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杀入皇宫(2/2)
作者:何三野

    这是落墨阁特殊的攻击手段!

    只是这么一瞬间,整个宋都皇宫的城墙上所有的宋都士兵受到了攻击,恐怖的惨叫声顿时响彻在整个皇城中。

    这一切都被何云牧看在了眼里,按照冰神所说,这里困着张良,可是却没有发现张良的踪迹。

    本想着今夜偷偷先潜入宋都皇宫之中,进行一下探查,却没有想到还没有行动,就看到了如此精彩的一幅画面。

    而在何云牧身边的冰神告诉他,她闻到了张良的味道。

    这样说的话,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进攻场景,是张良组织的。

    看来,张良也想进入皇宫寻找点什么东西。

    何云牧决定了,只要看到张良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袭击没有那么仓促,他也要参与进去,这样的话就可以趁机完成关于云飞的任务。

    云飞此刻就站在何云牧的身边,他一脸的兴奋,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看到如此的画面,自己可以为云家报仇。

    如果说曾经的云家多么的忠诚文宋皇朝,那么现在的云飞就有多么的仇恨文宋皇朝。

    云家被人陷害,这文松皇朝的皇主居然什么也不调查,就满门抄斩了整个云家,云家那么多的性命全部没了。

    换作是谁,谁也不会接受这样的结果。

    云飞以为自己最多会杀死左丘家的那个家伙,这皇主自己是真的没有办法报仇,现在却没有想到自己的愿望就快要实现了。

    不过,何云牧他们不知道的是,此刻的左丘家族中,已经有人在替云飞报仇了。

    左丘家族现任的家主,就是那名呵斥自己属下去坟场的壮汉,他此刻已经一点呼吸也没有了,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死得很是瞑目。

    杀死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帮助他按摩的那名女子,这名女子就是云家大小姐的另一位好姐妹,她这些年也一直在文宋皇朝碎片空间,为的就是帮助自己的姐妹报仇。

    这名女子叫红儿,没错!她也是一名觉醒者,这么久了她从来没动过手,而今天她终于动手了。

    因为红儿占星得知,今日是最适合动手的时候,她的身份不简单,她来自天照岛的势力,她的身份是天照岛的圣女。

    当年,红儿圣女来到这文松皇朝之后,本来想安安稳稳地生活,她并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可是,身为江湖中的儿女,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离开江湖呢?

    于是,红儿圣女被卷入了一系列的争斗中。

    这个时候,有一个人救了她,并且与她成为了朋友,她就是云家大小姐。

    红儿圣女不想管阴阳家和天照岛的事情,她觉得这些跟自己没有关系,在天照岛覆灭后,她就很想归隐山林,只可惜混乱纪元太黑暗了。

    红儿圣女现在除了帮助自己的这个好友报仇,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毁了阴阳家,她是善良的,可是阴阳家做的这一切让她觉得阴阳家已经本末倒置了。

    这样的阴阳家以及天照岛所做的一切事情,根本上不了台面,她不想让阴阳家继续这样下去了,要不然一点传承也留不下来了。

    红儿已经开始朝着皇宫而来了,她不是来对付宋皇的,而是对付阴阳家的。

    此刻,落墨阁的弟子们已经杀入了皇宫之中,所有人出现在了祭坛面前。

    张良他们都看到了那黑暗的祭坛,张良眉头微皱:“原来这就是离开这里的方法?那个世界不知道是何处,浓烈的鬼气让人有一种失去灵魂的感觉。”

    墨零手持两把细剑跟随在张良的身边,他回答道:“如果没有错,应该是鬼方世界。”

    “鬼方世界?”

    张良没有想到墨零居然知道这处地方,墨零点点头回答道:“在祖师爷的书中看到过。”

    就在张良还有墨零还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一道洪亮的笑声响起来了。

    张良和墨零,以及所有的落墨阁弟子顿时看向发出笑声的地方。

    居然是宋皇!

    宋皇身穿一件皇袍,站立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文宋皇朝的皇宫侍卫仿佛消失了一般,居然只剩下防守黑暗祭坛的一些士兵了,其他的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宋皇,你为何要杀了我的挚友?”

    黑夜中,手持染血长剑的张良平淡的质问着,虽然语气平淡,但是他的语气已经说明了一切。

    “为何?”

    宋皇显得满不在乎地说道:“你的朋友鲁达知道的太多了,他猜到了不该知道的东西,本以为杀了他,能让你退却几步。”

    说到这里,宋皇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没想到,你还是冲了进来,我们没有冲突,你不用这么仇恨我,要知道你的朋友可是欺骗过你的。”

    看着宋皇不在乎的样子,张良再也忍不住就要冲上前去,却被宋皇挥手拦住。

    “你想和我打?还轮不到你。”

    轮不到我?

    张良不知道宋皇为何这么说,就在他以为这是宋皇在侮辱他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道声音。

    “张良先生,我先来吧。”

    黑暗中,一道身影出现,来者正是何云牧。

    只是,何云牧只有一个人,他身边的冰神还有李师师并不在旁边,就连云飞都不在。

    “熟悉的气息,没错了,就是你。”

    宋皇发出陶醉的声音,仿佛何云牧就是一道摆在餐桌上的美味。

    何云牧此刻没有任何其他想法,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杀掉宋皇!

    这是炎帝告诉他的!

    在场的人都有些惊讶,来者是谁?为何对宋皇如此仇恨?