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再遇神秘之事(1/2)
作者:何三野
    人性这个东西太难说了。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会有争辩,国内有着其实在古代就有性善论、性恶论、无恶无善论、有善有恶论等。

    在国外对人性善恶的见解又会广见于宗教理论、心理学思想与管理学理论之中。

    何云牧的人性来源于自己来源于自己曾经在地球上的生活。

    一个成功的大佬,人性是不可缺,要不然终有一天,会因为人性毁灭。

    何云牧没有扔下胡文,没想到胡文醒了之后,居然没有因为他姐姐被抓而大吵大闹,而是带何云牧去了一处地方。

    胡文说这里可以躲避墨家机关神城的搜捕,何云牧说想要深入了解一下墨家机关神城。

    胡文告诉何云牧说他知道的不多,在这里待一晚上,他可以带何云牧回他的部族,他说他的部族前辈们知道这一切缘由的。

    对于胡文的部族,何云牧充满了好奇,但是这个小家伙却是什么也没有说。

    对于未知的事情,何云牧没有害怕,既然到了这里,无论是龙潭还是虎穴都要闯一下。

    但是,何云牧却不知道的是,在胡文这个奇怪的住处住了一晚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胡文这里的住处是在底下修建的洞穴,类似于矮人王族那样。

    “啊!”

    天还没有亮,瘦的青年大喘着气坐了起来,他的鼻尖额头之上都是汗水,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正是何云牧,他又做噩梦了。

    似乎刚才遇见了很可怕的事情,何云牧沉默了许久,这才端过一旁的水杯,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

    刚才的梦境太可怕了,何云牧此刻身体微微有些颤抖,从从记事开始,自己就每天做梦,做的梦都很古怪,到今天差不多得有几千个梦了。

    来到混乱纪元后,已经很少做梦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西方之地后,一直在做梦,自己仿佛又进入了那个剑仙阁的梦境。

    今天做的这个梦似乎与剑仙阁所在的梦境,拥有同样的源头。

    这是怎么回事?

    自己平日里做的梦很多,可是这么可怕的噩梦却很少,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做了这么可怕的噩梦。

    梦里面具体的情节记不住了,只记得自己好像从死了,还有什么又到了那都是巨蛇的岛屿,自己最害怕蛇了。

    喘了一口气,何云牧躺下来继续趴着睡觉了,对于梦,他没有太多的在意,以为这只是平日里做梦的众多梦境之一。

    却不知,此刻距离何云牧很远的一处地方,一群人震惊无比。

    这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巨大的书楼,不是普通的楼阁,因为那精致的机关,以及时不时转动的木制齿轮,表示这里非常的不一般。

    而此刻,巨大的书楼之中,一处古朴的镜子前,几个人几只动物正紧张的盯着如同水面波动一般的镜子。

    就在此时,镜子波动越来越大,紧接着围观的众人瞬间闪开,一柄长剑急速飞射而去!

    直插进身后的一个木桩之中!

    而镜中随后传来的一声怒吼,“嗷呜”!如同狼吼一般,听到这怒吼声,那几只动物中,一之老龟龟甲之上光芒闪烁无比,巨大的龟甲之相挡在了镜子前。

    “砰”的一声发出巨响,老龟被撞飞,龟甲之相被撞碎,不过,古朴镜子之中的波动也恢复了正常。

    众人冲向老龟还有那把剑,老龟还有那把剑居然都化作了人型,一个是俊郎的银发青年,一个是黝黑的老头。

    “龟老,没事吧?”

    开口的居然是一只公鸡,他化作成了一名头戴神秘礼冠的中年男人。

    “无事无事!不过这声巨吼威力巨大,实力有可能是半神!如果不是距离过远,我还真挡不住。”

    半神?

    一众人震惊无比,瞬间看向银发青年,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神色难看,嘴角留着一丝鲜血。

    “是的,是半神,道意告诉我,他是半神,是一尊白狼。”

    银发青年仿佛十分后怕的说道:“而且不仅如此,这个秘境之中,不止一尊半神,我察觉到的隐秘气息很多,我猜想甚至有秘境之神的存在,甚至神力不低!”

    “什么?不可能!”

    一名带着眼镜的老头震惊得喊出了声,这不可能,他的样子,让一旁的其他人好奇的看了过来。

    公鸡中年人眉头微皱道:“李老,怎么了?什么不可能?”

    眼镜老头摇着头,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我察觉到的气息,告诉我这是一个普通生灵的梦境!”

    “普通生灵的梦境?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普通人的梦境怎么可能化为如此强大的秘境世界,还有如此强大的世界之神?”

    这一次出声反驳的是其他几人,却不料一旁静坐的银发青年淡淡的开口说道:“李老没说错,这就是一个普通生灵的梦境,我在里面碰到了极乐净土的天智大师,他告诉我的。”

    这一次,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表情似乎都是不可置信。

    银发青年站了起来,神色难看:“老师呢?我想见他老人家,金辰偷偷跟我进去了这神秘梦境世界,被困在一座神秘剑山了。”

    听到银发青年的话,公鸡中年男人神色大变,怒斥道:“胡闹!倚天!你怎么不告诉我们!这神秘世界危险至极,夫子还在闭关!而且!这梦境怎么可能再次进入……”

    还不等中年男人说完,身后传来一道声音,这声音慈祥无比,似乎能给所有人带来无比的平静安稳。

    “没事,这梦境可进。”

    所有人扭头看到一位身穿古长袍的老者出现,他头发皆白,身后跟着一尊巨大的狮子,这狮子威武无比,懒洋洋的样子。

    “夫子。”

    银发青年,包括中年男人,乌龟李老在内的众人都尊敬的躬身道。

    “夫子,您的意思是……”

    听到中年男人的询问,被称为夫子的老者微微一笑,靠在已经卧在木板上的狮子身上。

    “老夫已经推演了这梦境的主人,九命猫已经去找他了。”

    “居然是冥祭大人亲自去!”

    ……

    不知道为什么,何云牧总是觉得自己还是一阵的恍惚,昨晚的梦境太真实了,而且他感觉自己好像缺少了什么,浑身不得劲似的。

    刚刚一发愣,发现自己又睡着了,他仿佛又进入了梦境之中。

    一处神秘的洞穴之中,有尊只巨大的白狼,似乎对他很是亲昵,不断的蹭着他的身体。

    白狼居然可以口吐人言:“主人,你要小心,它们在找你,你要小心。”

    它们是谁?

    何云牧想问什么,可是却似乎开不了口,紧接着,巨大的白狼消失了,他的眼前出现了无尽的黑暗。

    下一秒,何云牧醒了过来。

    “自己怎么又睡着了?”

    揉着眼睛,何云牧揉了揉饥饿的肚子,刚想站起来去找胡文拿点吃的,这家伙也不知道干嘛去了,不见他的人影。

    可是,接下来何云牧整个人都僵硬在原地,不敢乱动。

    为什么?

    因为旁边的椅子上居然有一个人,是一个女孩子!

    特么的!是鬼鬼吗?

    第一反应,何云牧就要挥舞着残剑给她一剑,下一秒,他却坐在原地,动弹不得,嘴巴紧闭,怎么也张不开。

    何云牧:卧槽!这特么的是啥?还是梦?怎么会有人在胡文这里?

    胡文这里也太不安全了吧!

    “小哥哥,不要动,我哥哥说他与大道做了大代价才发现你的位置,让我来找你!你不用怕!你可以叫我青鸾!嘻嘻!”
127 再遇神秘之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