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成功(1/2)
作者:何三野
    听着一旁狮心艾紧张的呼叫,何云牧才从恍惚中清醒过来,他一脸茫然的看着狮心艾,他的身体都快费掉了,长时间不停的厮杀,现在骤然停了下来,一时间僵硬了起来。

    “我们出来了,少爷,您击杀了鬼王。”

    听到狮心艾的话,何云牧有些因为手持长枪太久的手掌颤抖着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鬼王?最后一抹身影,似乎是一道蓝色眸光的白色生物。

    何云牧不知道自己在尸坑中击杀了多久,只知道最后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的时候,不远处一个王座上的鬼影便化成了鬼影。

    这太奇怪了!

    “小子,特喵的,比起魂力被封的我,你居然能够击杀鬼王?厉害厉害。”

    一旁的其他人也是喘息粗气,太厉害了,这样看来,这个家伙也不错啊,自己如果不是因为他,也离不开那个渡口。

    一想到能够吃人间大餐,再也不用待在那个渡口,冥猫就很开心,要知道那个渡口就那么点大地方,他在那里待了那么多年,无聊的差点连茅草庐的茅草有多少根?都特喵的数清楚了。

    牛莽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他有些感激却有些遗憾的说道:“这一切多谢你了,虽说没有找到七星……”

    刚说到一半,牛莽瞳孔放大,他身体剧烈的颤抖起来,因为何云牧特别嚣张的将一块七星石戳到他的脸上。

    没有任何的愤怒,牛莽一把抓过戳着这块戳着自己脸庞的七星石。

    “七星石,你居然拿到了七星石。”

    看着牛莽的样子,何云牧活动了一下自己虚弱的身体,嘿嘿了笑了起来。

    可是,刚笑了起来,何云牧突然脸色大变,顿时鬼哭狼嚎起来,吓得一旁的狮心艾差点以为鬼王复活了。

    “我的300000灵石!靠!不是说盗墓可以发财吗?我的灵石,怎么办!”

    听清楚为何鬼哭狼嚎,狮心艾有些蹦蹦乱跳的小心脏平静下来,她翻着白眼,无语的看着自己家神经病的少爷。

    “呵呵。”

    牛莽却是一愣之后,温柔的笑了笑,颇有些宠溺的说道:“这块七星石,我欠你一个大人情,我的家中有一箱子夜明珠,差不多换成灵石500000块。”

    500000块?

    我都天!那得好几个零吧!

    ……

    橙君此刻有些心急,柳宁逼迫的越来越急,她昨夜去见轩辕云牧的时候,却得知这家伙不在龙城。

    这让橙君有些焦虑,其实,不只是她焦虑,沈离也开始焦虑了。

    距离约定好去李尧府邸交灵石的日子过去已经两天了,人家都过来催促了三天了,何云牧还是没有回来,李尧派来的下人说,自己家的老爷脸色越来越不好了。

    这怎么办?

    沈离觉得不能等了,他也应该挑起大梁了,他认真的想了一下何云牧走的时候说的话,带着何云牧留下的两个护卫,去找橙君了。

    半个时辰后,沈离从橙君的客栈出来了,一脸的平静。

    一刻钟后,沈离出现在了李尧的府邸。

    长呼吸一口,沈离走进了府邸中,穿过长长的走廊,走进了大堂,不过这一次大堂中不只是有着李尧一个人,还有一个中年人。

    看着沈离进来,李尧并没有往常的那样热情,眼神中甚至有些怒意,不过却还是皮笑肉不笑的说道:“请坐。”

    “这位是?”

    一旁的中年人喝了一口茶水,颇有些好奇的问道,李尧脸色不好看的说道:“哦,这是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叶您的手下,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这句话听起来就真的太难听了,不过沈离却是不卑不亢的说道:“在下姓沈。”

    沈离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李尧和中年人却仿佛没有听到似的,继续低着头,中年人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他便是百家阁的阁主红颜。

    红颜看着有些尴尬的沈离,这个时候开口了:“李老哥,我们交易吧,我灵石都给你带来了,两万两。”

    一旁的李尧端着茶杯喝着茶,眼角却是看着沈离的反应,他的心里还是偏向着沈离这边的,他本以为沈离会阻止,但是沈离却是仍然坐在原地面无表情的样子。

    这是什么反应?

