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回归(2/2)
作者:何三野
    何云牧突然有了一种矛盾感,地球是故乡,却也很有孤独感,不知道追求什么。

    而来到这混乱纪元后,虽然口口声声说着讨厌这里,但是却有一种成就感。

    仿佛自己天生属于这里,属于混乱纪元世界。

    在地球上的时候,何云牧过得其实并不好。

    他平日里对朋友们不错的,借钱活着帮助别人,而别人呢!则是每次对他的帮助都是不记在心里,或者不在意。

    而他需要帮助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

    其实,应该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吧。

    何云牧从来不会求人,来到混乱纪元之后也是这样,有什么自己就会去拼命,去做,去打败一切危险的东西。

    这个男人,他也有着自己的傲气!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一辈子的无奈,人生,就是人类从出生至死亡所经历的过程,在这当中我们必将经历波折坎坷,经历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唯有如此,才是真正的人生。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也可以是人的一生从稚嫩到成熟到老练的一种过程。因其拥有的哲理性、深邃性,使之成为文学、影视等艺术作品的永恒主题。

    可是,从来没有人真的能出人生到底是什么?

    茫茫碌碌的日子就这么过去了,也只有影子记得,曾经的往事,曾经的伤。随着时间环境的变化,好多事情已经不那么留恋和执着了。

    生活的琐碎让这份执着和守侯变了味道,而这就是生活。

    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每一个繁花似锦,都是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个鲜艳夺目,都是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个风光无限,都是经历了黯然伤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生活中,你可能会跟成百上千个人相遇,或是相处,表面上迎来送往,一团和气,却从未有过契合感。无论多熟悉,都觉得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在心底里,从未接纳过他们。

    就是,你的身边一直很热闹,但你始终很孤独。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保留着一份悲观色彩,只是因为现实的残酷,人心的难测,所以才会用层层面具遮盖起自己真实的一面,没有人可以从容的面对一切经历,也没有人可以淡定的去处理一切遭遇。

    社会是现实的也是残酷的,每个人都想要改变自我,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总希望得到一个乐观者的垂青,可是到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乐观者来了又走,剩下自己一人独自感受着悲观。

    如果想走出阴影,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如果你想告别懦弱,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人的情绪所左右。

    何云牧不是突然升起对人生以及生活的思考的,他之所以会思考这些,就是因为他慢慢看透自己。

    地球一生看起来是那样的糟糕,可是仔细回想却并没有那样的不堪,他只是普通小人物,他过着独属于小人物的平淡与平凡。

    他不会考虑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上亿现金的事情,他只会考虑工资怎么花,怎么攒。

    他也不会考虑什么生命安全,他只会考虑每天开心不开心!其实漫长岁月里平淡最为重要!

    而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发展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如何回去。

    故土啊,无论多么的不好,无论多么地去吐槽她,都会想念她,所以何云牧才会升起如果自己死去会不会回去的想法。

    “师弟?”

    何云牧在这里站立了足足数十分钟,一旁的牧天牧风以为他出事了,急忙推了推了他。

    何云牧这才反应了过来,顿时一副抱歉的模样。

    “刚才想了一些事情,没事的。”

    两位师兄虽然察觉到了何云牧有心事,但是既然自己的师弟,不愿意说出来,自己也不能去逼迫他。

    “刚才进入的世界勾起了很多的回忆,真的没事,两位师兄担心了。”

    何云牧笑了笑,然后一副轻松模样的说道。

    一旁的龙灯儿此刻却是乖巧的看着何云牧,何云牧低头也看着这个小丫头。

    足足半响后,何云牧似乎是做出了什么决定,开口说道:“你应该知道我不是你哥哥,我只是可能和你哥哥来自同一个地方,所以我和他拥有同样的味道。”

    龙灯儿听到何云牧的话,摇了摇头回答道:“不,你就是我哥哥。”

    何云牧无奈了,这个小丫头怎么又变成了这副模样,她的性格怎么那么多变。

    一个是自己在电玩厅救的时候可爱的模样,一个是一本正经的模样,现在又是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

    这个龙灯儿实在是……

    何云牧想到这里,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如果这样说的话,那么龙灯儿会不会拥有分身。

    三个分身的生灵!

    何云牧有些不敢往下想了,在梦境世界里遇到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就已经很让自己脑袋疼了,现在又突然意识到这样的事情。

    不过,何云牧还是想问一句龙灯儿。

    “你为什么这么确认我是你哥哥呢?”

    当何云牧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龙灯儿歪着脑袋想了半天,似乎是在思考着怎么回答何云牧这个问题。

    “你这样说的话,我还真有一个办法能确认你是不是我的哥哥。”

    龙灯儿笑嘻嘻地说道。

    何云牧愣住了,怎么滴?又要开始测验了?

    合着在梦境世界中那些又要重复一遍了?

    看着何云牧目瞪口呆的样子,龙灯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不要乱想啦,那个空间你以后肯定还会进入的,不过不是现在的。”

    “那你是什么意思?”

    何云牧好奇地问道。

    身后的牧天牧风虽然很好奇何云牧和龙灯儿到底在说什么,不过却是没有插嘴,毕竟现在不是该他们说话的时候。

    “有一座神秘的建筑,如果它能被你所掌控,那么你不要再说你不是我哥哥了。”

    龙灯儿终于说出来了,她的话让何云牧放松了下来。

    只要不是再进行什么莫名的试炼,那就可以了,最近莫名的穿越数个空间,实在是有些心累啊。

    又是梦境空间,又是试炼空间,又是自己寻找离开之门的空间,还有墨家机关神城空间,简直是一套套着一套,让人防不胜防啊。

    想到这里,何云牧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不是说墨家机关神城入侵这里了吗?”

    “现在……”

    不等何云牧说完,龙灯儿打断了他的话。

    “不急,先把这件事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