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边关巨城(1/2)
作者:何三野
    “大帅有请您。”

    说完这句话,铠甲将领做出一个请的手势,何云牧现在整个人处于一种当机状态,换作是谁,都是如此,毕竟突然来了一个陌生人跟你说了这么一句,自己也不信啊。

    不过,何云牧表面上还不能露出一副茫然的状态,那样的话,被别人卖掉,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何云牧手持长枪,在半空中挥舞了一个漂亮的枪花,将长枪扎在土中,面无表情地问道:“不知阁下口中的大帅是谁?”

    “蒙家军统帅蒙恬。”

    没有什么废话,这黑黝黝的将领回答了这七个字。

    刹那间,何云牧感觉自己的脑海中,有一道惊天雷光闪烁而过,传说中消失的蒙家军在这里?

    蒙家军不是失踪了吗?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看来跟这所谓的边关巨城有关!

    “麻烦带路。”

    何云牧知道现在说什么已经没有用了,现在要做的就是跟随这黑黝黝的将领进入这边关巨城,去见到蒙家军的最高统帅蒙恬,这样的话,一切都不明白的事情都会清楚的。

    重新拿回长枪,何云牧跟在黑黝黝的将领身后,一步一步朝着边关巨城而去。

    当何云牧踏进边关巨城后,原本强行装着平静的脸色还是没忍不住,露出了一丝震惊。

    这边关巨城的城门厚重无比,这根本不是用来防御人族生灵的,或者说地界上能够攻破这城楼门的生灵,少之又少。

    这城楼门洞足足有五十米宽,也就是说这城墙足足有五十米厚!这是什么样的建筑?什么样的人建造出这样的建筑?

    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城楼门洞没有想象中的黑暗,里面悬挂着不知名的灯油火把,燃烧得很旺盛。

    令人惊叹的是,五十米的城楼门洞中还有两道城门,这两道城门稍微要比第一道城门弱一些,可也是令人惊叹不已,因为真的是壮观无比。

    “请。”

    黑黝黝的将领仍旧在前方带路,说来也奇怪,这里居然没有防守的将士,何云牧他们进来后,后面的城门就自动关闭上了,仿佛有人在操纵一般,或者说是有法阵在自动关闭。

    穿过第三道城门,也就是最后一道,终于进入了令何云牧此刻已经好奇无比的边关巨城。

    可是,第一眼望去,何云牧眼中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他看到的是仅仅在不到五百米的地方,又有一道身后这样的城墙,那一道城墙之上似乎是无数密密麻麻,不断穿梭的士兵。

    这座边关巨城此刻在何云牧心中越发的神秘,但是他也看出了名堂,这里明显是在防御一些东西,难道是传说的妖邪之物?

    城中其他的建筑倒是没有什么奇特的,就如同普通城市一般,只是这里似乎如同军镇一般,都是军营样式的建筑。

    城中这个时候出现了士兵人影,每一名士兵人影似乎都要比普通人高大很多,但都是人族的模样,他们身上穿着的铠甲居然和何云牧有些相似。

    这些士兵正在陨落,手中的武器寒光烁烁,看起来十分的威武。

    “这边请。”

    很快,何云牧就被带到了一座恢宏的大殿前,这座大殿看起来恢宏无比,却是建设得十分的粗糙,不过坐落在军镇这种地方,显得倒是令人感觉具有独有的气势。

    “统帅还在防守敌人,您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会,饿了渴了,可以喊外面的士兵。”

    黑黝黝的将领不卑不亢地说道,他的眼中只有对何云牧的一丝好奇,其他的情绪都没有,没有轻视,也没有任何的讨好。

    “麻烦了。”

    何云牧也是友好地回应道。

    既然对方是良好的态度,自己也不能太过分啊,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啊。

    说完这句话,黑黝黝的将领出了这大殿,消失在了何云牧的眼中。

    看到黑黝黝的将领离开,何云牧转身打量起这大殿,却是发现什么也没有,这里也太简朴了吧?

    打量了半天的何云牧想了想,便坐到椅子上,准备休息一下,说实话,这一路赶了过来,还确实有些累。

    不过,何云牧的脑海里却是没有停止思考,他突然想起这个黑黝黝将领说的话,元帅还在御敌!

    御敌?

    抵抗谁?

    这里有敌人?是什么敌人?

    难道说消失的蒙家军一直在这里抵抗敌人?可是是什么样的敌人,需要进化了的蒙家军在这里抵抗?

    就这样,一刻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何云牧已经忍不住饥饿吃了两个水果,喝了一壶热茶了,这蒙家军的蒙恬元帅还是没有出现,这一度让何云牧怀疑,这是不是在晾着自己呢?

    就在何云牧这样怀疑的时候,突然一阵剧烈的爆炸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轰隆”一声爆炸声!

    整个大殿都跟随着这爆炸声震动了几分,何云牧一脸的迷惑,这是怎么了?该不是在研究***吧?

    “统领又斩杀了一个大家伙!”

    大殿外传来了这样的对话声,如此的对话,让何云牧更加地好奇,这是什么意思?

    何云牧放下自己手里的茶杯,走出了大殿,发现刚才进来站立在这里的两位士兵已经不见了,似乎去看热闹了。

    这……

    这也太无组织无纪律了吧?

    何云牧想了一下,走出大殿,朝着爆炸的方向走去,这爆炸的声音还在继续,他能辨别出方向。

    街上像何云牧这样的人并不少,所以并没有人觉得何云牧是外来的,他们的铠甲都很是相似。

    一众人奔向的都是那另一座城墙,似乎城墙那边在发生着什么旷世之战一般。

    何云牧跟随着人流到了一处地方,映入他眼帘的是一座不停闪烁的法阵,这法阵的作用似乎跟电梯一般,一群人站了上去,然后瞬间被传送走了。

99 边关巨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