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直男白起(1/2)
作者:何三野
    传言,地界有数处绝地,都是无人可随便出入的地方,那些地方之中都有沉睡的大佬,据说甚至有传言中的史前大佬。

    但是,却也有很多人,很多人选择进入各处禁地绝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些人都是想要寻找各大机缘。要知道,一旦获得点什么好东西,公鸡变凤凰!飞上枝头扬名天下。

    云烟缭绕的一处昆仑高山之上,解开封印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仙鹤飞舞,这里有着无比的灵气!这里就是万神之乡之称的昆仑山。

    昆仑山有着“万神之乡”称呼,这里在远古时期,曾经出过众多强大的门派以及道统,只不过后来都泯灭了!

    远古时期,这些强大的道统宗教都有着无比强大的功法,呼吸法,传承!比如说曾经的瑶池圣地王母,比如说曾经的乌族等等。

    在混乱纪元未到来之前,这个纪元世界也发生过大劫难。

    整个九州大地之上最强大之一的巫部落与另一大传承圣地妖庭发生剧烈冲突!导致双方所奴役的门派传承之地纷纷加入战争,旷世大战发起!

    这场战争,曾经最强大的巫部落与传承圣地妖庭两败俱伤消失在江湖中,而其他大门派也都受到波及,损失惨重!

    当时大陆上的长期遭受太古门派压迫的人族圣朝趁此率领大军踏平这所有太古门派!

    这一次动乱,导致整个天地间太古门派,传承之地消失得八八九九!剩下的也只是一些曾经微不足道的小门派!

    人族在攻下昆仑山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利用昆仑山无比强大的灵气训练士兵,为的就是一举攻下封禅之地泰山,将皇都挪到泰山脚下!

    可是,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世人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根据传说,当时人族的圣朝将皇都挪到泰山脚下之后,关于昆仑山与圣朝皇都的事情共有数年的时间史记上一点也没有记载!

    空白无比!

    仿佛这数年什么也没有发生,如同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一样,混沌世界一样!什么也没有!仿佛这段时间是空缺出来的!

    无数能人异士企图找出这空白的十年到底什么情况!可是没有一个成功!很多人只知道,昆仑山与泰山附近充满了闪电雷鸣,当年在昆仑山与泰山的人全部消失不见了!

    这数年之后,万神之乡昆仑山很多地域布满了封印!即使是最外围的地域都是电闪雷鸣,有着异兽占据,仿佛回到了洪荒时期!

    而但是一旦如果攻下了万神之乡的昆仑山一处山头,就会从曾经残破废墟中得到传说中的古庙,道场中获得呼吸法,功法,传承心法!

    有人说,现在的一些强大的门派,比如说太清道教有些东西就是当年从昆仑山废墟中得到的产物。

    此时此刻站在硕大的昆仑山下,白起此刻有一些震撼,他身后的兵马只剩下不到五千人,数万人马阴土势力进行了一场殊死大战之后。

    白起拿到鬼方圣旨的消息,被其他阴土势力得知,遭到了围攻,虽然说他们都不愿意与白起有什么战场的对战。

    但是,遇到宝物争夺,阴土势力这群阴险狡诈的家伙,就会忘记一切,包括死亡!

    战场上不能有妇人之仁,有这些心思的人,死的那都不能用“惨”这个字来形容,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站着的永远只能有一个人!

    这就是战场杀戮的法则,说实话,如果是何云牧,他之前可能会不适应,可是他却不能够说什么,因为这个混乱纪元就是这样,有时候也能表达出一些人性的问题。

    不过,他现在已经适应了过来。

    这昆仑之地的打开方法一开始并不是白起掌握的,而是李唐皇朝,李唐皇朝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可以打开昆仑山地方的秘密之物,李唐皇朝主帅率领的队伍便是前来保护已经抵达的唐人。

    这也是为什么李唐皇朝除了与深渊鬼族有联盟外,为什么派遣这么多的人马进入深渊界。

    深渊界这个地方很神奇,有通往各处小世界的通道以及传送法阵。

    却不料在半路与白起交手了,白起一举击破了李唐皇朝这个强大皇朝的骄傲。

    此刻,昆仑山底下只有一个不到三百人的队伍,看样子护卫只有一百多人,剩下的似乎都是工匠,白起带着所剩不多的五千人马冲入了李唐皇朝这个小营地。

    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这里,这里没有什么将军偏将,只有一个战战栗栗的负责人,一身鲜血的白起手持长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还不等身后两名士兵呵斥老者跪下,他已经腿软的跪倒在地上,大呼求饶。

    “您饶命啊,小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是秦人,我只是一名工匠。”

    工匠?

    白起似乎没想通为何这里会有工匠,他示意了一眼身边的副将,不用他说,副将立刻拉到一边开始逼问了起来。

    别人接手这支队伍的时候,可能还有人不服,可是白起这样的军神主帅来了之后,所有人心服口服

    要知道强者就是这样而来的,所有人信服之后,那自会有人臣服。白起的能力是很强的,他的副将都对他听话得很。

    古代士兵对于自己最忠于的将领是很尊敬难忘的,一个好的将领如果公平公正,对将领一视同仁!那么,他就会受到爱戴!当然,前提是你能打胜仗,可以让死亡率下降很多。

    白起每一次都赢下来的大战,彻底奠基了他威武之名,以及他的超级实力,统帅能力!也让仙秦皇朝的士兵对他死心塌地。

    这个时代,人族的士兵都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

    这个时代,人族的信念特别的强!

    没有多等,也就几分钟的时间,脸上有一条深深伤疤的副将走了过来,他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可是在白起面前却是十分的恭敬。

    “元帅,问清楚了,他们在地底建造一座祭坛。”

    “祭坛?”

    认真倾听的白起皱着眉头顿时重复了一句,这个时候副将继续说道:“末将已经派人去寻找了。”

    聪明人永远就是这样,不会吩咐,就知道该去做什么事情。

    很快,就有士兵来报,说找到了士兵,白起顿时带着一群士兵浩浩荡荡地朝着目的地而去。

107 直男白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