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77.无清宫毁,“接入”夏极(4100字-求订阅)(1/2)
作者:剪水II
    无清宫的虚空之中,

    箭矢如雨,枪弹如林,呼啸的漫天都是。

    一只巨大的黑色手掌,掌心带着旋转的诡异“卍”字向着夏烛镇压而去,其势无坚不摧!

    而箭矢子弹则是远远地被弹开,坠落到地上,发出密集的坠落声音

    红蓝两道能量,一炽热,一冰寒,在夏烛口中变幻不定。

    龙炎乃是泰山地下至热之火,甚至可谓是包裹地核的火焰。

    而这冰寒,则是烛龙靠着自身的力量,所转换出的一种冰。

    其力对等龙炎,只是属性完全相反,若是要给按个名字,那就是龙冰。

    龙炎,龙冰转换不定...

    夏烛吐则为龙炎,吸则为龙冰...

    这位由夏极、地道以“紫薇讳魙印”为主材料联手制作出来的女儿,就如一条双头龙般,生而五境,充满了可怕...

    然而...

    轰!!

    她的身体被那大手一捏到底,随着五指握紧,“卍”字轰砸,直接粉碎。

    可是,她的神魂却从身体里弹射而出,往更远的虚空射去。

    失去了身体的束缚,天地的力量与她之间再无隔阂,向她疯狂涌去,化作她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

    “呼~~~”

    夏烛瞪着大眼,黑发狂舞,右手轻点嘴边,双腮鼓起,嘴中喷出更为强烈的炽热火焰,向着那虚空里化掌为拳的手喷去。

    哧哧哧~~~

    火浪冲击巨手,仿似怒潮拍击岛屿,往两边分开~~

    这火比之之前不知强了多少倍,然而却依然不见效,由此可见双方位阶的差距。

    骤然间,那黑色大的巨手一个瞬移般地翻覆,再度抓向半空的夏烛神魂。

    “好强...”

    夏烛准备撤退了。

    她身形猛退,绷紧如箭,往后倒射,而长发飞舞,拖成黑色笔直的长线,直到脚跟。

    半空的云雾里,她身形再猛地一扭,宛如神龙摆尾般,矫健无比,风云相随,瞬间遁去。

    忽地,夏烛心底产生一丝不安,她侧头看去,只见身后的云雾里不知何时又出现了一只竖立的黑色巨手。

    那巨手五指竖起,好似遮天蔽日的五指山。

    山,亦是囚。

    这山挡住了她的退路,与从下而上抓来的手掌形成合拢之势,好像一个人双手合并,要将其间的苍蝇拍死一般。

    这到底是什么?

    夏烛死死瞪着手,双手亦是合拢,十指抱圆,一股狂暴的力量从她核心处散发而出,黑发随着力量往周围疯狂扩散成圆。

    无论这是什么,想要杀她夏烛,不可能!

    因为她夏烛的核心乃是近乎于至宝的“紫薇讳魙印”,更何况这宝物还经过了魔龙、地道、父亲三方的改造,可谓是等同于至宝了。

    她迫于境界限制,还无法发挥自身的全部力量,但若别人想杀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就鱼死网破好了。

    夏烛左眼赤红,右眼冰蓝...

    正在这时,一幕奇怪的场景发生了。

    一前一后的两只巨大黑手忽地停住了,如同黑色的金属雕塑悬在半空。

    夏烛很快察觉了这异常。

    她目光一撇,只见这两只巨手在莫名其妙地剧烈颤抖着,好似是抽筋一般,又好似是内部正发生着某种动机不明的激烈厮杀...

    怎么回事?

    到底发生了什么?

    夏烛心底生出疑惑。

    正在这时...

    无清宫里忽地传来一声怪异而悠长的吼叫。

    “小心!”

    夏烛旋即飞身落地,双手撑开,集天地之力化作一道无形气罩,将这吼叫声尽量格挡在气罩中,否则...这吼叫声若是钻入了士兵的耳中,怕是士兵会瞬间发疯。

    气罩战栗不已...

    良久...

    这不知因何而起的吼叫消停了,半空的两只合拢的黑色巨手也消失不见了。

    众人面面相觑,都被刚才那一幕给吓到了。

    不过,活下来了!

    树妖们士兵们青龙侍们含着热泪,开心地相拥。

    正准备出手的祝融、共工、后土也舒了口气...

    她们比夏烛低了一个层次,所以每逢这种出征,她们都是做后勤。

    可刚刚那种情形,她们也都不得不出手了。

    没想到,黑手却自己退了。

    好像是内部发生了矛盾一般。

    夏烛从虚空落下,双足轻轻巧巧地落在地上,果决地下令道:“焚毁无清宫!”

    一声令下,火箭如雨,向着无清宫射去。

    片刻后,曾有魔吕雉耗费巨大人力物力修建的无清宫顿时沐浴在熊熊火海中,火光冲天...

    一夜之后...

    整个无清宫化作废墟,可是...唯独中央那一间“无清圣人”大殿却依然矗立在废墟之中,极度诡异。

    夏烛见识过那黑色巨手的厉害,知道自己还不是对手,所以也不入内。

    随后,皇帝则是下令将此处方圆五十里皆划为禁地,外置警示牌,不许任何人进出。

    夏烛也暂时返回了泰山。

    但是,她心底还是不解。

    ...

    孤崖边。

    两女并肩,眺望云海。

    “奶奶...那一天我不明白对方为何突然撤去...明明我已经存了鱼死网破的心思了...”夏烛问。

    颜珍道:“定是有人出手了,你想想谁可能出手。”

    夏烛掰着手指:“地道曾祖母,黑龙祖母...”

    “不对呀,当初父亲那么艰难,曾祖母和祖母都没有能够出手...”

    “那么,难道是...”

    她疑惑地看向远方,云深雾海不见物,缥缈神秘无人知...

    “难道...”

    “难道是父亲?”

    “是父亲回来了?!!”

    她腾空而起,黑发一摞一摞张牙舞爪地飘着,渐入云海,渐渐消失,往远处寻去。

    悬崖上只剩颜珍一人了,这位曾经的珍妃抿着唇,仰望着天,“小极...你一去这么久,却了无音讯...”

    “若是平安,至少你可以让秦姑娘,徐姑娘,墨姑娘或是庄姑娘报个信呀...她们神通广大,即便随你去了异域,却也必然能够折返而给个关于你的消息,也好让大家放心。”

    “你心怀杀道,已不再是人身,这些...其实我们大家都明白。”

    “可是,我们都愿意站在你身边,愿意如以往一般,真真正正地视你为家人,而不是怕你惧你躲你避你...”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你...到底怎么样了?”

    ...

    ...

    “庄大哥,你的手艺太厉害了...”

    “都是因为你,面包店才又重新焕发了生机呢。”

    “今天的面包又全部卖完了,外面还有许多人在排队呢...明天后天,甚至下一周的订单都是满满的...”

    “太好了,实在太好了~”

    金发面包店娘开心地看着不远处男人忙碌的身影。

    男人一丝不苟,似乎做任何事都将全部心神投入。
276~277.无清宫毁,“接入”夏极(4100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