    李尧有些怒火中烧,他咳嗽了一声,开口道:“不知沈……先生,来我这里贵干?”

    这话都问出来了,沈离能不回答吗?

    沈离微微一笑,却是心底有些肉疼的拱手说道:“我们少爷临走时吩咐了,要给李先生送一些茶叶,今天过来送了我们拿到的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呵呵,你们以为李老哥没喝过茶啊?”

    一旁的红颜讽刺的冷声道。

    李尧没有阻止红颜,他也想给沈离一点难堪,索性就不管了。

    沈离虽说是个毛头小子,可是他什么出身?他可是沈万三的儿子,平日里他只是对自己不自信,其实他的能力是有的,而且非常的强。

    “不知阁下是?”

    沈离这句话就是明知故问了,红颜再次冷哼一声,高傲的说道:“我是百家阁阁主红颜。”

    “红颜阁主啊,所言极是,呵呵,幸会幸会。”

    沈离仿佛一团棉花一样,打进去根本受不了什么伤害,这让红颜准备了一堆的话瞬间哑住了,他还以为这小子会反驳呢,他借机装逼一把。

    可是,这小子太怂了吧?

    “哼!”

    红颜不再理会沈离,他扭头看向李尧说道:“李老哥,我带了两箱灵石过来,我今日可是为了这镖局而来的,相信李老哥不会让我失望吧?”

    李尧的神色有些尴尬,此时此刻,他还是在犹豫,他刚刚只是想给沈离一些难堪,其实心里还是想要全款的。

    “噢?这么巧啊,我也带了三万两的银票,李尧先生,您看。”

    沈离开口了,他拿出三张银票放在了桌子上,笑呵呵的说道。

    看到三张灵石票,李尧心底缓了口气,刚才的怒气也是消失不见了。

    “这几日,纪元审判庭小世界有些繁忙,来回赶路,本来两日前就该送过来的,不曾想耽误了时日,今日才送过来,望李先生不要误会。”

    沈离站起来,行礼说道。

    不得不说,沈离真的是个小狐狸精,他进来之后先不提这一切,先让满肚子怒火的李尧发泄完了,这才开始进入正题,这样李尧平静下来,就不会因为生气做出错误的决定了。

    厉害!

    而李尧也觉得自己刚刚都让这个家伙受了一些难堪了,毕竟合作嘛,如果太过分,就有些过了,他顿时哈哈一笑,过来亲切的扶住沈离说道:“你看你说的,哪里的话?沈小兄弟,快坐,你看我,都忘记给你上茶水了,赶路累了吧,来人啊,上茶!”

    呵呵,老狐狸精。

    沈离心底冷笑了一声,谦虚的回应着坐了下来,而一旁的红颜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了,本来以为今日就可以拿下了,却没有想到还是出了差子。

    前几日,他得知附近几大帮派闹出一些矛盾,而其他势力他也用自己的人脉打理过了,本以为可以拿下,可没有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居然截胡了,这让自己愤怒无比,自己差点带人干掉这个什么纪元审判庭小世界。

    谁知,李尧这几日却又通知他并不是不可能拿下镖局的,于是有了希望的红颜今天便到了李尧府邸。却不曾想,这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又来了。

    “你们不是全款买吗?怎么?就三万两?你们是不是付不起啊?”

    红颜有些挑拨离间的说道,一旁的李尧装作没听见低头喝水,经过耽搁两天这一出,他也有些怀疑了。

    沈离脸色有些不好看的还没来得及反驳,突然门外传来一声高昂的叫声。

    “老爷,轩辕少爷带着二十箱灵石拜访!”

    ……
175 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