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撑荷小狸名阿紫(1/2)
作者:剪水II
    自家小妖?

    紫衣小狸猫顿时有了安全感,那白袍道士给妖的安全感太强烈了,之前弹指一动,飞出剑蟒,直接将那白蛇妖斩得灰飞烟灭。

    这又是一个空酒瓶儿就破了三名星宿宫道士的小天罡剑阵。

    何等潇洒,何等厉害!

    紫衣小狸猫调整了跪的方向,露出星星眼。

    项白泉看那站在远处的领头青衣道士冷冷看着他,好像要开口说话呵斥。

    他略作思索,手中的空酒瓶再一次甩了出去。

    打都打了。

    多打一个少打一个没什么区别了。

    何况三个断了鼻梁,就一个不断,这不好。

    除此之外,这领头道士似乎还准备撂几句狠话。

    只看这样肯定又要给自己扣什么“偏袒妖魔”、“邪魔外道”的大帽子。

    那让他把话说出来,自己心气又得不顺了。

    既如此,那就别说了。

    那领头的星宿宫道士实力明显比另三人要强。

    可是这空酒瓶在他眼前却如是宿命的一击般,无可躲避。

    这纯粹是位阶的碾压。

    他甚至无法看出项白泉真实力量是什么层次,因为...项白泉用的根本就是和他们一个层次的力量。

    可项白泉虽然用的力量层次和他们一样,但是使用这力量的眼界却已远远超过了他们。

    居高临下,洞若观火。

    那领头道士又怎么可能躲开?

    嘭!

    酒瓶子狠狠砸在那领头道士的鼻梁上,

    伴随着一声惨叫,那道士就连一句话都没说出口,就和其他三位同僚一样,捂着脸痛苦的哀嚎起来,

    而他心中则是震骇无比,因为他是真的小心提防了,在看到那酒瓶子投来时也是准备防御的,可是...全然无用!!

    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可是,他却又偏偏只觉得那小道士是运气。

    因为这丢瓶子的法子根本没见出什么玄奇的手法...

    就好像是那小道士走了狗屎运,正好钻了自己防御和心神的空子,所以才会一瞬间砸中自己。

    这种感觉就很诡异和矛盾。

    让他捂着鼻子,竟是不敢上前。

    而这小道士说要他们上山,所以...他们也不敢逃,一时间只是愣在原地。

    “呼~~”

    项白泉是舒服了。

    好好说话这些人不搭理,非要说他“偏袒妖魔”,非要让他“不要挡道”。

    他不知道师父会不会罚他。

    但,气是顺了。

    而就在此时,不远处忽地有了动静。

    几人侧头看去,只见山道上隐约走来几道身影,为首之人是个长须中年道人,仙气缭缭,给人以相当和善的感觉,而这长须中年人身后还随了三四名道士,都是分别拿着伞。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项白泉侧头看清了,是大师兄。

    大师兄当是刚送了香客回头,稍稍绕道从侧边视察下,所以他随着的道士还拿着收束的伞,因为刚才在下雨。

    对于那些给了许多香火钱的香客,大师兄从来都会亲自送下山...他出现在这里也不奇怪。

    众人看过去的时候,这位武当的“内务总管”也看到了这边的情景,他目光落在那四名青衣道人身上,眉头稍稍一挑,从这四人的衣饰认出了他们星宿宫弟子的身份。

    他再看向项白泉,见到自家小师弟没吃亏,而另外四人断了鼻梁,便是眼观鼻鼻观心神游太虚,他准备装作没看见,默默走过就是了。

    然而,那星宿宫为首的道士则是武者断鼻,强忍着疼痛高呼道:“周法师,周法师!!!”

    “周法师!!”

    那道士追着喊。

    而周法师,叫的就是大师兄。

    大师兄这不能装作听不到了,只能转过身,远远作揖道:“道友。”

    那道士忍着痛道:“周法师,我乃星宿宫道士赵衡,之前我们见过...啊...呼,呼...哎哟,哎哟。”

    连续运气说了这么多话,那名为赵衡的道士终于忍不住了,鼻梁的剧痛让他双目流泪不止,脸庞更是痛到扭曲了,如是做着鬼脸。

    紫衣小狸猫看到那样子,忍不住低着头捂嘴笑了起来。

    大师兄扫了一眼,心道小师弟牛逼啊,一打四居然还能打成这样。

    但他目光再一动,看到时候后面那个紫衣少女,略作感知,只觉一股淡淡的妖气浮起。

    他心底恍然了,看来不是一打四,而是有着妖怪帮忙。

    师弟毕竟才修行了四年左右,能拖住一个道士就不错了...

    嗯,看来这紫衣妖女还是蛮强的。

17.撑荷小狸名阿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