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惊讶的礼物(2/2)
作者:何三野

    “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中,大家多听从谛听前辈的建议,有什么事情先找谛听。”

    这一番话,其实就是明确了谛听在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中的地位。

    谛听也没有拒绝,它跟随地藏王菩萨那么久了,怎么可能不知道何云牧的想法?

    谛听知道现在自己完全是临时被推上了这个位置,但是自己的主人看好的家伙,自己肯定得帮其一把了。

    “明白,我皇(老大)。”

    一众人纷纷表示自己知道了。

    像星魂啊,还有枉死城三大将军之类的,何云牧都与其进行了很好的安排。

    枉死城的三大将军就不说了,他们跟着钟小葵魂,而星魂这个“无业游民”,据说跟着炎帝这段时间出没各大禁地。

    何云牧知道后,并没有阻拦他,这个小家伙还是需要培养的,以后说不定给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瘟青长老现在在不停改良阴土审判者士兵的原体,而明集率领的蒙家军也开始做战备。

    接下来的纪元审判庭小世界面对的危险会越来越多,别看现在的纪元审判庭小世界还有些清闲。

    但是,一旦出现在众势力的面前,那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

    到时候,多线作战是肯定的。

    何云牧知道自己必须拿下这个梦境世界,这样的话才可以拥有更强大的实力。

    而且也会有去救安娜贝尔的资本,西方之地也可以插下一颗钉子。

    西方之地是一盘大餐,何云牧想着自己一旦拿下梦境之地,到时候自己的师父肯定会帮助自己。

    而地界中的剑仙阁势力肯定也会与自己有关的,到时候实力更上一层楼。

    梦境世界如果拿下来的话,那么按照自己所说的那样,墨家机关神城也可以被自己掌控。

    掌控了墨家机关神城,那样的话才算是在整个混乱纪元有了自保的能力。

    当然了,这个自保的能力,不是指可以像仙秦皇朝那样的霸主,横扫千军。

    而是说,纪元审判庭小世界不会像以前那样,躲躲藏藏了,即使真的遇到一些不开眼的家伙,也能真的碰一碰了。

    何云牧有些向往,却也有心累。

    做这些都是为了回家,他不是一个想要穿越的家伙,作为巨蟹座的家伙,家是自己最怀念的地方。

    没有家的地方,就是陌生的地方。

    这也是为什么何云牧想要将纪元审判庭打造的越来越好的原因,因为在他的心里,纪元审判庭小世界就是第二个家。

    “接下来,全力发展纪元审判庭小世界。”

    这是何云牧对自己所说的,也是对纪元审判庭小世界所有的生灵说的。

    这群生灵现在已经被绑在了一辆战车上,共同前行,如果跳车,只会被杀死!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辆共同命运体的战车上共同前行,碾碎一切敌人,站到最高的巅峰之上。

    封神,这个看起来不可思议,数千年来没有人完成的任务,是纪元审判庭小世界所有人的目标。

    必须封神!

    不封神枉在这混乱纪元走一遭。

    何云牧在打发走所有人之后,去了谛听居住的地方。

    谛听知道何云牧有话对他说,所以专门在等着何云牧。

    谛听也很好奇何云牧在西方之地遇到了什么事情,自己主人看好的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个扫把星,到了哪里,哪里有危险。

    何云牧组织了一下语言,便将自己在西方之地遇到的事情给谛听说了出来。

    “墨家机关神城?”

    谛听本来做好了准备,可是万万没想到,还是不够,这个小家伙居然碰到了墨家机关神城。

    “这个地方很古怪的,你还碰到了什么?”

    谛听更加的好奇了,他倒要看看何云牧还遇到了什么。

    何云牧挠了挠头说道:“我还遇到了一个梦境世界,里面是剑仙阁……”

    何云牧将剑仙阁的一切告知了谛听,虽然说剑仙阁给他一种家的感觉,但是还要是小心点啊。

    万一这个剑仙阁就是利用这点来抓住自己,那就一切都完蛋了。

    之所以告诉谛听这些,并不是说完全相信谛听,谛听和何云牧之间的关系,很复杂。

    主要是地藏王菩萨这层关系在这里,谛听一定会帮助何云牧,而且何云牧还救过谛听的性命。

    这种种的一切加在一起,询问谛听一些秘密之事,是没有问题的,这个老古董知道的可不少呢。

    “梦境世界?”

    谛听思考了起来,他似乎想了什么。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想起一件事情来。”

    何云牧本来是抱着试试的想法,没想到谛听还真的知道一些什么。

    顿时,何云牧好奇的看着谛听,看他能说来一些什么。

    “曾经有一位神秘的存在,真的创造出一个梦境世界,但是他的出现如同昙花一现。”

    “据说这位存在继承的是庄周圣尊的衣钵。”

    庄周?

    庄周梦蝶的那个庄周?

    何云牧摸着下巴思索了起来,如果按照谛听这样说的话。

    何云牧刹那间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那就是说有一位地球的穿越者,来到了这混乱的纪元。

    这位穿越者继承了庄周的传承,想要以梦境之法统一整个混乱纪元,后来可能遇到了一些阻碍。

    于是,这位穿越者前辈就与墨家机关神城勾搭在了一起,两者形成了同盟。

    而这份同盟势力背后还有稷下学宫,还有那什么皇庭教廷,以及什么小佛寺等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这位穿越者前辈莫名的消失了,他消失后,没有人再能约束住墨家机关神城。

    于是,墨家机关神城失控了,导致发生了那矮人王族的惨案。

    何云牧觉得自己猜测的八九不离十了,只是这位穿越者大佬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这种存在不可能轻易地消失啊!而且消失的一干二净,似乎一点线索都没有留下来。

    何云牧眉头紧锁,他又想起徐山高了,这个家伙当初被分身背叛,也有些稀奇古怪,难道说其中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谛听也没有去打扰何云牧,他知道面前这个家伙,一旦思索起来,肯定会想到一些东西的。

    话说,何云牧还真的如同谛听所想的那样。

    突然之间,有两个字突然从何云牧的脑海里冒出,并且无限的放大了。

    这两个字就是分身!

    何云牧的神色有些复杂,这些穿越者消失的原因,会不会跟分身有关系?

    比如说,在这群穿越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大道系统会使得他们的分身占据他们的身体。

    然后这群穿越者的主意识要嘛被赶回了地球,要嘛就像徐山高那样,被杀死了。

    大道系统在用分身复制穿越者的各种想法,然后将穿越者抛弃掉。

    大道系统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因为穿越者不属于这个世界吗?

    还是说害怕穿越者真正的完成了封神的任务,反叛了大道系统?

    又或者说,大道系统在进行一个惊天之秘的事情?

    想到这里,何云牧不仅倒吸了一口冷气,说实话,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去想,要不然真的是细思极恐啊。

    “怎么了?你想到了什么?”

    一旁的谛听询问道。

    何云牧摆了摆手没有说什么,这还是猜测,不能说出来,关于对大道系统猜测的事情,谁都不能说。

    万一谛听是完全听从于大道系统的,那么一切就完蛋了,何云牧觉得自己必须小心了。

    既然自己能产生一个分身,那么就一定会产生第二个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