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杀戮(二)(2/2)
作者:何三野

    这……

    身后的吴用闭着双眼,他仰天长啸,嘴巴微动着念动着咒语:“祭祀地府,以吾本身为祭品,鬼门大开!万鬼出征!扫平人间之地!”

    随着吴用的咒语念动,他的身体已经在祭坛的中央,数条黑线从祭坛之中穿射而出,刺入他的身体。

    “地狱之人?”

    惊恐的武松此刻连基本的沉稳都没有了,哪里还有刚才的兴奋。

    地狱!佛教?人族!

    此时鬼气缠身的吴用,想要服白虎的武松,文宋皇朝的大军,代表了三个势力。

    一个梁山居然引得这么多人前来,这么多势力的参与,其实,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这根本不是一场普通的杀戮。

    甚至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因为这一场战斗是地狱,佛教,人族的暗中较量?

    没有人可以阻挡,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何云牧迟迟没有发现这其中秘密的原因吗?

    这一次的剧情任务,只是一个***吗?

    “&@@~*#£¥%&”

    一串晦涩的咒语不断的从吴用的嘴巴中浮现出,黑夜的虚空中一道无数鬼头雕塑的黑色巨门逐渐出现在祭坛之上。

    “叮咚!系统提示:地狱魔师吴用献祭此身,献祭进攻梁山所有非地狱族生物的性命为祭品,召唤地狱鬼兵,一个时辰内,若NPC(生灵)死亡超过一半,梁山鬼窟形成。”

    卧槽?

    无数的生灵怒骂,怪不得!系统果然是平衡的很,怪不得不让生灵加入梁山,梁山居然有救兵了?

    这鬼兵和梁山所有的人与众多生灵,还有文宋皇朝的大军一起对抗厮杀,这太特么的狠了。

    谜团万分,武松根本不知道吴用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宋江,卢俊义也不知道为什么吴用会这样?而且看起来此举还是在帮助梁山。

    布满了无数狰狞鬼头的巨门突然打开,一道青光从大门里亮出,随着一声嘶吼,无数的嘶吼紧随其后,紧接着,无数的鬼影绰绰。

    无数的鬼影从鬼门中汹涌而出,鬼门之前的土地变的如同沼泽一般,无数的骷髅,僵尸从其中一个接着一个的爬出,每一个都是奇丑无比,他们的身体上看上去十分的恶心。

    呼啸而至的鬼影朝着远处杀去,漫山遍野都是鬼兵,还在不断的出现,足足有数十万的鬼兵。

    之前的主角,鲁智深的师父,还有白虎他们并没有任何鬼兵靠近,包括梁山上的人也是如此。

    “这……”

    谁都搞不清楚这些东西,这个时候,突然鬼门之中,一名手持破旧武器的矮个子中年鬼影嘶吼着冲了出来,紧接着,一名女鬼也诡异的冲了出来。

    “王英!顾大嫂!”

    早已经因为这一切看呆的扈三娘惊恐的叫了出来,那青色的鬼影正是何云牧杀死的王英,还有因为身受重伤,不治而亡的顾大嫂啊!

    不只如此,随着这两名鬼影的冲出,梁山上无数的鬼影不断的冲出,而梁山那些死去的好汉也在其中,他们的样子更加的巨大一些。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这个时候,半空中漂浮的吴用的身上的衣服破裂开来,他身上是恐怖的,胸膛居然全部是骨头,一点血肉都没有,身体的下端是腐肉,看起来的特别的恶心。

    鲁智深不知何时已经拿出自己的降魔杵,看着一旁自己仍然盘坐的远古师父,他的眼神充满了恍惚。

    不人不鬼的吴用从半空中飘落下来,听着远处梁山鬼影与文宋皇朝士兵的厮杀,他的省心变的嘶哑起来:“梁山不可以覆灭,但是也不能靠这个饕餮这个鬼东西。”

    看着惊恐望着他身影的众人,吴用令人惊恐的声音继续响起来道:“我是为了大哥做事的,为了大哥,我愿意变成这个样子。梁山不会灭!不会消失!永远不会!”

    吴用的神色越来越狂热,仿佛如同中世纪狂热的信教徒一般,他狰狞的笑着,对着所有人说道:“梁山的人死去之后都会重新成为我们这鬼梁山的一部分,你们放心,大哥说了,不会亏待你们任何一个人。”

    大哥?

