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牛鲁(1/2)
作者:何三野
    一旁的沈离脑袋都要飘起来了,妈呀,这是多少钱?自己虽然生在沈家,这辈子却也没有几次机会接触到这么多钱,这一次来李唐皇朝,父亲也就给了自己35万灵石。

    沈离完全不知道何云牧为何为这样询问,现在书院别说45万灵石了,能拿出4.5万,自己就算他厉害。

    何云牧敲着桌子,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说真的,一时间不仅将沈离和李尧都唬住了,难道说这家伙真的有奇遇?可以拿出45万灵石?

    “四十万!”

    良久之后,何云牧突然冒出这么三个字。

    站在一旁的李尧愣了愣,却是摇着脑袋,摆手说道:“不可以,这绝对不可能,45万已经是最低价了,四十万你觉得可能吗?”

    何云牧却是嘴角露出一丝痞笑,他站起来笑着说道:“李老哥,我觉得可能,40万灵石,您考虑考虑,如果可以,我付全款。”

    李尧眼中瞬间瞳孔紧紧的缩在一起,这个年轻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带着一股气场,让他都有些瞬间相信。

    不过很快,李尧打断了自己的胡思乱想,不可能,就凭借他一个行者,怎么可能这么短时间有40万灵石。

    “叶老弟,这件事不可能的,四十万就算我同意,上面也不会同意的。”

    看到李尧摇头的样子,何云牧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他点了点头,客气的说道:“李老哥,听说您喜欢喝茶,我这里有些好茶,改日给您送过来,买卖不成仁义在,您考虑考虑,如果可以,随时派人来找老弟。”

    李尧和何云牧寒暄了几句,何云牧便起身离开了,看着何云牧离开的方向,李尧面色微变,立刻回了书院。

    不久后,一只信鸽飞离了书院。

    橙君最近过的并不开心,她对于这一次想要得到古晋镖局这个未来分部有着很重的心思,好不容易凑出灵石万灵石灵石。

    但是竞争的对手太多了,橙君也没有太多把握,这已经是她往李尧府邸前去的第三次了。

    带着一脸愁容,橙君和手下三个姑娘到了李尧府邸,刚到府邸门口,她就看到一名身穿白色长袍的男子和一名紫色长袍青年走了出来。

    这又是新的竞争对手?

    橙君和灵石位青年擦肩而过,她眉眼微斜发现那位紫色长袍青年打量了她一眼,眼中似乎还有着好奇。

    不过灵石位青年并没有多停留,便大步的离开了,这个时候橙君也到了府邸门口,到底是美女好说话。

    很快,就从下人口中得知了刚才青年的身份。

    是他?橙君瞬间越发的烦躁,怎么又来一个添乱的?

    擦肩而过的青年正是何云牧,何云牧也猜出了橙君的身份,毕竟混乱纪元中女强人不多,这橙君绝对是一个女强人,至于有的人说这姑娘是靠背后的大家族崛起的,这在何云牧看来,绝对是放屁。

    这个姑娘现在并不好过。

    走在龙城的街道上,看着四周叫卖的小贩,何云牧觉得这生活在古代,其实也不错,有气氛。当然了,打打杀杀是难免不了的。

    一旁的沈离此刻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几次开口的时候都抑制住自己,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看起来有些悠闲的何云牧摇着扇子,并没有去看他说道:“有什么就问呗,别憋坏了。”

    听到何云牧的话,沈离喘了口气,靠近何云牧,眉头紧皱的说道:“你要知道,40万灵石你拿不出来,就算四万你也拿不出来啊!”

    沈离说的这个却是事实,何云牧却是哈哈一笑,他耸耸肩膀,示意沈离靠近他一点,神秘兮兮的说道:“我告诉你,古晋镖局,我用不到三十万就可以拿下来。”

    “不可能!”

