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莫名的围杀(1/2)
作者:何三野
    “你愿意跟随我吗?”

    这是何云牧问猛虎王的问题,猛虎王一直叫何云牧小元帅,并不是说忠心于他,而是忠心于蒙恬元帅。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猛虎王忠于的是仙秦皇朝。

    何云牧之所以问出这样的问题,就是因为他有种感觉,猛虎王是因为蒙恬元帅忠于仙秦皇朝,他才忠于蒙恬的,也就是说如果蒙恬不忠于仙秦皇朝,猛虎王可能就不会这么帮何云牧。

    猛虎王始终相信蒙恬是忠于仙秦皇朝的,虽然说蒙恬莫名失踪了这些年,但是他还是相信自己的感觉。

    果然,猛虎王回答何云牧的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如果有一天我退下这职位,一定来小元帅这里养老。”

    这句话已经说明了猛虎王的态度,何云牧没有再说什么,这是猛虎王所做的决定,他不会去逼迫他的。

    “好,那我就等着您。”

    这是何云牧第一次称呼猛虎王“您”的意思,因为他们就要分别了,将鬼方圣旨送到白起所在的大军阵营后,猛虎王就会回归仙秦皇朝的阵营了。

    进入深渊界所一起并肩作战的这一路,就要结束了。

    猛虎王也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不过作为臣子,他没有得选。

    从纪元审判庭小世界返回枉死城之后,何云牧与猛虎王还有十名阴土审判者士兵暗中出了枉死城。

    不能人多行动,要不然会被发现,何云牧选择了这样去寻找白起,毕竟人少了,目标就不容易发现。

    炎帝留在了枉死城等何云牧回来,并没有离开,现在枉死城也算是在深渊界扎根了,强大的防御,加上钟小葵下令不断地完善枉死城,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人敢来大规模进攻。

    离开枉死城,是在天快亮的时候,这个时候即使周围有探子,也不容易发现他们的踪迹。

    何云牧带着猛虎王,还有十名阴土审判者士兵朝着所谓的鬼方世界遗迹深处而去。

    一路上何云牧倒是还真没有碰到阴土势力的拦截,看来对方确实不知道他们出来的消息。

    只是,何云牧不知道的是,一股神秘的力量,似乎并不属于阴土势力,也不属于李唐皇朝的势力,这股势力在暗中的追踪他。

    而且人数不少,似乎有一种随时出手围杀他们的样子。

    何云牧并不知道这些,他率领十几人疯狂地朝着鬼方世界遗迹深处而去,而这个时候白起所在的军团也抵达了一处神庙,因为这处神庙,几大势力开始了新的厮杀。

    在距离鬼方世界深处遗迹越来越近的时候,路过一处山谷的时候,何云牧察觉到不对劲了。

    因为这处山谷有一股血杀的气息,看来是有人埋伏自己。

    虽然附近很平静,可是何云牧却突然觉得不对劲,人有时候非常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这周围环境似乎有些不对劲啊!

    而此刻何云牧等人正好进入了一条两面都是小山坡的道路,两面的山上容易埋伏敌人的弓箭手。

    “嗖!嗖!嗖!”

    还不待何云牧思考,两面山坡之上突然出现数百名蒙面人,他们手中拿着的居然是军式装备。

    上百支利箭犹如夺命的饿狼朝着何云牧射来,如果这个时候再不反抗,那只能被射成一个马蜂窝。

    “咣郎!”

    猛虎王冲天而起,他的巨斧之杀意瞬间包围了整个山谷。他耳边的长发无风自动,他的衣服“铮铮”作响,手持巨斧,迅速带着无限强烈的杀意朝着山坡的黑衣人杀去。

    而另一旁,枉死者的统领长舌居然也出手了,他挥舞着自己的武器,朝着另一面山坡杀去。

    这是他一路上,第一次出手!

    没错,为了怕出现什么意外,何云牧还带了长舌,两尊半神级的人物,这样即使遇到什么危险,打不过也可以逃走。

    何云牧丝毫没有任何担心之色,他不需要任何人保护,他的能力并不差,最需要保护的应该是对方吧?

    这群黑衣人能在猛虎王手下走过三招的,绝对没有多少人,这个地方能有抵挡猛虎王的高手?

    显然是无稽之谈,别说猛虎王了,就连长舌杀人都是犹如砍杀西瓜一样,飞速掠过,数十名黑衣人纷纷倒地而亡。

    “八嘎!”

    一名手拿奇异长刀的蒙面人,突然口吐了一句让何云牧瞬间脸色数变的话,小鬼子?

    这是天照岛势力的人?

    “嘭!”

    一阵烟雾升起,先前那个口中大喊八嘎的天照鬼子突然消失不见。

    “长舌,小心!那是天照岛忍者!”

    何云牧看到天照鬼子突然消失,顿时脑海里浮现出忍者两个字,他急忙提醒道。

    可是,似乎有些为时已晚,消失的天照岛的鬼子忍者又突然出现在的右边。而此刻,长舌还是一副认真战斗的样子。

    “八嘎,去死吧!”

    忍者口中说着蹩脚的东方话语,手中的长刀快速地朝着长舌的右臂砍去。似乎这一刀下去,长舌就会成为独臂大侠。

    可是,这一瞬间,长舌突然没有紧张了,他微笑的站在原地什么也没有做。忍者眼前突然一晃,他手中原本应该砍在空气中的长刀却砍在空气中,人?不见了!

    “找什么呢?”

    忍者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声戏谑的声音,消失不见人影的长舌,他冷笑着正站在忍者的背后,然后一脸嘲笑的表情看着他。

    在那里有些发愣的忍者一下子缓过神来,挥舞长刀想要再次杀去,却身上感到一阵疼痛,缓缓倒地。

    他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正在缓缓的流失,忍者震惊的看着长舌,惊恐的问道:“你,你,你怎么会五行遁术的?”

    看样子忍者得不到答案是会死不瞑目的,一旁的何云牧,撇撇嘴说道:“五行遁术?这是东土法术,再说了,你们那五行遁术还不是从我们东方传过去的?何况,他可是枉死者的统领,杀你易如反掌。”

    面前的忍者眼中的生机越来越少,他似乎想要说什么,却说不出来,头一歪,去见他伟大的天照大神老祖宗了。

    蒙面人的战斗力根本没法正眼相看,不到二十分钟所有的蒙面人全部杀死,只留下了五名活口。

    五名蒙面人被带到了何云牧的面前,看样子何云牧想从他们嘴巴里得到些什么。

    看着面前跪着的五名黑衣人,何云牧的脸色非常阴冷,他缓缓的走到被阴土审判者捆绑的五名蒙面人面前。

94 莫名的围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