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关于这个世界的秘密(1/2)
作者:何三野
    “速速醒来!”

    炎帝的法印摄入何云牧的脑海里,他原本浑浊的脑海中,犹如茫茫的戈壁滩突然出现了一个绿滩。

    这绿滩迅速把何云牧的思维往回拉了回来,何云牧原本逝去的生机也在不断地回升着。

    逐渐清醒过来的何云牧,此时此刻,整个人背后一身冷汗,他喘息着粗气。

    “我怎么了?”

    何云牧一身后怕的问着炎帝。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何云牧能感知到自己的状态十分的不对劲,太不对劲了,怎么会这样呢?

    刚才就有一种永远留在这里的感觉,这是自己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这星辰体在不知不觉中,给了你恐惧感,你被它压迫了思想。”

    炎帝身上的光亮逐渐由白色变成了黑色,他靠近何云牧,伸出自己的手指,用刀将自己的手指割破,在何云牧的额头处点了一个血印。

    不管怎么说,何云牧帮助自己做了许多的事情,炎帝觉得自己对于这个后辈应该关心一些。

    “不要去想一些你放不下的事情,这星辰体就不会影响到你。”

    听到炎帝的解释,何云牧也明白过来了,是这个巨大的星辰体影响了他的思维。

    “谢谢炎老。”

    何云牧急忙恭敬地对炎帝表示感谢。

    炎帝摆摆手没有说什么,而是继续往前走。

    何云牧原本浑浊的脑海里,此刻清凉无比,整个人感觉清明无比,炎帝这滴印在他额头处的鲜血,给了他抵抗巨大星辰体的能力。

    这一次,没有那强大的压迫感,何云牧走得没有那么沉重了。

    不过路途上依旧什么也看不到,本以为要就这样走很久,却不料走了没多久,炎帝停下了脚步。

    跟在炎帝身后的何云牧,顿时紧张地问道:“怎么了?炎老?”

    “气息有些不对。”

    炎帝神色严肃,环绕着四周说道。

    气息不对?何云牧仔细嗅着周围的味道,却是发现什么也没闻到,炎帝闻到了什么?

    炎帝闭上自己的眼睛,手中不断的结着法印,身后出现了白泽的身影,似乎在掐算着什么。

    白泽,可知天下事!

    炎帝这是在动用自己体内的白泽力量,在查探这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身后的白泽散发出令人不敢接近的气息,紧接着,何云牧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炎帝手指指向前方。

    令人震惊的一副画面发生了!

    面前的茫茫黑色泥土犹如被劈开了一般,似乎有一幅画卷被中间劈开,露出了画卷外面的景象。

    透过这劈开的缝隙,何云牧一眼看到了外面,这外面居然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没有!不对!何云牧看到其他东西了。

    这白茫茫一片的旁边是一座破旧的小房子,这小房子既不是神庙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古宅,就是一座破旧的砖瓦房。

    打开缝隙的炎帝低声快速说道:“快离开这里!”

    何云牧二话没说,冲出了这缝隙,炎帝紧随其后,两个人逃出了莫名的地方。

    出了这里,到了白茫茫的空间,何云牧扭头才发现,刚才他和炎帝居然在一幅画卷中。

    这幅画卷就这么挂在白茫茫的空间中,非常地巨大,画中画着一个巨大的星辰体,就是何云牧他们看到的那个星辰体。

    除此之外,黑色的树木,黑褐色的泥土,茫茫无际的戈壁滩,这和何云牧他们刚才遇到的景象一模一样。

    令人最为震撼的是,这个白茫茫的空间里,周围还挂着其他几副巨画,每幅画的内容都不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巨大的星辰体。

    有的画中是黑褐色的沼泽、有的是黑色的茫茫草原、有的是黑色的沙漠、有的是黑色的原始森林、有的是黑色的液体大海。

    色调大体都是黑色,都有一个巨大的星辰体挂在天空中,可是无一例外地都是,每一幅画中,都没有生灵的存在。

    而此时何云牧听到了在画中自己听到的怪异鸟叫声,他扭头一看,这怪异的鸟叫声居然是从画卷外,这个白茫茫的空间传来的。

    这个破旧的小房子旁挂着一个鸟笼,鸟笼里囚着一只通体黄色的未知鸟类,这是从来没有见过的鸟类。

    何云牧仔细地观察了两眼,这个时候突然眉头紧蹙,这只鸟不是真鸟!居然是一只机关鸟,也就是说是一只木鸟!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何云牧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他觉得这个混乱纪元真的太混乱黑暗了,真的匪夷所思。

    一旁的炎帝此刻感觉到了无比的压力,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他感觉自己的四肢还有思想,在一点一点地被禁锢,禁锢的速度不快不慢。

    “这里有问题,有大问题。”

    炎帝现在只能这么告诉何云牧,他本以为何云牧也有他自己这样的感觉,却是发现何云牧丝毫受影响的样子都没有。

    “云牧,我感觉这里对我有封印压制的力量,我快被禁锢住了。”

    原本何云牧正在观察这神秘的房屋,听到炎帝的话,他顿时大惊失色,快步走到炎帝的旁边:“封印的感觉?您感觉怎么回事?”

    炎帝摆摆手,回答道:“还好,现在我感觉我体内的力量还可以抵抗,但是我害怕我体内的力量消耗完毕,我会被封印住。”

    这里怎么会有封印的力量呢?

    “那我们接下来只有进去这座小屋了。”

    何云牧皱着眉头说道。

    这个白茫茫的空间里,充满了未知,现在能做的就是看看这莫名的小屋里到底有什么,说不定可以得到一些线索。

    炎帝点点头,他迈动自己有些僵硬的脚朝着房屋走去,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样了。

    这个破旧的房屋看起来并不大,何云牧感觉这座木屋和混乱纪元有些格格不入的样子,这房屋的门是木门,也没有锁住,他推开门走了进去,炎帝走的有些慢,却也跟在他的身后。

    这房屋有两间房,推门进去,里面只有一个茶桌,上面摆着茶壶,整张桌子擦拭得很干净,不像是很久没有人来过了。

    这样说的话,这里是一直有生灵存在的。

    另一间房屋被一个门帘挡着,何云牧好奇地走了过去,想了想便掀起了门帘,想看看另一间房屋是什么东西。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何云牧整个人都震惊了,他彻底呆滞在原地。

    “不可能!不可能!这不可能!”

    身后的炎帝从未见过何云牧如此的失态,他走了过来,想要看这间神秘的房屋里到底有什么。

    可是,还没有走到房屋门口,炎帝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迅速消失掉了,那奇怪的力量瞬间席卷了他整个身体,炎帝变成了一个木偶,立在了原地。

    身后的情景,何云牧根本顾不上,别说炎帝变成了一个木偶,就算是炎帝此刻被人把头颅割下来,他都顾不上。
90 关于这个世界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