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重返青商(1/2)
作者:何三野
    虽然说老师从小教育我们不要偷东西,偷东西的孩子不是好孩子,长大会娶不着媳妇的,可是何云牧还是这样做了,毕竟他会留下银子的!

    而且这仙鹤他使用以后,又会自己返回当地的仙鹤驿站,那么不等于还是没丢吗?只是借用一下,并不是偷盗!何云牧一时间觉得自己想的很正确,他心中的罪恶感瞬间一点都没有了。

    摸着黑进了仙鹤驿站,何云牧按照白天进来的印象,绕过发出呼噜声的疑似伙计居住的房间,摸进了仙鹤驿站的的仙鹤区域。

    此刻每只仙鹤都乖乖的待在那明显比何云牧的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大殿都要豪华的区域里,正一个个打着盹,呃!仙鹤也得睡觉啊!

    何云牧贼头贼脑的再次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问题,他果断的出手了,每次去仙鹤驿站,只要将金币给了驿站的伙计,驿站伙计会在仙鹤脖子上系一块玉牌,玉牌写着的就是客人要到达的地方。

    平日里,何云牧总喜欢看伙计们是怎么干活的,所以他记住了,他有些小得意,当初真亏是多看了几眼睛,要不然现在肯定已经懵逼了。

    这些玉牌都放在仙鹤居住场所的那个区域里,何云牧没有费劲寻找就找到了,他小心翼翼放下银子,拿出一块玉牌,写上朝歌两个字。然后,得意洋洋的走进仙鹤居住区域的地方。

    何云牧打量了一下这仙鹤驿站中的仙鹤,呦呵,平日里都没有仔细得看,现在看去真的挺多的,差不多有百只了。

    大步走到一只十分漂亮的仙鹤面前,何云牧拍了拍他它睡觉的脑袋,极其猥琐的低声说道:“小可爱,跟叔叔走吧,带你去朝歌去吃大餐,嘿嘿!怎么样!”

    说话间,何云牧也没有闲着,拿着玉牌就往仙鹤的脖子上挂去,仙鹤此刻刚刚睁开眼睛,眼神中似乎是一脸的刚睡醒,十分的人性化。

    何云牧一点也没有注意的继续说道:“朝歌那里有母仙鹤,可以让你玩你喜欢的游戏,嘿嘿!走吧!”

    这个时候,这只仙鹤突然站了起来,它的身上的羽毛炸了起来,让何云牧愣了一下,什么意思。

    “砰!”

    何云牧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眼前一阵金星闪烁,他被什么东西撞了出去,他的身体一阵的疼痛。

    卧槽!

    什么玩意!

    何云牧刚刚睁开眼睛,发现刚才那只仙鹤对着自己怒视无比,这……这几个意思?是他用身体撞得自己?一个仙鹤这么牛逼?

    “小可爱!不!鹤兄,我错了!别这样,影响人与仙鹤之间的友情,你不跟我去朝歌,我去找别人!不,别的鹤,怎么样?”

    何云牧此刻龇牙咧嘴的疼痛,却依旧忘不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是,对面的仙鹤对他很不满意,尤其是听见鹤兄,朝歌几个字眼,格外的愤怒。

    “啊!”

    何云牧再次发出半声惨叫,试图站起来的他被仙鹤再次撞飞出去了,这半声还是他硬生生憋回去的,他怕伙计们出去。

    “你妹的,你个死鹤仔,不去就不去,又撞我干嘛?难道你在朝歌被人带过绿帽子啊!靠!”

    这仙鹤的实力绝对堪比八阶生灵,否则怎么可能一个撞击让何云牧如此的浑身难受,何云牧再也忍受不了,低声咒骂道。

    可是,仙鹤这种通人性的家伙,很显然是能听懂人类说的话以及感觉到人类对它的恶意或善意。

    于是,一轮鹤人追逐战开始了!