    一旁的沈离惊呼了一声,待发觉是在大街上之后,他有些尴尬的对着旁边惊讶看着他的路过的人笑了笑,这才抓紧脚步跟上何云牧的步伐。

    “怎么可能,三十万,古晋镖局不可能做这种吃亏的买卖的。”

    听着沈离咬牙切齿的声音,何云牧再次摇了摇头,回答道:“他们不亏,这三十万他们是白白赚的。”

    什么意思?

    有些呆滞的沈离彻底迷茫了,什么意思?他搞不懂何云牧到底说的是什么?

    “别问了,天机不可泄露,现在还不到说的时候。”

    现在的何云牧就是一副神棍的样子,充满了高深莫测的样子,让沈离觉得自己有点相信他的感觉。

    不过,沈离还是很快恢复了自己的思维,他再次抛出一个问题:“就算是三十万灵石,你有吗?”

    三十万灵石?

    自己还真没有!

    “没有!”

    这灵石个字说的十分的干脆,干脆的让一旁脾气很好,从小到大都没有翻过白眼的沈离,瞬间给了他一个白眼,还是那种超大的。

    接下来,沈离再怎么问,何云牧也没有开口,他总一句话,天机不可泄露。

    接下来的几天的时间里,拍卖会举行的如火如荼,为期一周的拍卖会,拍出了很多好东西。其中目前拍卖最让所有人激动的一件宝物,就是一张藏宝图,居然是寻找十大神剑干将莫邪的藏宝图残篇。

    不过也得亏是残篇,要不然非得引起一众大佬的注意,不过就算是这样,据说有几名大佬都出现了,其中就有何云牧的老熟人李白,诗圣杜甫。

    不过这些何云牧都没有见到,他在等待,就在这一日,何云牧在街上逛街的时候,突然在一处街摊上碰到了一个人。

    看到这个人的时候,何云牧差点蹦起来,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这是一个长着白头发的年轻人,他在一处摊位之前买东西,何云牧平复自己的心情,装作不经意的靠近这个年轻人。

    年轻人在和老板交谈:“老板,这个洛阳铲多少钱?”

    老板一看生意来了,热情的介绍道:“据说这可是某一代摸金校尉徒孙的徒孙用过的洛阳铲,得五百灵石灵石。”

    白眼!

    何云牧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最近沈离的影响,喜欢翻白眼了,他无力吐槽了,你编也得好好编吧,某一代?徒孙的徒孙?你咋不说是第一代摸金校尉用的呢?

    可是这个年轻人却是很认真的看了看,最后犹豫了一下,咬着牙齿说道:“100灵石,我就拿走。”

    “不可能,太少了,这可是宝物,最少300灵石。”

    卧槽?这都要?50都嫌弃多。

    何云牧觉得是自己伸张正义的时候了,他走了过来,一把拉住似乎就要付款的年轻人,对着老板怒斥道:“奸商。”

    说完,拉着一头雾水的年轻人就走,留下一个指着何云牧怒骂的老板。

    “你谁啊?”

    看着何云牧拉着自己一直往前走,年轻人终于忍不住挣脱他的手臂,大声的质问道。

    何云牧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一旁是一家酒楼,二话不说再次拉起年轻人朝里面走去。

    “进来说。”

    年轻人也没再说话,一个混乱纪元能把他给卖了?他也就随着何云牧进了客栈,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

    “你不好好当你的刺客,你买什么洛阳铲?准备当盗墓贼啊?”

    喊过小二,让他准备一壶茶,几盘小菜之后,何云牧终于开口了。

    听到何云牧的话,年轻人也明白了,他一脸嫌弃加无奈的扭头看着一旁,冷淡的说道:“你认错人了。”

    “你不是牛莽?”

    何云牧有些惊讶的问道。

    “我是他弟弟,我叫牛鲁。”

    弟弟??

    这次轮到何云牧有些凌乱了,本来自己在太清道教抢了白乱的运气,他想补偿一些的。刚刚看到这个牛鲁的时候,他还心生愧疚。

    却没有想到不是牛莽!
172 牛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