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莫名的围杀(2/2)
作者:何三野
    “告诉我,谁派你们来的?”

    何云牧低头不停的看着自己修长的双手,仿佛闲谈一样淡淡的问道。

    可是,半天没有说话。

    何云牧微微一笑,对着一名阴土审判者士兵点了点头。

    “咚!”

    一名蒙面人连惨叫都来不及,就被身后的阴土审判者,用死神镰刀砍断了身体,脑袋和身体分开了家。

    滚落在地的蒙面人,人头面色还带着惊恐的表情,十分的渗人。这样的画面,深深地刺激着剩下的四名蒙面人的神经。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远处再度传来一阵长箭射出的声音!

    原来还有埋伏!

    何云牧与长舌,猛虎王定睛一看,远处的山坡上,再次出现几百名手持武器的人影。

    看到如此场景,何云牧冷哼一声,立刻命令自己手下斩杀了这几名忍者,在他看来,想救这群忍者?根本不可能!

    “杀!”

    不等何云牧再说话,也不等他再做出什么动作。

    猛虎王血红色的身影闪过,远处袭杀何云牧的一名敌人眼神中充满了惊恐的目光,可是他的意识也永远停在了这一刻。

    因为在停顿了几秒后,他的脑袋从他的肩膀上掉落下来,“噗嗤”一声,断头之处冲天的鲜血喷起。

    这样的画面血腥而且可怕,其他的敌人居然纷纷惊恐的尖叫着逃离开来,不敢出击了!

    他们似乎想要逃离开来这几个如同魔鬼一样的阴土审判者士兵,可是,似乎一名统领怒吼了几声,这群敌人犹豫的眼神中突然变得坚定起来,纷纷朝着何云牧怪叫着冲了上来。

    “我来!”

    长舌嘿嘿一笑,华丽而且骚包的抽出长枪,然后大喊道:“拿狗命来!”

    偌大的长枪在空中挥舞起来,带着无比阴冷的杀意朝着山贼劈去。

    惨死的敌人绝望的眼神中透露着祈求,可是瞬间被杀意笼罩,一招过后,嗷嗷直叫往前冲的几百名山贼,留下了数十具尸体。

    “啊!”

    恐惧之意完全笼罩了这群人,第一名敌人开始逃跑之后,后面的敌人纷纷跟在后面逃离开来。

    可是何云牧是不允许他们就这样逃跑,这些敌人从哪里来的,他还不知道呢,所以他微微一笑,大手一挥。

    阴土审判者士兵们挥舞起自己的死神镰刀杀去,镰刀尖摩擦在地上冒出一串火花,好几天没有饮血的死神镰刀再次伸出它如同恶魔一样的獠牙。

    “啊!”

    一阵狂杀之后,逃离的敌人全部被斩杀,没有逃脱一个。如果在阴土审判者这样精锐士兵的围攻下还能逃脱,那么何云牧就考虑回去把他们好好整整了。

    “帝皇,还有黑衣敌人数十名,是否斩杀?”

    在十分钟屠戮敌人之后,一名阴土审判者士兵嘶哑着声音来到何云牧身边问道。

    “杀!留几个活口就行。”

    何云牧头也不抬的的回答道,这群人居然不是阴土势力,而是人族生灵,而且看样子跟天照岛势力有关。

    没有被杀的这些黑衣人至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这些人有抵抗的能力,看样子是精锐。

    领头的敌人,似乎是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年,他心里充满了绝望。

    黑衣少年在最终绝望的时候,想抬起头看一眼最终命丧谁手,第一眼看见的却是何云牧那张放荡不羁的贱脸。

    一瞬间,黑衣少年觉得自己就像漂泊在大海巨浪中随时会翻船,船毁人亡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是做了个梦一样。

    “手下留情!我是阴阳家的人!”

    黑衣少年不顾一切地喊出这几个字,额头上渗出黄豆般的汗珠。

    “停!”

    原本还悠然自得的何云牧突然听见了这几个字,他的脑海里仿佛一本书一样迅速翻过许多页,最后停顿在某一页上面,某些东西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闪着寒光,还滴着鲜血的镰刀距离黑衣少年的脖子仅仅只有不到一毫米,他的脖子皮肤都有了一丝划开,细小的血珠调皮的蹦出了几滴。

    何云牧带着难以言语的心情走到黑衣少年的面前,他一把抓起少年,将他的头抬了起来,他看到少年那额头上的印记,这确实是阴阳家的印记。

    “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黑衣少年似乎有些犹豫,不过看到何云牧身边这些恐怖家伙,他还是服服帖帖的说道:“我叫星魂!”

    星魂!

    居然是星魂!

    堪称少年天才的阴阳家传奇人物,无论在武学修为上还是阴阳术方面都已达到了常人穷尽一生努力都无法到达的高度。

    这个星魂可不简单,那个文宋皇朝碎片空间里的红儿圣女,何云牧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是谁,但是他知道星魂这个存在。

    传闻星魂不仅精通奇绝诡异的阴阳术,更掌握着极端可怕的杀人手段,特别享受那种高高在上主宰他人生死的感觉。

    最吸引人注意力的是他的那双眼睛,如果一个人被他那双冷冽的眼睛盯上,会令人犹如陷入无底深渊之中,不寒而栗。

    这个星魂是阴阳家那个传说中的星魂吗?如果是,他的能力不应该是如此啊!怎么会这么的弱?

    这阴阳家的势力怎么会和天照岛的忍者势力来杀自己,自己也没有招惹他们,在文宋皇朝碎片空间,自己也没有遇到这两方势力啊?

    何云牧一把扔下星魂,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犹如一尊帝皇在看一名囚牢里的囚犯一样,看的星魂有些害怕。

    “是谁派你来杀我的?”

    很明显,何云牧的态度就是你不给出我一个满意的回答,你就会死在这里。

    “是红儿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