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洞穴草原(1/2)
作者:何三野
    何云牧没有想到景阳冈碎片空间,居然如此的可怕?这尊白虎居然有了自主的意识。

    武松与何云牧一起斩杀了这魔物足足三次都失败了,还遇到鬣狗一族的围攻。

    没错,这西方之地一族的势力正是鬣狗一族,按理说这一族与狂狮族是死仇,却不知道何时臣服了狂狮族。

    鬣狗一族狡猾无比,它们的首领是女王,也就是鬣狗女王。

    在一族,鬣狗的领导者都是鬣狗女王。

    但是鬣狗一族没有想到的是,在鬣狗一族围攻何云牧的时候,狮心艾率领狂狮一族的族人,出现了这处空间。

    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狂狮神殿独有的空间居然与这景阳冈碎片空间连通,狮心艾察觉到了何云牧的危险处境,凭借两者之间的感觉,出现在了这里。

    何云牧也没有想到狮心艾会出现在这里,狂狮一族的战士们,个个威猛无比,如同凶狠的雄狮一般,纷纷冲杀了上来。

    鬣狗一族根本阻拦不了,本来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动手,在等待自己的女王前来后,才准备动手。

    狂狮一族对于鬣狗一族非常地痛恨,所以见到鬣狗一族,只有一个想法,撕碎了它!

    但是,黑暗狂狮一族却是把鬣狗一族当成了狗腿子,成了自己的附属族群。

    于是,一面地屠杀而起!

    武松已经身受重伤,无法继续围杀白虎,而这个时候白虎居然加入了杀戮,出现在了鬣狗的秘密营地。

    而这处秘密营地居然是通往了西方之地!

    白虎带着独有的杀戮气势,将拦路的鬣狗撕碎成了肉泥,然后跳入神秘的祭坛,居然离开了这里。

    “叮咚!系统提示:景阳冈碎片空间出现破碎!即将封存中!请快速离开。”

    啥玩意?

    拖着武松的何云牧此刻有些无语,难道说这景阳冈碎片空间里的核心是白虎,白虎离开后,这里就要被封存。

    一旦被封存,也就是说这里将冻结,冻结的话所有人的意识都被封存。

    而现在离开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从这神秘的祭坛离开,已经有鬣狗一族的高层离开了。

    这祭坛开始出现裂痕,似乎坚持不了多久了。

    这个时候根本不能有任何的犹豫,何云牧拖着受伤的武松,对着率领几百名狂狮一族战士的狮心艾怒吼一声。

    “走!从祭坛离开!”

    斩杀了数名拦路的鬣狗一族,何云牧拖着昏迷不醒的武松,已经踏上了祭坛。

    站在祭坛上,感受着这光芒,何云牧突然有一种感觉,似乎冥冥之中上天在注定,他需要去一次西方之地。

    之前还说抽时间去西方之地,寻找安娜贝尔,现在根本不用抽时间啊,完全是被强迫而去的。

    很快,祭坛的光芒闪烁之后,何云牧出现在了一处茫茫的草原之上,随着光芒的闪烁,他的身边,狂狮一族的成员不断地出现。

    只不过,不等闪烁结束,祭坛就崩裂了。

    手持巨剑的狮心艾走了过来,喘息着粗气说道:“我王,我族五百二十名战士,只过来不到三百名。”

    狮心艾的话,何云牧知道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还有一般的人被困在了景阳冈碎片世界中。

    看来,无论怎么样,都要重返景阳冈碎片空间,把这些兄弟们救出来。

    “没事,我会救他们出来的。”

    说完这句话,何云牧立刻发布命令,让狮心艾派人观察周围的情况。

    突然,来到一处莫名的地方,必须做好防备啊!要是这里是鬣狗一族的地方,那岂不是完蛋了?直接掉到人家的老窝里了,人家肯定人手很多,直接报刚才的追击之仇。

    “我王,这里不是鬣狗一族的地盘,不过驻守的鬣狗一族成员并不少,差不多有五百名,不过都死了,而且是一爪毙命。”

    “看样子是那尊白虎所做的。”

    狮心艾很快查清楚了这一切是怎么回事,皱着眉头回答道,她不是没有见过血腥的场面,只是此时此刻这个场面也太血腥了。

    那只白虎真的是杀神附体,果然不愧是凶星!

    白虎主杀!

    “现在这里是什么地方,你能看出来吗?”

    来到西方之地,肯定得问当地人狮心艾了。

    狮心艾将自己的巨剑狠狠地插进泥土里,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回答道:“看这个样子,应该是洞穴草原,往东走就是灰烬平原,往西走是黑暗森林,往北走是矮人丘陵,南边是亡龙山脉。”

    这西方之地很大,有很多的地方,这洞穴草原很是辽阔。之所以叫洞穴草原,是因为底下居住了很多族群,这片草原底下很空的。

    洞穴草原上据说是当初一处众神陨落的地方,后来一位掌控植物的顶级神灵陨落,这里因为他化作了草原,掩埋了很多东西。

    也就是说这里草原底下,都埋藏着很多神灵的传承,很多大佬的坟墓,或者说一些圣灵的神庙。

    总之,这里的机遇很多,危险也是重重,就好比这祭坛,应该就是曾经不知名的地域之物。

    灰烬平原更加的残酷,那里居住的都是强者部落,杀戮频繁四起,但是那里拥有许多的物产资源,所以更多部族都想要迁移到灰烬平原。

    灰烬平原据说有着西方神灵之父宙斯的神庙,还有远古天堂的宝库,所以这里是真正意义上的各部族争夺的地方。

    矮人丘陵,顾名思义,居住的矮人一族比较多,矮人丘陵并不是居住的都是矮人,还有一些其他的族群,比如说地龙一族,什么穿山甲等等,都是爱钻洞的一族。

    这里据说有神秘的地下圣宫,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被人发掘而出了。

    矮人丘陵靠近的是黑暗森林,黑暗森林中生活着精灵一族,还有一些其他强族,这里是植物族的天堂。

    黑暗丛林法则:没有强大的武力,就不要进入黑暗丛林,否则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准确地来说是尸骨都不剩,直接化为某些植物的肥料。

    亡龙山脉,这是西方之地最高的山脉,有一种说法是据说里面生活着亡龙骷髅一族,所以称为亡龙山脉。
102 洞穴草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