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访客(1/2)
作者:小三阿斯
    “呼呼”

    林傲大口的喘着粗气,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将巨石的一角割了下来。

    林傲看着地上的石屑叹了口气,按他现在的进度想要将这巨石雕成狮子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办到。

    老怪物醉醺醺的来到林傲身边,看了看地上的石屑打了一个酒嗝

    “嗝,小崽子你这花绣的不错啊。”

    林傲气愤的将树叶扔到老怪物身上,不满的说到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是个老怪物啊,去去去别打扰我训练。”

    老怪物从怀里掏出一个鸡腿大口的吃了起来,口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哎,本来看你这么努力想要过来指点指点你,看你这样看来是不需要了。”

    说罢老怪物便摇摇晃晃的要往屋子里走去。

    林傲一听老怪物要指点自己,瞬间便将不难抛到脑后头,满脸堆笑的跑到老怪物面前,将他拦了下来。

    “哎呀老爷子不要这么小气吗,大不了我给你两壶好酒。”

    老怪物摇了摇头伸出五根手指

    “五壶,少一壶都不行。”

    林傲看到老怪物松口,紧忙答应下来,搀扶着老怪物回到巨石面前,老怪物满意的点了点头

    “看你小子态度还不错,那老爷子我就指点指点你吧。”

    说罢老怪物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夹在手中,一股圣洁之力汇聚在树叶的边缘,突然这股力量沿着树叶向外延伸而去,一个半米左右的长刀出现在老怪物手中。

    “你只是用树叶引导功力,所以你的能力只有树叶大小,你要将功力发散出去,用树叶来引导更多的功力。”

    老怪物将树叶向地面斩去,一道沟壑便出现在地面之上。

    老怪物将手里的树叶递给林傲,拍了拍林傲的肩膀,又醉醺醺的向屋内走去,留林傲一个人在院子里思索着……。

    夜里林傲疲惫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老怪物悄悄地从床上坐起,看了眼熟睡中的林傲。闪身来到院子当中,此时的老怪物一改平时玩世不恭的样子,一脸凝重的看着远方向着漆黑的夜空说了句

    “你们来干什么?”

深夜访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