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混乱的情况(1/2)
作者:何三野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何云牧非常想问出这句话,可是明显这是不能问出来的,做人还是得有点情商的,说不定人家李白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呢。

    不过好在李白似乎真不是故意这么对何云牧的,他摸了摸自己的酒壶,说道:“我这边还有一些事情,有些重要,你接着往前走就行了,这阿德斯一行人应该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威胁了。”

    重要的事情?

    李白说完这句话,还不等何云牧反应过来,李白拿着酒壶就溜了,溜得特别的快,丝毫没有给何云牧任何阻拦的机会。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立刻急行军!前往矮人王族之城。”

    随着何云牧一声命令,受伤的狮心艾带着手下开始开始开路,这狂狮一族简直是太忠心耿耿了,无论什么时候都把自己的王放在第一位,不允许他们受到伤害。

    武松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被狮心艾扔在了狂狮兽背上。

    猴山则是十分地郁闷,自己居然没有打过那个铁疙瘩?他现在对那个铁疙瘩玩意十分地好奇。

    一行人急速地朝着矮人族王族赶去,现在这里的战火还没有烧到矮人王族,所以那里是最安全的。

    但是,何云牧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为什么矮人王族这么久了还没有反应?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选择了,何云牧心中有了自己的决定,抵达矮人王族后,如果发现有问题的话,那么第一时间就朝着亡龙山脉而去。

    然后,在亡龙山脉里使用双向传送法阵,使得拥有可以沟通与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通道。

    这样的话,无论是三千的蒙家战士,还是其他精锐的军团,自己最起码有了自保的能力。

    但是,这是下下策,毕竟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现在承受不起这样双面的作战。

    何云牧觉得这个方案必须作为最后的绝招来使用,现在能做的就是先去看看这个矮人王族到底是什么情况。

    武松清醒过来了,这是何云牧的没想到的,这家伙清醒得还真是时候,也许是怕自己死去吧。

    “这里是哪里?”

    还是有些虚弱的武松开口问道。

    何云牧骑着的狂狮兽,正是武松身旁的一只,他没有任何隐瞒地说道:“这里是西方之地。”

    接下来,何云牧简单地把如何来到西方之地的情况给武松说了一下。

    武松听完之后,情绪并没有特别的激动,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你是说那魔物也来到了这西方之地?”

    听到武松的询问,何云牧点了点头回答道:“是的,白虎也来了这西方之地,不过去了哪里,就不知道了。”

    “这魔物必须杀了它。”

    武松此时的情绪才有些波动,看来武松对于这白虎是真的十分地痛恨。

    “对了,你的菩提垫子,我帮你换了治疗你的药水。”

    何云牧决定不隐瞒,如果武松非要和他闹一出的话,那只有武力镇压了。

    不过,没有料到的是武松居然只是平淡地“哦”了一声。

    “你不会觉得我擅作主张?”

    何云牧有些好奇地询问道。

    武松摆摆手,一副看淡的模样回答道:“这菩提垫子对我来说,意义确实有些不一样,但是我记得一句话,那就是,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强求也没有用。”

    “这菩提垫子救了我一命,那它应该也有自己命中注定的主人。”

    说到这里,武松笑了一下,苍白的脸色配上满是胡子拉碴的样子,有些让人觉得滑稽不已。

    “何况,你拿它救我的命,我感激还来不及呢。”

    嗯!这是个明白人。

    瞬间,何云牧对武松的好感度多了那么一丝丝,为什么是一丝丝呢?

    在这混乱的黑暗纪元,一丝丝已经是很多了,不能那么太容易轻信别人。

    何云牧点了点头,扭头对武松说道:“你好好休息吧,别太想多,接下来可能还有一些麻烦。”

    “嗯,暂时就拜托了,多谢。”

    武松也没有传说中那种不好接近的性格啊,可能是这个混乱纪元的武松和地球上的武松不一样吧,何云牧暗中想道。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现在是要十分地小心,接下来面对的危险更大。

    接下来的路途中,果然没有碰到其他的危险,在第三天的时候,何云牧他们到了矮人王族不远的地方。

    与阿德斯那一战,有些损失惨重,狂狮一族的战士现在只剩下不到一百名了,狮心艾也受伤了,毕竟她的实力并不强。

    这矮人王族真的太安静了,这附近一点也没有灰矮人领地那样的战乱,平静得有些过分。

    何云牧没有敢继续前行,就在他正在思索什么的时候,猴山却是靠近他低声说道:“我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什么熟悉的味道?

    何云牧皱着眉头侧着脸看了一眼猴山,想看他能说出点什么,谁料猴山接下来的话让何云牧大吃一惊,因为麻烦大了。

    “我闻到了鸟人的味道。”

    猴山的原话是这样的。

    鸟人?

    之前猴山与堕落天使的战斗,何云牧可是记得一清二楚,这才没过去多久呢。

    这鸟人难道是堕落天使一族?

    可是,这一族不是正在深渊界抢夺那些东西吗?怎么会在这里?

    “不是深渊界那些鸟人,是另一种鸟人。”

    察觉到何云牧的异样,猴山继续说道,他对鸟人一族的气息太敏感了。

    另一种鸟人?

    何云牧瞬间就明白了,猴山说的是天使一族,不是堕落天使,这天使怎么来到了矮人王族了?

    嗯,接下来只能静观其变了。

    就在何云牧思考怎么办的时候,白起也是在思考,他结婚了,他没想到自己与一个亡魂皇族结婚了。

    这个圣女,自称自己为“圣。”
116 混乱的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