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回家(1/2)
作者:晓月半容容
    羽沫安了心,在东海的哄劝下盖了厚厚的被子又昏昏沉沉睡了一下午。

    梦里梦见爸爸牵着儿时的自己在护城河边放风筝,天空上飘的都是铅色的云,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自己高高举着风筝线一直奔跑,直累得满头大汗。最后风筝就剩了一个小墨点,线也拽不住了,羽沫泪眼汪汪,回头四处寻找父亲,却怎么也不见人影,心中一急人就醒了。

    等彻底清醒过来,发觉确实因为身上盖了厚厚的被子,又微微出了些汗,感冒也好受了许多。

    “梦见什么了?你一直低声含含糊糊地喊人,我凑近了也听不大清。”东海坐在床边问。

    “想不大起来了。像是小时候在放风筝,我追着它跑,后来怎么也抓不住风筝线了。”羽沫把头枕到东海腿上。

    “追风筝?这么傻。”

    “嗯。我记得我爸给我做过一个蝴蝶风筝,一个金鱼风筝。每年春天都到护城河边放,等它飞高了,就让我拿剪子剪了风筝线,说是这样我就不会生病了。”

    “这次是什么风筝?”东海亲了下她。

    “看不清。”

    “后来飞走了?”

    “飞走了。”

    “那你今年就不会生病了,好姑娘。”

    “我现在就觉得感冒好多了。”

    “那是姜糖水和厚被子的功劳。”东海笑,“出了汗了吗?”又摸摸她头,“不烧了。再躺一会,等汗落下去再起来。”

    “几点了?我答应我妈下班后回家吃饭。”

    “那快到时间了。”

    “我真不想走。”羽沫抱了东海的腰。

    “那留下来在我这吃晚饭,好不好?”东海摸摸她的头。

    “我妈那我怎么说呢?”

    “她昨天晚上估计已经很担心了。那你还是回去吧。你以后不管什么时候来,想吃什么,我都做给你。”东海又低头亲了亲她。

    羽沫慢慢坐起身,用手拢了拢头发,和东海出来。

    小文和晓鸥正坐在沙发边聊天,听他们出来,都过来和羽沫打了招呼:“羽沫难得来,留下吃晩饭吧。”

    “我妈在家等我呢。”

    晓鸥推推羽沫:“哪有到点不吃饭就走的?显得我们待客多不周到啊。”

    “我以后会常常来的,是不是,东海?”羽沫轻声说。

    东海牵了她的手:“是。羽沫刚刚答应我,做我女朋友了。”

    “真的?东海你行啊。”晓鸥笑,“从第一天认识羽沫起,我就和小文说,你俩在一起特别有情侣感,就是那种,两人一靠近周围都在冒粉色泡泡的感觉,气温直线升高,气氛直接暧昧。”晓鸥推着小文笑。

    “是,是,我也觉得,羽沫天生就像这的老板娘。”小文说。

    羽沫笑:“你俩够了啊,什么时候学会起哄了?”

    “我怎么觉得人家说得挺真诚的呢。”东海笑。

17 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