    何云牧以为自己可以跑的掉,可是他高估自己了,也低估这只仙鹤了。

    最终伴随着数声惨叫的结局是这样的!

    “啊!”

    “啊!啊!”

    “啊!啊!啊!”

    “喔!哗!喔吐!”

    “哗~”

    这已经是在前往朝歌的路上,何云牧第三十六次呕吐了,他的脸色已经苍白无比,太可怕了!

    现在的何云牧浑身没劲,四肢无力,嗓子干哑,实在是可怜至极啊!

    能不可怜吗?

    特么的,何云牧实在是没力气了,要不然他一定会破天大骂的,刚开始赶路的时候,这个仙鹤还正处于离别的悲伤状态,所以还是乖乖的。

    可是,等离开了出楚都之后,这家伙特么的变了!活跃起来了,时不时给他来一个俯冲,一个翻滚。

    我擦!这还是仙鹤吗?你特么以为你是战斗鸡吗?

    仙鹤太记仇了,一直在捉弄他!还有!这货仗着自己不累,一直没下来,直到飞到朝歌!

    这么远的距离,那么快的速度,那么高难度的动作!何云牧坚持了这么久,嘴巴里还灌着冷冽的寒风。此刻,萎靡的何云牧能站起来算是可以的了。

    来日方长!

    小东西你跟了本大爷之后,本大爷会让你知道花为什么开的那么绽放的!喔!哇!不行了!再去吐一次。

    到达朝歌没用多长时间,不过何云牧抵达朝歌后却是休憩了足足两天,能不休息吗?被整成了这样。

    凑!

    至于仙鹤呢!也住在客栈里!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像仙鹤这种灵宠很多人都有,很多大门派弟子,大世家子弟出门在外,大多都是骑乘这种灵宠。

    所以,仙鹤没有一点让人觉得奇怪。别人最多以为何云牧是哪个大门派或者世家的弟子族人。

    朝歌城,何云牧有些熟悉了!

    能不熟悉吗?

    在庄周梦蝶中,他来封赏的时候,就待了很长的时间。后来,他离开之后,在天劫之战开始的时候,他又在黑市中待了那么长时间,能不这么熟悉吗?

    此刻的青商皇朝距离天劫之战过去已经有好些年了,此刻的帝王是纣王的儿子,武庚!

    天劫之战结束后,就进入了近古时代!而近古时代在霸楚皇朝与大隋皇朝灭亡过后的三十年后,便是新的时代。

    可以说近古时代是所有时代中最短的时代!排名第二的便是上古时代。

    何云牧经过认真分析之后,他决定去黑市看看,看看妲己留下了什么,说不定会有东西能够帮助他的。

    说做就做,何云牧麻溜的收拾东西去了黑市,身旁的仙鹤不情不愿的睡着懒觉,没有跟他过去。

    没有这个家伙给自己捣乱倒也不错,就让它慢慢睡吧,最好睡得一觉醒不了。如果不是那个恐怖的老头子,早把你扔掉了。

    何云牧嘟囔着离开了客栈,很快就到达了黑市,试图寻找出那个自己曾经住了数天的房子,可是何云牧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原来那个地方什么都没有,仿佛那里什么东西都没有一样。

    站在黑市口,何云牧看着川流不息的人流,他微皱眉头,思考了好大一会,他决定再找一遍,可是最后这最后一遍还是什么都没有。

    唉!

    何云牧果断放弃了,他立刻前往摘星楼旧址!可是到了摘星楼的旧址他才发现,这里已经空无一物,原本那座高耸的木质高楼早已经消失了。

    没有了?何云牧愣在了原地,他才想起魔乱之战中,木质高楼因为妲己引动命火而被烧着,烧的一干二净!早已经没有了摘星楼了。

    没有了摘星楼,这……去哪找妲己的魂魄线索啊。

    “兄弟,你也来看摘星楼的啊!”
158 重返青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