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傲(1/1)
作者:小三阿斯
    封魔历971年,控兽族,斗兽场内。

    林傲手持木制长枪,一双金色眼眸兴奋的看着眼前的巨型妖兽,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这是他第九十八场困兽角斗,老怪物说过如果他能在斗兽场获得百场胜利,族长便会解除他奴隶之身。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妖兽如脱缰野马一般的向林傲冲来,鲜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林傲,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和林傲兴奋心情不同。这妖兽知道如果它输了,它就彻底“回家”了。

    转眼间妖兽冲到林傲身前,林傲高高跃起用枪尾砸向了妖兽的头颅,巨大的冲击力让妖兽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妖兽紧忙站起身来,摇了摇脑袋,再次向林傲冲来。

    不过这一次它学尖了,没等林傲身边,它便率先跃起想要将林傲压在身下,林傲见状双膝跪地将长枪笔直的竖起,枪尾立在大地之上,等着妖兽自投罗网。

    这一枪精准的刺在了妖兽的屁股之上,林傲手握木枪不停的搅动着妖兽的屁股,妖兽吃痛不顾屁股上的长枪,飞快的跑了出去。

    林傲单手握枪紧跟在妖兽身后,不断的用枪头捅着妖兽的屁股,一人一兽在斗兽场中你追我赶好不快乐。

    终于林傲收起玩心,将长枪横在胸前,恐怖的气势从林傲身上迸发而出,银色的光芒覆盖在林傲身上,手中的木枪也被银光所包括。

    “银龙破!”

    林傲大喝一声,手中木枪如银龙一般冲向妖兽,银枪所过之处被划出深深地沟壑,瞬间刺穿了妖兽的身体。

    巨大的欢呼声在看台两边响起,林傲从妖兽身上拔下木枪,顺手将妖兽的内丹揣到怀里,大摇大摆的向休息室走去

    “哎,这内丹等级越来越低了,也不知道这一颗内丹能给老怪物换几壶酒喝。”

    林傲看了看怀中的内丹,失望的摇了摇头,斗兽场里获胜的一方可以从败者身上夺取一物作为奖励,而这妖兽身上唯一能让林傲提起兴趣的就只有这内丹了,毕竟这将是林傲和老怪物未来几天的口粮。

    林傲拿着内丹到酒馆内,换取了几日的口粮和几壶好酒,便摇摇晃晃的向家中走去。

    所谓的家也不过是在城市的外围用破旧的石头所搭建的房子罢了,除了能遮风避雨也就在无其他的作用。

    “哎呀美酒,我闻到了美酒的味道。”林傲还没走进家门,就听见老怪物的叫喊声,推开房门,一个蓬头垢面的老人瘫坐在床上,身上破烂的衣服让人觉得更想是一个乞丐,而老头胸前一串玉石项链却显得格外扎眼。

    “快把酒给我。”

    老怪物激动的从床上坐起,从怀中拿出一个鸡腿,用手指了指酒葫芦,那酒葫芦便飞到了老怪物手中。

    林傲一把抢过老怪物手里的鸡腿,气愤的说到“老怪物你不说家里没有肉了吗?你这鸡腿哪来的?”

    “这不是你上次决斗换回来的嘛,老人家总喜欢留一些好东西的嘛。”老怪物将鸡腿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回答道。

    “去去去,你快去练功去,不要打扰老人家享受天伦之乐。”说罢老怪物又拿起酒葫芦大口的喝起酒来。

    “你就这么吃,早晚有一天噎死你。”林傲一边诅咒着老怪物,一边拿着枪向院子里走去。院中的一颗大树上密密麻麻的挂满了横杠,林傲用枪在那大树之上又花了一条新的横杠,喃喃自语道“九十八场了,再有两场我就可以回家了。”

    这里是封魔大陆,传说是上古大神为封印万丈魔渊所建,建立之初大陆之上分布着各种种族,经历了几百年的斗争,现在的封魔大陆被六大势力所瓜分。而林傲和老怪物原属于帝国人士,五年前帝国和控兽族签订停战协议,命林傲二人作为人质生活在控兽族得中心城市德拉夫中。

    一年前,控兽族的族长来找老怪物,两个人在破房子里说了一天的悄悄话,林傲也不知道两人具体在谈什么,只是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老怪物兴奋的告诉他,只要他在斗兽场做到百场胜利,他们就可以回家了。

    一想到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林傲开心的笑出了声。

    “小崽子,没事傻笑什么那,抓紧给我练功,最后两场你要输了可别怪我老人家亲自给你上课!”

    老怪物的叫喊声将林傲拉回了现实当中。

    林傲收起杂念盘坐在地上,一条银色的巨龙盘旋在林傲身边,巨龙每一次的升腾都会让林傲身上的银光增强一分。

    当林傲再次睁开眼时,已经是半晚时分。

    林傲伸了个懒腰,回到了屋中。老怪物吃饱喝足已经在床上睡了过去,桌子上放着两块面包和一个鸡腿,这是老怪物留给林傲的晚餐。

    林傲将桌上的食物一扫而空后便也躺在老怪物的身边沉沉的睡了过去。

    “砰砰砰。”

    急促的敲门声将林傲惊醒,林傲没有好气的说到

    “谁啊,这大半夜的让不让人休息了?”

    “砰砰砰”

    回答林傲的却是更加急促的敲门声,林傲翻身而起,将木枪握在手中,从门缝偷偷的向外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