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根本——银龙之力(1/2)
作者:小三阿斯
    “二叔既然这银龙之力可以复活我父亲,那还等什么快点救他啊!”

    林傲不停的摇晃着龙哥希望他可以救活自己的父亲,龙哥失望的摇了摇头

    “你父亲化作人形,我所拥有的龙族银龙之力已经不能作用在你父亲的龙骨之上,想要复活你的父亲还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林傲坚定的点了点头

    “为了救活我得父亲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龙哥摸了摸林傲的脑袋,微笑着点了点头

    “那个打断一下”古立杰弱弱的举起手说到“虽然不想打断你们叔侄二人的相认,可是这里是不是没有我什么事了……,没什么事我可就走了”说罢便向屋外走去。

    龙哥没有阻拦,放任古立杰走出屋外

    “啊这是什么怪物”古立杰刚刚踏出门口,就见一直背生双翼的牛头妖兽堵在门外,见古立杰要走出房门,便用嘴将古立杰叼起扔回到屋中。

    林傲看着古立杰的的囧样不禁笑出声来,古立杰挣扎的从地上爬起没有好气的说到

    “你们叔侄二人你侬我侬的,留我一个电灯泡在这里干嘛?”

    古立杰摸了摸摔疼的屁股,不满的坐回到凳子上去,接着看二人的叔侄情深。

    龙哥看着不满的古立杰缓缓说到

    “接下来的时间,林傲会在我这里修炼他的银龙之力,你想离开我当然不会拦着你,不过如果你留下来一起修炼的话……”龙哥故意拉长声音调戏的看着古立杰

    “我倒是有几只妖兽可以供你收服,比如那门口的九阶妖兽蔽日牛皇”

    “哎呀二叔,亲二叔你这不是外道了吗,什么妖兽不要妖兽的,我主要是想多陪陪你们叔侄二人”

    古立杰一脸奸笑的凑到龙哥身前,用脸不停的在龙哥身上蹭来蹭去,龙哥一脸嫌弃的推开古立杰不断的拍打这身上的灰尘

    “你别高兴太早,我只是给你机会,能不能驯服得了蔽日牛皇,要看你自己的本事。”

    古立杰慌忙的点了点头,安静的坐在一旁不再打扰这叔侄二人。

    “二叔难道我现在学习的银龙之力并不能复活我得父亲吗?”林傲疑惑的问向龙哥

    龙哥点了点头说到“不是不行,只是你的银龙之力太过浅薄根本无法供给银龙枪,接下来的时间,你就在这妖兽山谷的内环里好好的修炼你的银龙之力吧!”

    说罢龙哥伸手将记载着林啸天故事的画卷卷起,一股磅礴的银龙之力从龙哥手中迸发照射在画卷之上,画卷慢慢的收缩起来转眼间变成了一本古书,龙哥将古书扔给林傲。

    “这是银龙之力的修炼方法和技巧”你自己多加练习吧,说罢边拉着古立杰走出屋子,林傲仔细的看着手中的古书。

    “原来我所修炼的银龙之力和银龙破只是最初级的能力啊。”
复活的根本——银龙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