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枉死城(1/2)
作者:何三野
    有些人看起来普普通通,可是心机颇深。

    有些人看起来傻傻的,却是大智若愚。

    就像《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那样,不抛弃不放弃,即使一个普通人也会因为这句话,拥有一片森林。

    许三多不傻,其实现实中也有许多人也不傻,只是他们不会把自己争锋或者内心的想法写在脸上,因此别人总是看到他们表面上的特点,对于内心,很难看得到。

    朱三趴没有那么简单,要不然他的父皇不可能让他一个人出来历练。

    何况,朱三趴这样的人,生活在帝王世家,尤其是混乱黑暗纪元这种环境中,即使想要简单,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朱三趴简不简单,何云牧觉得不在乎,只要不在背后捅自己一刀,那就足以了。

    现在何云牧已经寻找鬼方玉玺了,鬼方玉玺是他必须寻找的东西,作为升级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碎片的必需品,无论多么困难重重,他必须寻找到。

    而且,系统还提示何云牧寻找到一样东西,这件东西足已经斩断蒙恬和秦始皇之间的因果,这件东西就是鬼方圣旨。

    这鬼方圣旨和鬼方玉玺肯定有着必然的联系,说不定这处鬼方遗迹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这两件了。

    炎帝的记忆并不是特别完整,所以关于鬼方遗迹的记忆,他并不清楚。

    所以说,主要还是要靠何云牧自己去做那些事。

    鬼方世界中,一片破败,荒芜的大地,天空中挂着的没有太阳,也没有阴月。有的只是几颗残破的星辰,仿佛是被什么大人物一剑斩断的一样。

    这鬼方世界中存在的恶鬼厉鬼倒是不少,不过实力都不是特别强大,死在何云牧剑下的亡魂足足有数千个了。

    不过大多数都是落单的,如果是一起袭来的话,确实会给何云牧带来一些压力。

    走了也不知道多久,何云牧突然看到一座城池,他擦了擦眼睛,反复地看了好几眼,终于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那是鬼方世界的王城吗?”

    听到何云牧的询问,一旁的炎帝抬头仔细观察了一下,便摇摇头回答道:“不是,虽然我的记忆有些缺失,但是这里不是鬼方世界深处,只可能是鬼方世界的外围之处,这里怎么可能有鬼方王城呢?”

    炎帝的话,让何云牧明白了,也就是说这里不会有什么价值,自己必须要深入其中,才可能找到鬼方圣旨还有鬼方玉玺。

    那么这座城池是哪里呢?

    随着何云牧越来越靠近这座破败不堪的巨城,何云牧觉得自己仿佛闻到了一股特殊的气息,这种气息很是奇怪,给人一种仿佛自己很是冤枉的感觉。

    突然之间,何云牧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他想起来了,炎帝曾经给他说过,枉死城还存在于这个世界。

    难道说前面是枉死城?

    “前面会不会是枉死城?”

    当何云牧再次问出这句话的时候,炎帝占据的这具身体做出一个思考的神色,作为曾经的酆都鬼城的主人,他是很少来这枉死城的,需要好好回忆一下。

    这一次,炎帝没有让何云牧失望,他指了指周围,对着那巨城说道:“虽然我很少来这枉死城,但是我能闻到这特殊的气息,加上我的回忆,这里还真有可能是枉死城。”

    果然是枉死城!

    枉死城作为曾经酆都鬼城当初一股不小的势力,城中由枉死者组成的枉死军,也是酆都鬼城实力并不弱的一支军团。

    这支军团现在也不知道能有多少生灵存在,何云牧现在已经到了一种疯狂吸收成员,加入纪元审判庭小世界的程度。

    何云牧不得不这样做,因为通过这一次作为仙秦皇朝统领出战,看到的一切让他有了这样的想法,双方大势力打起来,动不动就是几十万大军。

    整个仙秦皇朝数支军团,加起来几百万军团,自己现在整个纪元审判庭的人数,还没有一个左锋营多,这样的势力怎么争霸天下?怎么完成封神?

    在这个黑暗混乱纪元中,高端战力是需要的,但是强大的兵海也是需要的,要不然无法彻底立足于这个混乱纪元中。

    何云牧现在明白的事情也越来越多,高端战力慢慢培养,或者从一些特殊的地方招揽,普通的兵团势力,要嘛就像阴土审判者士兵这样,彻底保持忠诚度,要嘛就是继承曾经大势力的兵团,就像枉死城。

    按照炎帝曾经所说,枉死城巅峰时刻有一支六十万人马的大军,经历天地大劫的时候,死了不知道有多少。

    六十万兵马不可能全军覆灭吧,何云牧觉得只要剩下十万就行,拥有十万枉死城兵马,加上阴土审判者士兵的统领,这支军团就可以形成强大的战斗力。

    这样的话,纪元审判庭也算是拥有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带着兴奋的心情,何云牧与炎帝越来越靠近枉死城,可是随着越来越靠近,何云牧原本的心情变得没有那么期待了。

    因为枉死城的附近什么也没有,只有化成黑灰的鬼火,就连一些厉鬼的尸体都没有,因为天地大乱,阴土生灵也是有自己的实体的,只不过和其他生灵的不一样而已。

    难道枉死城已经彻底落败了?

    这座巨城呈黑色状,到处都是裂缝,还有因为时间,慢慢风化的巨石。不过大体的轮廓还在,更重要的是那三个大字还在!

    枉死城!

    果然,这里就是枉死城!

    枉死城的城门并没有彻底关闭,有一条缝隙开着,城门上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坑洞,似乎在诉说着存在于历史长河中的惊世大战。

    何云牧走在前面,炎帝走在靠他一个身位的后面,两个人踩着黑褐色的土渣走到了城楼门前。

    “枉死城啊枉死城。”

    身后的炎帝停下了脚步,感叹地说道。

    对于这枉死城,炎帝还真有的感叹,曾经出自他的命令,建立了这座巨城,曾经他作为酆都鬼城之主,抵抗来自鬼方世界的入侵。

    曾经的天下臣服,一代雄伟鬼主,到现在居然灵魂缺失,出现在自己曾经几乎不曾来过的枉死城,这种感觉不是一般的人能够理解的。

    何云牧原本是停下脚步,听着炎帝的感叹。但是,感受到炎帝语气中的无奈,他决定给这位曾经的至尊一点独处的时间。

    面前就是枉死城,这里还有没有生灵?
88 枉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