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大将军与酒鬼!死战的序幕(第九更)(1/2)
作者:剪水II
    能够秒杀大马猴这样的淫妖,已经至少算是大妖层次了吧?

    要知道,在进入芥子世界之前,它们可都是普通树妖。

    仅仅花费了两三天的功夫,它们就完成了阶级跨越,直接提升成为了大妖。

    不,说不定比大妖更强。

    总而言之,目前的状况是,只要不进行融合,那么所有树妖在进入芥子世界后,都可以被“黑甲化”,而成为至少大妖的存在。

    无论它们是普通树妖,还是家庭树妖...

    而在“黑甲化”之后,这些黑甲树妖却如是已经被耗尽了所有潜能,自身只需要吞噬血肉以维持生存,除此之外的提升却是有限,或者说僵化了。

    夏极思索着自己对那些黑甲树妖的观察。

    “如此一来,是否可以进行一个假设。”

    “那就是芥子世界,或是我的第二身,可以让植物类妖魔进行一次性的大幅度提升,但作为这种无代价大幅度提升的代价,它们会丧失继续提升的潜力。

    因而,再度融合,只会为它们带来死亡。”

    “基于这个假设,我能够在短时间内量产至少大妖层次的植物类妖精,

    以及...在外部时间尽量强化或是异化树妖,等到时机合适了,再进入芥子世界进行提升,从而制造出更强的妖精。”

    “这么一来,我也算明白了芥子世界的正确使用方法。”

    “阿紫,记录。”

    “哦哦...”

    刚刚被解绑的小狸猫站在夏极身侧,以手肘作为支架,开始刷刷地记录实验结果。

    ......

    第二个实验,是对野兽成精的调查。

    一主一奴带着两只树妖,在花费了一天的取证、取样本以及各种核查之后,基本上确认了原因。

    原因应该和“土”有关。

    也就是从芥子世界取出的灵花灵草下的泥土。

    不少野兽都是闻了那些泥土而成精,然后发疯的。

    而这些泥土,刚好是夏极种下的“桃核”周边的泥土。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发现。

    但凡外部的植物沾染了这种泥土的,都会以更快速地成为小妖,可是...也会发疯。

    于是,夏极重新返回芥子世界,将桃核所在的泥土全部挖了出来,转移到了一个单独的石坑之中,以和周边隔绝,而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那小桃核上居然已经生出了一个小嫩芽,显然是活了。

    在考虑到芥子世界里的植物无法成精后,夏极又化身巨人,扛着这个石坑到了外面的世界,然后将石坑放置在瀑布旁,令两只黑甲树妖严密守护,不许任何植物或者动物触碰到这个石坑。

    同时...

    夏极开始将大批的灵花灵草转移到瀑布秘境里,以让瀑布秘境里的树妖们尽可能地强大,以待日后再在合适的时机里挪入芥子世界中,从而在短时间内制造出强大的妖怪。

    阿紫助手,则是继续负责实验观察与记录。

    在完成之后,阿紫会变成厨师,掘墓人,斥候头子,丛林之王...

    阿紫,好忙。

    ......

    嘟嘟嘟...

    蒸汽火车从东往西,如钢铁长蟒般碾过铁轨。

    一行行乳白水汽则是随着车头的烟囱往外排去。

    贵客专用的奢华车厢里,光线柔和,落照在一个盛放着精致下午茶的餐桌上。

    餐桌左侧坐着一个面容沉稳的男子,

    男子穿着一件大将军的战袍,左胸挂着的勋章显出他的战果累累,而他强健的体魄则是几乎要撑爆这战袍,这是没办法的事,他已经极度收敛,可体魄如此,如之奈何?

    而他的一双眸子则是充斥着让任何人都不敢直视的凶光与威严,这是一个掌权者,一言定生死,一言决命运。

    与画风不协调的是,这位大将军的对面,竟是一个喝的醉醺醺的酒鬼。

    这酒鬼看起来好像个病秧子,胡须拉渣,整个人软软地趴伏在餐桌上,身上还散发着浓郁的酒臭。

    随着火车的前行,酒鬼身子也是左扭右扭,说不出的随意。

    很难想象,一个大将军和一个酒鬼竟然会留在同一个车厢里。

    这简直是见鬼了。

    此时。

    车厢入口的铃铛响了起来。

    大将军瓮声道:“进来。”

    吱嘎...

    门扉敞开。

    一个穿着制服的瘦弱少女推着餐车进入了包厢,然后反身关上了门。

    少女有些紧张,指尖甚至在颤抖,似乎不敢看大将军,只是尽快地小心地把餐车上的甜点、肉还有美酒放到餐桌上。

    大将军忽然对着面前酒鬼道:“快到山南道了。”

    “我知道。”

98.大将军与酒鬼!死战的序幕(第九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