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突如其来的战争(1/2)
作者:何三野
    阿德斯这一次分身在一名普通的精灵身上,但是这一次阿德斯的力量更强,更厉害。

    何云牧坏了她的事情,她不会放过何云牧的,所以这一次何云牧的危险性很大的。

    这一切,安娜贝尔都不知道,她被囚禁在自己父亲的祭祀宫殿中。

    梅隆祭祀得知安娜贝尔的母亲已经死在阿德斯的手下,那么他不可能让安娜贝尔回去的。

    毕竟这可是他唯一的女儿,这些年梅隆祭祀对于他这个女儿可以说是非常的关心,暗地里付出了很多。

    安娜贝尔对于梅隆祭祀有着特殊的感情,但是对于她来说,她更喜欢和何云牧待在一起。

    晚辈都是这样想的,和长辈待在一起,总是让人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安娜贝尔就是这样的想法,她偷跑了三次了,都被抓了回来,一次比一次看管她的人越多。

    这一次,安娜贝尔没有逃出去的机会了。

    安娜贝尔不想留在这里,可是她的父亲梅隆祭祀,也不可能让自己的女儿出去受到伤害。

    现在的西方之地到处都是杀戮战乱,尤其是灰烬平原,每天都有冲杀,安娜贝尔出去就会受到伤害。

    安娜贝尔试图证明自己一些什么,却是被梅隆祭祀无情的打断了,父亲都是这样的,自己女儿哪怕是神灵,在自己的眼睛里,也是需要捧在手心里的宝。

    只是这种疼爱,安娜贝尔不喜欢,她还很反感。

    安娜贝尔此刻心里莫名生出一种对梅隆祭祀的恨意,没错!就是恨!

    这个所谓的父亲,在自己母亲最需要的时候都没有站出来,现在自己女儿想要离开的时候,他又是这副模样,实在是令人作呕。

    安娜贝尔心底里开始有些偏向于黑暗,她虽然不知道何云牧来到了西方之地,可是她冥冥之中有一种感觉,这个保护了她无数次的男人一定会出现在她面前的。

    何云牧这一次也是为了安娜贝尔而来,现在武松算是被救了过来,那么下一步肯定是探查一下安娜贝尔有没有回到月神精灵族里,他怕这个傻姑娘一意孤行的去报仇。

    如果安娜贝尔这个傻姑娘没有做这些事的话,他就准备前往梅隆祭祀所在的比蒙族,寻找安娜贝尔。

    这是何云牧的想法。

    但是,显然这只是何云牧个人的想法,因为接下来的事情让他彻底绊住了脚步。

    大鼻头灰矮人比尔·乌拉坦从那天后,每天都来他所在的客栈,想要拜师。

    这一切本来没有什么,可是,在何云牧准备偷偷溜走的前一晚上。

    金属矮人一族与铁炉矮人一族发生了战争,这一场战争打的非常的激烈,据说金属矮人一族一位统领直接被杀死了。

    为了报这个仇,金属矮人居然联合了地精一族,还有阿德斯共同进攻三大矮人族。

    三大矮人族内乱是不允许牵扯其他的实力的,如此的行为只能说明一个,金属矮人一族叛变了!

    没错!金属矮人一族发生了政变!

    金属矮人不同于灰矮人一族是四大家族,金属矮人一族是五位长老共同掌控这一族。

    而五位长老直接换掉了两位,有一位新生的面孔,这个人是墨零!没错!就是文宋皇朝碎片空间之中和何云牧有过一面之缘的墨零。

    金属矮人一族和墨家机关神城有着莫名的关系,这莫名的关系有的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根据古书记载,这金属矮人一族某任族长曾经拜过墨家机关神城的某位大佬为师父。

    正是因为如此,这金属矮人一族才成为了四大矮人族,他们背后曾经有着墨家机关神城的支援。

    而这一次墨零居然可以成为金属矮人一族的掌控长老之一,足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

    这些年金属矮人一族的势力也在越来越强大,有一种厚积薄发的的感觉,他们创造出很多的傀儡,有一些威力超强的杀戮傀儡。

    这一次,金属矮人一族就如同早就准备好的一样,根本不顾王族的调解,直接派出大军进攻铁炉矮人一族,铁炉矮人一族没来得及任何抵抗,被打得惨不忍睹。

    这还不是关键的,关键的是金属矮人一族这一次仿佛疯狗一样,居然很快派兵进攻了灰矮人一族。

    这是什么操作?

    拉开两面战线吗?

    措不及防的灰矮人一族也被打懵逼了,他们也没想到金属矮人一族居然敢这么做,简直是令人费劲啊!

    而这一次何云牧所在小镇正好在战争范围内。

    一开始灰矮人一族与铁炉矮人一族并不知道月神森林精灵一族还有地精一族参战了,直到漫山遍野,手持破旧武器的地精出现后,大鼻头灰矮人比尔·乌拉坦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了。

    伴随着漫山遍野的地精出现,几万名手持精灵弓箭的优雅月神森林精灵出现了,附近的灰矮人军团只集结了一半,剩下的就被打散了。

    “师父,现在只能朝着矮人王族的方向而去了。”

    地精还有月神精灵一族是前后夹击,现在能跑的方向只有一面,那便是属于矮人王族的王城。

    矮人王族只有一处王城,这王城比起普通的矮人城池都要高大几十倍,这里拥有矮人王族最精锐的军团,还有最新式的武器。

    因为这也是三大矮人族不敢反抗矮人王族的原因,但是这一次据说金属矮人一族开启了第三条战线。正是矮人王族。

    五万金属矮人族人加上傀儡机械,试图包围了矮人王族,这金属矮人一族真的造反了。

    逃啊!快逃!

    何云牧算是发现了无论自己到了哪里,都得跑啊跑!敌人就在后面追着呢!

    杀戮声,武器的碰撞声,再次形成了何云牧熟悉的交响曲,他再一次的自己问自己:“自己是个扫把星吗?怎么到了哪里,哪里开始打仗啊!”

    不过,这样的话,肯定不可能当年问出来了啊!

    何云牧和狮心艾等人,开始按照比尔·乌拉坦说的方向,带着手下众人逃跑。
114 突如其来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