后拉着凝儿后退几步和林傲拉开了距离。

    “喂老怪物你们干什么去,等等我啊”林傲见二人和自己拉开了距离,便慌忙的追上前去,老怪物见林傲追来便又拉着凝儿向后退去,就这让三个人在大殿之中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戏。

    终于凝儿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不停地摆着手说到。

    “不跑了不跑了,累死我了!”

    老怪物见凝儿已经忘记自己偷偷喝酒的事情,放心的站在了一旁,待凝儿将气喘匀便故作深沉的说到。

    “凝儿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凝儿这是才猛然想起今天到圣殿的目地,一脸凝重的向老怪物说到。

    “爷爷,第三军团军团长在军中被人杀害,帝国军属正在选拔新的第三军团军团长!”

    老怪物沉思了一会,向一旁的林傲看去,此时的林傲正低着头用余光偷偷的观察着凝儿,忽然感觉到一股异样的目光注视着自己,抬起头和老怪物四目相视。

    凝儿见爷爷没有回答只是直勾勾的看着林傲,不满的说到。

    “爷爷我跟你说话那,咱们圣殿要不要出人去参加选拔啊?”

    老怪物回过神,一脸坏笑得说到。

    “去啊当然得去,这人我都选好了。”

    凝儿疑惑的看着爷爷,自己也是刚刚得到消息,怎么爷爷这边就连参加选拔的人员都选好了,老怪物没有理会凝儿疑惑的目光,转过头看向一旁的林傲,缓缓的说到。

    “两年前,我交给你的第三个任务你完成的怎么样啊?”

    林傲这才想起两年前自己和古立杰前往妖兽山谷是为了完成老怪物留给自己的任务,后来古立杰得到了蔽日牛皇,二人便也没有再去猎杀五阶妖兽,这样看来自己并没有完成老怪物的训练。

    林傲只好摇了摇头,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了老怪物听。

    “就这样古立杰那小子得到了九阶妖兽,我们也就没再猎杀五阶妖兽了,仔细算来这任务也只能算作没有完成了。”
凝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