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离开之门(1/2)
作者:何三野
    “知道了?知道啥了?”

    何云牧好奇地看着白无常,根本不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

    白无常摇摇头解释道:“你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你是来继承这个世界的人。”

    龙灯儿听到白无常的话,愣了一下,要知道这样的话是不能说得太直白的。

    如果说得太直白的话,会被大道所惩罚的。

    可是白无常居然一点也不害怕的说了出来,这让龙灯儿很是惊讶。

    白无常却是神秘一笑,故作神秘地说道:“我的身份不一样,我在这里不受限制的。”

    这一次,龙灯儿也收起了自己的笑脸,她知道面前的白无常身份一定很特殊。

    要知道龙灯儿让何云牧进入这里,只是为了让他接受气运传承,让他清醒关于自己哥哥的那部分记忆。

    而黑猫年十三的猫身是龙灯儿哥哥曾经记忆藏纳之一,而关于救自己这些碎片记忆也是如此。

    本来,龙灯儿是想要何云牧在这个记忆空间待很久的。

    但是,外面出事了。

    墨家机关神城在攻击梦境世界了,何云牧需要出去了。

    但是,进来这里容易,出去却是很难出去。

    就在龙灯儿准备想其他办法的时候,高贵女人出现了,她的出现正是时候。

    这个高贵的女人让白无常帮助何云牧离开这里,她也知道了梦境世界现在危险无比。

    如果梦境世界出了问题,那么何云牧会永远被困在这个记忆空间中的。

    这个记忆空间是龙灯儿哥哥当年从脑海里剥离而出的,加上他无上道法形成的。

    这个记忆空间中留了很多的好东西,很多的宝物,何云牧如果想要得到什么,必须以生存的方式,在这里生活下去,才会得到。

    但是,现在却不是时候。

    龙灯儿要带何云牧出去,所以她要白无常帮助何云牧。

    白无常并不想帮,他的舌头为什么在这里,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但是,既然说了就必须做。

    “可以,我可以帮你离开这里,但是你必须进入这个记忆空间的末世梦境。”

    “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梦境,那个地方不可以使用任何特殊能力,如果他度过去,就可以离开。”

    听到白无常的话,龙灯儿脸色不善。

    龙灯儿质问:“你这不是让他找死吗?”

    白无常摇摇头回答道:“没办法,我的离开之门就开在那里,他多久能找到,多久能离开。”

    龙灯儿愤怒无比:“……”

    被封存记忆的何云牧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身上有大秘密,他拦住龙灯儿。

    “我要试试,没事。”

    何云牧的话很平静,平静的让龙灯儿和白无常都诧异地看着他。

    ……

    “呼~”

    一阵风吹过来,街上到处都是散落的纸屑飞过,寂静无比,到处都是随便停着的汽车,但是里面没有驾驶员,有的里面还插着钥匙,驾驶员似乎凭空消失了一般。

    整个街上除了车辆就是散落的各种纸张,或者倒在地上的垃圾桶,没有任何人影,似乎整个地球上的人类都消失了。

    不过,很快一道神秘的身影出现在一间超市门口,正是何云牧,他刚看了看周围,然后拉开门帘钻了进去,随后超市卷帘门被紧闭了起来。

    “太特么吓人了。”

    叹了一口气的何云牧钻进超市里,打开手电筒,检查了一下超市周围,仅有的一个窗户也被封死着没有问题,然后何云牧走进了超市里面,通过一道走廊,走进了一间深处的房间。

    整个房间里,没有任何的窗户,在旁边还有一个地下室,地下室里面有一台发电机。

    何云牧进入地下室,启动了发电机,整个房间里才算有了亮光,不过超市大堂里还是黑暗无比。

    超市旁边有一个楼梯通向二楼,二楼是个库房,没有什么亮光,何云牧拿着手电筒上了楼,检查了一下,便继续朝着三楼而去。

    三楼似乎是个员工宿舍,窗户并不大,空间也不大,何云牧小心的凑到窗户口,拿着自己拿到的望远镜观察着周围。

    还是没有人!

    这是何云牧进入这个地方的第三天了,他没有想到这白无常所说的地方,居然是个如此末世一般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了。

    他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他出来之后发现一个人类都没有,匆忙拿了一些食物就回家了,也幸亏他回家了,因为当天晚上夜里就外面传来了恐怖的声音。

    具体是什么,花了三天时间的何云牧也没有搞懂,主要是太黑了!他只知道晚上非常危险,一定不要外出。

    因为知道这是关于自己的梦境试炼,何云牧慢慢的没有那么心慌了,家里边不安全,于是他找到了现在这家超市作为根据地,白天出去搜寻一下物资还有看看有没有其他人。

    白天出去似乎没有什么危险,这三天何云牧也由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变得胆大起来,只是晚上一定要及时回家。

    今天没有白出去,在附近的派·出所,何云牧找到了几把枪,还有两个电棍,枪他还真的不会用,但是电棍倒是可以。

    只是,何云牧不知道自己究竟得在这个梦境里待多久。

    有可能是一个月,也可能是半年的世间,甚至有可能是一年。

    毕竟那个所谓的门,一点线索也没有。

    一个人处于这样的环境里,属于有些孤独,尤其是晚上,听到门外时不时恐怖的莫名生物的叫声,何云牧就感觉很是害怕。

    说实话,谁不害怕啊!这算是噩梦了!

    也多亏发电机在超市地下室,关上地下室的门就没有声音了,要不然何云牧肯定很害怕声音引来那莫名的怪物。

    吃的不用怕,这个小超市的吃的足够他一个人吃很久的了,有电还可以用用空调这些。

    除去这些,担心就是孤独的环境,还有那未知的生物,何云牧更希望能有个人类陪着自己。

    说实话,之前做过那么多次梦,末世梦境何云牧还真的做过不少,比如什么丧尸危机,什么大洪水等等。

    但是这么孤独的梦境还真的是头一次,在醒来的第一天,刚开始的时候,何云牧还真的是慌张了一会,不过很快稳住了心态。

    开局还不错,有吃的有喝的,这么过下去也不错,何云牧感觉自己如果度过这个梦境,可以去参加闭关挑战30天了。

    毕竟这里真的太孤独了!

    拿着望远镜,观察了一下周围,何云牧发现没有任何异常,便小心的把窗户封好,然后关上门下了楼。

    今天晚上就吃午餐肉罐头吧,再泡一桶方便面,这就是晚餐了,虽然这里吃的不缺,可是也不能浪费。

    把最后几口面汤喝干净的何云牧关上灯,起身关上每一道房间门,看着手里的手枪把玩了一下,然后放到了一旁。

    旁边还有一个电棍,一把锋利的匕首,几把西瓜刀,几根棒球棒,这就是他的武器。

    没办法,末世梦境嘛,该怂就得怂。

    静静地躺下来,何云牧抱着电棍闭上眼睛,现在正是白天与夜晚交接的时候,也是危险来临的时候,除了睡觉别无他事。

    在这里,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没有网络信号,打发时间的只有电脑里手机里原本缓存的一些视频。

    三楼得电脑里有一些好看的视频,何云牧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热血澎湃,不过今天,他不会去看的,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没错,今天何云牧找到了夜视望远镜,他决定看看这黑夜里得未知生物到底是什么。

137 离开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