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放弃吗?(1/2)
作者:何三野
    嗜血的能量,在何云牧的面前回荡着,仿佛随时会带来吞噬的风暴!

    已经是厮杀了两个时辰了!何云牧以及长舌还有猛虎王斩杀了一千多名天罚军团的士兵,可是阴土审判者士兵只剩下了三名!

    此刻,更加精锐的天罚军团出现了,每一位天罚军团士兵都身穿厚重的重甲,手中拿着的都是雷霆长枪。

    锋利的长枪都朝向空中,雷霆长枪!多么霸气的武器,每一名的天罚军团的脸上都是带着一张雷霆铁甲面具!

    看起来,霸气无比,却也让人觉得恐怖无比。

    紧接着,天罚军团的骑兵也出现了!每一匹战马上,都拥有雷霆火焰的纹络。四只马蹄上,还有马匹额头上,到处都是。

    这就是特别难以抓获的雷霆烈火鬼马,据说只有抓获烈火鬼马的首领,才有可能降服烈火鬼马,要不然这种马匹就会死亡,自动死亡,十分的古怪。

    烈火鬼马,他们一旦脾气被点燃,鼻孔里会喷出的气体如同烈火一般的炙热。

    何云牧冷哼一声,双目充满了凌厉之光,一个秋风落叶挑开数把武器的围攻,而后锁定一名身穿黑色铠甲的天罚军团将领。

    “死!”

    一声犹如上古魔兽的怒吼,浑身鲜血的何云牧突然防不胜防的从一旁抽起一把断裂的长剑,狠狠地掷了出去!断裂的长剑犹如一道划破整个虚空的雷霆闪电。

    在这名将领的惊恐目光中,穿过他的身体,将他狠狠地定在了不远处的地上,一动不动!气息全无!

    “杀出去!必须杀出去!”

    浑身鲜血的何云牧已经入魔了,他历经磨难才到了现在这个地步,绝对不能死去!

    可是谈何容易?敌人还有那么的士兵,猛虎王已经身受重伤,长舌也是如此,星魂快要瘫倒在地上了。

    拿什么杀出去?

    此刻的何云牧有一刻短暂的灵魂失控,他仿佛进入了另一个空间!

    何云牧呆滞的地着自己的灵魂,听着灵魂状的自己对自己再次问道:“你要放弃吗?”

    放弃吗?放弃吗?放弃吗?

    这三个字如同魔咒似的,不停地在何云牧的脑海中徘徊中,他感觉耳旁都是这三个字,他突然很痛苦。

    一瞬间负面情绪都涌了上来!

    何云牧抱着头蹲了下来,他痛苦地挣扎着,失败!痛苦!放弃!他想起很多,想起了穿越前的自己!

    自己早就该放弃了,整天逞能什么啊?啊!自己拼了努力了,最后得到了什么?

    什么也得不到?什么努力了就可以得到,都是假的,都是心灵鸡汤!

    自己做的这一切为了什么!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为了自己每一个身边的人!可是这一切都有谁看得到?都有谁?

    何云牧突然觉得自己的灵魂说的对,放弃吧!放弃吧!灵魂不是问自己要不要放弃,他是在告诉自己,放弃吧!你不可能成功的!

    那就放弃吧!

    一切的一切都是虚幻,放弃了,自己也轻松了,不如浑浑噩噩地死去罢了。

    何云牧此刻非常想抱着头,哭着像个小孩子,他知道在此刻,在最无助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来帮自己,还不如彻底放弃。

    自己放弃了,也没有人指责。

    好了,累了!放弃吧!这一切都是意外!

    如果此刻何云牧放弃了,他将死在这里。

    猛虎王还有长舌没有其他的想法,他们此刻想做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保住何云牧的性命!

    天罚军团士兵突然慌乱起来,紧接着无数的火球从天而降,砸入他们之中,这是长舌使用了自己的法术。

    “嗷!”

    一阵咆哮天地的怒吼响起,龙狼兽那血盆大口,锋利的牙齿,似乎可以撕碎一切!它的四周气血翻腾,拥有无尽凶厉之气。

    整个天罚军团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依旧气势如虹,如同棋盘上黑色的棋子一般,带着无尽的杀意,冲杀向何云牧他们。

    此刻,何云牧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犹如死亡一般,其实不然,他并没有死去。

    刚刚质疑了自己灵魂之后的何云牧,发现自己的灵魂居然出现在一处神秘空间,他的面前有一条通道。

    自己怎么会在这里?

    刚好稳定自己情绪的何云牧不再犹豫,蹿身进入通道,他有一种预感,这里可能有让自己脱离危险的方法。

    通道并不狭窄,反而可以轻松容纳一个成年人,他大步地走了进去。

    整个通道并不是漆黑无比,反而有些明亮的感觉,让人觉得有一种怪异的感觉。

    整个通道就是一个巨爪的样子,它呈一个斜坡状,何云牧顺着通道往上走,显得有些吃力。

    着实有些累,走了不知道有多久,何云牧累得气喘呼呼的,整个通道终于呈了一个平衡的,前面出现了一个比通道大的地方,如同巨爪的骨骼之处一样

    这个骨骼之处有一面镜子,何云牧累的走出去一屁股坐在镜子旁边,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扭头看了一眼镜子,却发现波澜不惊的镜子居然闪过一丝亮光。

    而镜子中的人影吓得何云牧一下子就跳了起来,他顿时吓得内心狂骂起来了:“卧槽!有鬼?”

    可是,等了半天却发现还是啥也没有,镜子里还没有冒出如同恐怖电影里那样,冒出一个浑身鲜血的厉鬼。

    何云牧低声骂了自己一句,自己可是阴土帝皇,会怕什么厉鬼?

    这让吓得背后冷汗的何云牧再次凑了过去,这一次看到镜子中画面的时候,虽说还是吓了一跳,却没有跑开了。

97 放弃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