    宋江似乎终于明白了什么,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吴用,嘴巴颤抖的开口问道:“你说的是晁盖?”

    “没错!一天是梁山人,终身是梁山人!谁都不可以离开,即使死掉了,也是鬼梁山的人!”

    现在吴用的样子要多疯狂就有疯狂,似乎下一秒就会为了他希望的一切献出自己的生命。

    山底下,狰狞的鬼魂,恐怖的骷髅,嗜血的梁山不断的冲击这文宋皇朝的阵营,不断的有人族的士兵倒下,然后倒下的士兵再次脸色变的青黑,站起来加入鬼兵的阵营。

    这是一场悬殊的战斗!

    这一场战斗让人看起来恐怖万分,许多的生灵想要强行离开战场,发现如果离开了,损失会特别大,所以硬着头皮继续冲杀!

    镇魔山房间中躲避的古一此刻震惊的看着这一切,他没有想到任务会发展到这一步,可是吴用太难接近了,想要杀掉吴用似乎根本不可能啊!

    那个黑衣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要让自己杀掉吴用呢?

    就在古一认真思考接下来到底怎么办的时候?突然一把飞刀如同流星一般,一闪而过,擦过他的头发,飞刀插入他身边的墙壁上古一一阵惊讶,居然悄无声息的出现?不过他并没有盲目行动,他瞬间拔出自己的短刀等待敌人的出现,却发现早已经没有了对方的踪迹。

    带着十二分的警惕,古一拿下了一旁的飞刀,上面有一张白纸,似乎写着些什么。

    古一小心翼翼的打开白纸,借着一旁的光线看着白纸上的字迹,越看他的脸色变的越发的严肃。

    “原来是这样!”

    看完白纸的古一将纸条塞到自己的衣服里,手持自己的短刀翻过窗户,混入了黑暗中。

    而此刻,刚刚抵达梁山另一端山底的何云牧,喘息着粗气,看着远处战火连天的梁山,他暗暗道:“终于赶上了!”

    鬼门大开祭坛!

    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需要在鬼节之日打开,还需要圣血祭祀才可以,而白虎与鲁智深的师父智真长老的血液,便是圣尊之血,吴用完全利用了这些。

    晁盖当年死去之后,化成为厉鬼,他不愿意投胎,不愿意再世为人,他放不下梁山这一片基业。

    但是,如果想让梁山这些好汉们变成厉鬼陪伴自己继续征战,却又是根本行不通的,这些好汉不可能答应变成他那样人模鬼样的。

    于是,在晁盖暗中的推动下,他曾经心腹之一的吴用变成了厉鬼,紧接着文宋皇朝背后的一切被他推动着,梁山死去的好汉一个接着一个变成鬼兵,鬼将,再次成为晁盖的手下。

    不得不说,晁盖用了下这盘棋用了这么多年,他一直在等待,等待有人庄周借梦,回到此时,只为了成就他的鬼王之梦。

    一心想成为罗汉的武松,一心想复仇的白虎,卧底多年的林冲,一直争头把椅子的宋江,卢俊义。稷下学宫的扈三娘,想找出师父的鲁智深。

    这些人在这盘棋中可以说是都被完完全全的利用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梁山。

    梁山的救赎,并不是因为活着离不开,而是死去离不开梁山!

    死去之后,就会被困梁山,宋江与卢俊义是不知道的,知道的梁山好汉中的人仅仅有数人,武松便是其中一位,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要成就伏虎罗汉之位的原因,只有这样才可以逃离梁山。

    林冲也是明白的,这也说的清楚为什么他背叛梁山,这么阴森恐怖的梁山,谁不愿意离开?

    鲁智深清楚不清楚?这就不知道了!但是,有一个人一定知道,那就是燕青。

    浪子燕青,当年在文宋皇朝皇城与李师师见到一位高人之后,便消失了,就是因为他知道了这个秘密。

    而古一接受的神秘人的任务就是燕青的,燕青不想成为鬼梁山的一员,他想躲避追杀,可是那位存在一直在追杀他

    古一当时救的就是奄奄一息的燕青,而打开鬼门的就是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