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洞穴草原(2/2)
作者:何三野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这亡龙山脉里面有大恐怖,巨龙这样的强族都无法通过,如果强行通过只有死亡。

    亡龙山脉恐怖无比,从地面通行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从空中飞行,只有死路一条。

    对于何云牧这样的愣头青,第一次来到西方之地,狮心艾解释得非常的简洁,却又很清晰。

    “我王,我们现在要去往哪里?”

    听到狮心艾的询问,何云牧抬头看了看,指着洞穴草原远处模糊的界线,眉头微皱的问道:“那里是黑暗森林吗?”

    狮心艾抬头一看,点了点头说道:“是的,那里是黑暗森林,我们需要前往那里吗?”

    洞穴草原太大了,也太辽阔了,整个草原除非进入某些洞穴,否则遇到敌人的时候,无法逃离。

    但是,随便进入一些洞穴,也会被围杀的,万一碰到一些实力强大的种族,那岂不是死翘翘了。

    “嗯,先进入黑暗森林,这样鬣狗一族就算知道我们的踪迹,也不会随意追击。”

    按照何云牧的计划,现在先进入黑暗森林外围,凭借他们的实力,还是抵抗一些黑暗丛林里的黑暗势力。

    之所以选择黑暗森林,何云牧也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靠近一些精灵一族,他不知道安娜贝尔有没有被她的父亲送回森林精灵一族。

    如果有的话,还真得闯一闯森林精灵一族了,不过安娜贝尔的父亲梅隆祭祀,应该没有那么不聪明吧!

    这还是何云牧委婉的说法,一个父亲,如果真的把自己的女儿羊入虎口,那就真的不是不聪明了,而是sb!

    靠近黑暗丛林,朝着亡龙山脉靠近,这样的话。就可以靠近三处地方,到时候真有什么危险,也可以逃离。

    不熟悉一处地方,眼前真的是两眼一黑啊。

    此刻,就在何云牧还有狮心艾,带着武松,以及几百名狂狮一族战士前往黑暗森林的时候。

    鬣狗一族的部族之中,鬣狗女王坐在一张狮子皮所做的座椅上,她的手扶着的是一颗狮子头。

    “什么?有不知名的势力破坏了我们的计划,那白虎还逃入我西方之地?”

    听到面前跪着的鬣狗战士的禀报,鬣狗女王站了起来,神色愤怒,她没有想到自己精心准备的计划居然被人破坏了。

    “这不知名的势力有什么特征?”

    听到自己家女王的询问,鬣狗战士慌乱地回答道:“东方人族,身上有阴土气味。”

    人族?东方人族与鬣狗一族,有什么仇恨吗?

    就在鬣狗女王苦苦思索的时候,鬣狗战士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急忙说道:“我想起了,女王殿下,这人族麾下似乎有臣服的狂狮一族。”

    什么?

    狂狮一族?

    鬣狗女王冲了下来,用自己的爪子,一把抓住鬣狗战士的脖子,神色复杂地问道:“你确定是被灭掉的狂狮一族?”

    “没有错!没有错!就是狂狮一族!”

    鬣狗战士哪里敢说谎?

    在鬣狗女王面前,哪一个鬣狗战士都是惊恐不已,要不然自己的死法一定是恐怖无比。

    “狂狮一族,狮德穆一族居然还活着!去禀报……不……我亲自去。”

    鬣狗女王大步走出了帐篷,朝着黑暗狂狮一族的营地而去。

    这两族最近在进攻矮人丘陵,进攻一矮人族,屯兵于矮人丘陵和灰烬平原的边界。

    不过这矮人族并不是指所有的矮人族,矮人族也分很多部族,他们进攻是一出名为黑矿矮人的部族。

    据说这一矮人部族挖到了一处神秘的陵墓,遭到了黑暗狂狮一族的窥视。

    鬣狗女王很快出现在了黑暗狂狮一族族长狮德隆的面前,听到鬣狗女王的诉说后。

    黑暗狂狮一族的族长狮德隆并没有一副震惊的模样,他反而是哈哈大笑数声,一把推开自己身边狐族的美人。

    “终于出现了,我还以为我哥哥狮德穆的女儿这一生都不会回到我这西方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哈哈!”

    狮德隆笑得很狂傲,他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

    “传我命令,暗狮部出动。”

    听到狮德隆命令的一头黑毛狮子点了点头,走出了营帐。

    暗狮就相当于黑暗狂狮一族的特殊军团,专门用来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杀掉狮心艾不能做得明目张胆,所以暗狮才会出动。

    而暗狮的出动,代表着狮心艾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追击。

    不过,无论是狮德隆还是鬣狗女王,似乎都忽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与狮心艾出现的,还有一名东方之人,在他们的眼睛里狂狮一族狂傲无比,肯定不可能臣服于其他人。

    “鬣狗女王,你这次做得不错,抓到狮心艾后,对你重重有赏。”

    狮德隆的话,让鬣狗女王顿时喜笑颜开起来,哪里还有之前女王的气势?

    面对即将到来的困境,何云牧并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害怕,他现在要做的是找到一处安全之地,先驻扎下来。

    这西方之地不同于东方之地,到处充满黑暗杀戮以及混乱,几乎是一处安全的地方都没有。

    在东方之地,最起码各大势力没有这么大的**味,也会有一些和平的城池保持中立,方便所有的生灵居住或者交易。

    武松现在受伤严重,必须找到地方给他治疗,何云牧觉得这家伙肯定不能死,以后重返景阳冈碎片空间的时候,武松肯定是有用的。

    在何云牧看来,工具人可要重要得很,要不然狂狮一族的几百名战士可就没了小命了,而且传说中的夫子书院,还等着自己去一游的。

    不过,显然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何云牧与白虎出现西方,掀起了多大的腥风血雨。

    黑暗森林深处,沉睡的黑暗森林精灵女王阿德斯已经苏醒了过来,她似乎闻到了什么味道。

    “似乎本女王的仇人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